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by晚辞免费阅读小说大结局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1-03 15:48:02关键词:《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by晚辞免费阅读小说大结局,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顾若柔陆昭

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

作者:晚辞

主角:顾若柔陆昭

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顾若柔陆昭这本书,无论是剧情,构思角度都比较新颖,有理有据,逻辑清晰。小说精彩节选我点进去一看,原来是有人把刚刚直播上我打电话的那个片段进行了剪辑,并配文:【南佳背后金主曝光,怕暴露过多惨遭拉黑】……...

《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小说试读

综艺节目上,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要求给微信列表里随机指定的一位联系人表白。

我颤巍巍关掉手机,生怕会收到什么逆天回复。

没想到下一秒,电话毫无征兆地响起:

“宝贝,欲擒故纵这套可不好玩儿。”

01.

我是一名娱乐圈靠流量支撑的三线女星,为了赚热度博人气,参加了一档高人气直播综艺节目。

节目上,主持人提出玩真心话大冒险,我由于没啥经验,第一圈便毫无意外地输了。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主持人意味深长的笑容令我不禁有些心虚。

“大……大冒险吧。”

我默默为自己捏了把汗,想着这节目一向口碑很好,应该不会提出什么离谱的惩罚,可下一秒主持人的声音却直愣愣落了下来——

“大冒险的惩罚是——请南佳小姐打开微信通讯录,我们将随机挑选一位联系人,由南佳小姐对其进行表白,对方回复后方可结束惩罚,否则惩罚继续。”

我有些为难地递上手机,连带表情管理也有些扭曲,表面平静但实际心里却五味杂陈。

一旁的顾若柔见状,假意担忧地看着我,“南佳妹妹怎么了?是这个惩罚对你来说难度太大了吗?”

顾若柔常年位居一线,是实打实的当红小花,早些年没红的时候和我共同争过一部剧的女主角,因为落选心里一直对我有诸多不满,明里暗里处处打压我。

她虽是表面在帮我说话,实则眼里暗藏着几分讥笑的意味。

我浅笑了一下,并未搭话。

我看了眼主持人,他正在仔细翻查我的微信联系人,似乎想找出一个能够足够引起热度的惩罚对象。

说实话,我的微信联系人少之又少,除开家人和公司的同事,大部分都是圈内和我共同拍过戏的好友,着实没多少吸睛的东西。

除了……我突然想到了好像还有只“漏网之鱼”。

应该不会那么巧吧?

我暗自做心里安慰,毕竟某人我已经几个月没联系了,最近消息早就被我清空,应该不会被选中吧……

顾若柔见我没理她,大小姐脾气上来了,又继续不死心地找我说话:

“南佳,我跟你说话呢,你怎么不搭理我啊?”

说完还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

她是故意的。

很快,我便见着直播的弹幕上充斥着对我的声讨——

[不是我说这姐,怎么这么没礼貌呢?我家柔柔和她说话呢,她尽给她甩脸色??]

[谁知道是不是微信里有什么秘密,前不久不是还爆出来她被包养了吗?怕不是怕被主持人发现金主吧??呵,beatch!]

[就是就是,还是我们家柔柔人美心善,一点都不跟她计较,她真的我哭死!]

我收起思绪,回神看了眼顾若柔。

“没有,只是走神了,不好意思。”

顾若柔点了点头,恍然大悟般哦了一声,拉长了尾音。

也就在这时,主持人手指停在了一个黑色头像无备注的微信上,还特意挡住了微信号。

“就这个吧?南佳小姐,你觉得怎么样?”

果然,真是越怕什么,就越来什么。

弹幕此时又开始沸腾起来。

[这谁啊?怎么没有备注?]

[整个全黑头像是在装高冷吗?这人不会就是这姐那又矮又胖的金主吧?]

[我为上一条的姐妹点赞,会说就多说点,哈哈哈哈……]

我认命般点了点头,随后接过手机,犹豫了一下,还是发了“我喜欢你”这四个字过去。

小说《综艺游戏:我表白了真大佬》第1章试读结束。

小说《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 第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