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原神:灵异时代我掌控了往生堂!未删减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1-03 16:13:04关键词:原神:灵异时代我掌控了往生堂!未删减阅读,原神:灵异时代我掌控了往生堂!,胡李李涵雪

原神:灵异时代我掌控了往生堂!原神:灵异时代我掌控了往生堂!

作者:牛逼窜上天

主角:胡李李涵雪

这种都市灵异类型的小说原神:灵异时代我掌控了往生堂!,故事情节生动,细节描写到位,原神:灵异时代我掌控了往生堂!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作品“天桥下给人算命,顺带着办办白事,好歹能糊口。我爸妈死的早,爷爷拉扯我到这么大不容易。”……...

《原神:灵异时代我掌控了往生堂!》小说试读

“鬼……鬼域?”

张荣生咽了咽口水,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

“真的有鬼!?”

他吃惊的望着眼前的胡李,瞪大了眼睛。

若是别人说这些不着边际的话他断然不可能相信,可若是从李哥嘴里说出来的……恐怕。

不,这绝对是真的!

张荣生心中想着,没有吭声,他看了看周围突变的环境,以及那笼罩而来的黑暗,心里发寒。

这也太**了!

此刻张荣生就感觉心脏都在砰砰的跳动一样,他看见胡李弯下腰捡起地上的手机,那荧屏的光亮仿佛在此刻倒映着一张惨白的死人笑脸。

“呀!”

这一幕可把张荣生吓得差点没蹦起来,一只手及时拉住了他。

胡李冷着眼拍了拍这胖子肉嘟嘟的脸颊,没好气的提醒道:

“接下来,不要相信眼睛看到的,耳朵听到的。最好是保持安静,否则我也救不了你。”

意外进入鬼域,如果找不到应对厉鬼的方法,基本上不可能活下来。

如果还在大喊大叫,那就是急着送死了。

这就是爷爷曾对胡李的告诫。

不过胡李这些年安生久了,早已忘记了小时候跟着爷爷学的本事。

“唉,李哥。你不是跟我说过你爷爷是个什么仙儿来着?”

张荣生此时倒是冷静了下来,缩在桌子下面,紧张的问道。

“半仙儿。”

胡李手里拨打着老家的电话,嘴中含糊其词的应着。

“天桥下给人算命,顺带着办办白事,好歹能糊口。我爸妈死的早,爷爷拉扯我到这么大不容易。”

“确实不容易,不过索性两个老人家合伙过日子也能互相照应。”

张荣生感概一声。

他的爷爷奶奶过世早,一时间竟有些怀念。

不过眼下胡李听着张荣生这话,却盯着张荣生的脸反反复复的看。

直到被这种眼神盯的发毛了,张荣生才怯生生的问道:

“李哥,我脸上有花吗?”

他小心的摸了摸脸,生怕有什么不好的东西粘在脸上。

胡李摇了摇头,下一句话却差点惊爆了张荣生的眼球。

“我出生前,奶奶就死了。”

出奇平静的一句话从胡李嘴中说出,听罢,张荣生顿时感觉一股寒意从脚底板扑通扑通的直往上窜。

“这怎么可能!我明明听见……”

张荣生瞳孔紧缩,他正要说话,却被胡李一只手堵住嘴巴。

张荣生不解,便看见胡李神色凝重的指了指教室窗外。

这个时候,不知怎么滴,原本嘈杂的教室诡异的安静下来,或许是环境氛围的影响,四周的同学们皆是下意识的屏住呼吸,纷纷看向了教室外。

透过窗户,一道全身惨白的人影,宛若凭空飘荡一般,来到了教室门口。

一秒钟……三秒钟……五秒钟过去了。

什么反应都没有。

“刚刚那是什么?”

一个有些陌生,胡李猜测是其它班级但是和他一个专业的同学这时开口问道。

教室里索性还映衬着走廊外的惨白灯火,那是白色灯笼照进来的光亮。

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刚刚这名开口的同学容貌普通,面色苍白,整个人瑟缩在课桌前抖颤。

他眼睛死死的盯着门口的动静,手里下意识的攥着褪去笔帽的钢笔。

“他很紧张……”

胡李眸光一凝,感觉到其中有些不对劲的地方。

“你们听见了吗?”

“有人在喊我!喊我的……名字!!!”

那个脸色苍白的同学害怕的大喊一声。

瞬间,胡李下意识的朝着门口看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教室的门砰的一下打开,阴风扑涌的吹来,让人感觉浑身都浸入了冰水里。

“不好!”

胡李脸色微变,却理智的没有任何动静,他拉住了想要逃跑的张荣生,低呵道:

“别动!”

张荣生的身形蓦然止住。

此时的教室里,混乱一片,同学们皆是纷纷向后退去,惶恐的看着教室门口那个不似人的身影。

高大到抵住门槛的惨白人影,足足有两米多高,他浑身缟素,两只手里各拿着一根哭丧棒和一个惨白灯笼。

他脚步僵硬的走进了教室,随着他的步伐,一股浓郁的尸臭味扑面而来,让人作呕。

“王安……王安……”

这个白色人影的喉咙里发出了猫咪一样咕噜咕噜,呕哑嘲哳的声响,却清晰的吐出了一个名字。

他不断重复着这个名字,一边拿着白色灯笼缓缓朝着众人走来。

“我靠,这个鬼东西要过来了!李哥。”

此时张荣生的脸色简直比哭都难看,他害怕的想要后退,却被胡李死死拉住。

胡李摇了摇头,低声道:

“他应该不是找我们的。”

果然,那个人影很快就走过了胡李和张荣生两人的位置,沿途留下的只有一股烧纸灰的味道。

惨白的灯笼照过一个个强颜欢笑的面庞,这个时候还能保持镇静,只能说新时代的大学生心理素质还算凑合。

一些同学小心翼翼的绕过了这个僵硬的身影,朝着教室门口的黑暗挪去。

张荣生拉着胡李也想走,胡李制止了他,说道:

“先观察一下。”

张荣生点点头,也一同小心的开始观望。

此时,原本那个张口大叫的陌生同学站在教室的角落里,脸上仿佛失去了神采一般,眼神空洞。

他的身体本能的后退,可已经缩到了墙角,退无可退了。

“王安!”

白色人影的灯笼此时照到了那名同学的脸,它的嘴角裂开,露出了鲜红的唇瓣。

“找到你了!”

随着这话声一落,让人惊恐的一幕出现了。

一根哭丧棒在下一刻笔直的贯入那名同学的喉咙,鲜血霎时间不要命的往外喷。

“啊啊啊!”

凄厉的惨叫声回荡在黑黢黢的教室里,听的渗人无比。

血色在黑暗中弥散,胡李脸色很不好看,他只能看到远处那伫立的人影上一颗圆溜溜的东西飞起,滚落到了地上。

“李……李哥。那是人头?!”

张荣生惊魂未定,终于熬不住了,拉着胡李就往外跑。

胡李也不敢再迟疑,只来得及回头再看一眼。

那个白色人影缓缓弓曲僵硬的腰背,将地上的脑袋捡了起来,塞进了镂空的白色灯笼里。

人头灯笼!

胡李心惊,最后一刻,他好像看见那个被塞进灯笼里的人头猛然瞪起了凹凸惨白的眼球,向他看来。

小说《原神:灵异时代我掌控了往生堂!》 第2章 人头灯笼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