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成书写的小说爷爷有个三界银行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0-17 12:55:04关键词:成书写的小说爷爷有个三界银行在线阅读,林枫姜雪,爷爷有个三界银行

都市逆袭小说《爷爷有个三界银行》是作者“成书”最新创作完结的一本高质量佳作,剧情围绕主人公林枫姜雪的经历展开,想要一睹为快的网友,快快上车:他还未到车前,车门缓缓升起,一双修长而笔直的腿迈出,将众人落在豪车上的目光,吸引过去。“哇!黎米**,……...

爷爷有个三界银行

《爷爷有个三界银行》小说试读

第12章

“开除我?很好,今天我就告诉你,要是颜猪头敢开除我,我保证他会被开除,就算是椰树也保不住他!”林枫再次冷笑一声,目光回到书本上。

“哈哈!......”

林枫此言一出,全班哄堂大笑。

“真是没有想到,林枫这小子平时看起来那么老实,现在居然会吹这种牛逼!”

“他以为他是谁啊,还妄想开除颜主任,真是风大不怕闪了舌头!”

“开除颜主任,凭什么,就凭他是个穷逼吗?”

......

全班都知道林枫是个孤儿,凭他怎么可能开除颜主任,完全就是一个滔天玩笑。

“林枫,你跟我们吹牛逼就算了,你怎么还跟全班吹呢?太丢人了啊!”鸿飞拉了拉林枫的衣袖。

林枫看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继续看书。

“叮铃铃!”放学的**响起。

林枫将书本收了起来,将自己全部书本都装进书包,走出校门,向自己的出租屋走去。

“轰轰轰!......”

跑车咆哮,刺耳的声音,从林枫身后传来。

林枫微微皱眉,停下脚步便看到,一辆豪华跑车急刹车,停在林枫前面。

“林枫,你就是个穷逼,敢跟本少爷作对,开除只是个开始!”苏宏泉打下车窗,冷蔑看向林枫道。

林枫皱了皱眉头,一言不发,转身继续向前走去。

“穷逼!知道我这辆车吗?一百八十万!你这辈子都买不起的豪车!”苏宏泉一脸讽刺。

就在这时,一辆兰博基尼开过来,一个漂亮的甩尾,停在苏宏泉前面。

车窗打开,露出一张绝美容颜,正是洛红颜。

“帅哥,有顺风车,要坐吗?”

林枫微愣,看了苏宏泉一眼,微微点头,坐进副驾驶。

洛红颜厌恶看了苏宏泉一眼,一脚将油门踩到底,发出更加大的共鸣声,尾气喷射在苏宏泉的豪车上。

苏宏泉脸色无比阴沉,他在洛红颜面前根本不够看,完全就不是一个量级的。

“林枫!这么个穷小子,凭什么能被洛校花看上!凭什么!”苏宏泉暴怒,一脚将油门踩到底,如同火箭一般冲出去。

拐角处,一辆小轿车开过来,完全没想到会有一辆跑车冲出来,顿时吓了个半死。

苏宏泉见前方有车,吓了一大跳,急忙打转方向盘,险险的擦过去,一头撞在了一旁的树上。

小轿车司机吓了个半死,见自己的车没有碰到对方,立马加大油门逃离现场。

......

林枫坐在副驾驶,总是觉得有些坐立不安。

以他的身份,他怎么想都想不明白,洛红颜这么个大校花,为什么会对自己这个穷小子敢兴趣?

对,他原来可是个穷小子,而洛红颜可是第一校花,更是第一家族洛家的大小姐,怎么也不可能会注意到他。

“那个,洛,洛同学,你......”林枫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叫我红颜吧。”洛红颜微微一笑道:“你很不错,不要看轻自己,你跟他们不同。”

洛红颜说的话,有些让人不好理解,林枫能明白字面上的意思,可是他觉得这话中好像有话。

洛红颜说这话,像是前辈对晚辈的一种肯定。

“我们好像不熟,所以你的行为,非奸即盗。”林枫认真看着洛红颜,发现她有些熟悉,可是那双眼睛不一样,摇了摇头将这个想法压下来。

下一次见到妲己的话,让她拿下面具,看看她的容颜好了。

“小帅哥,你不觉得自己很帅吗?这个理由不够吗?”洛红颜看了林枫一眼,娇笑一声道。

“嗯。确实很帅。”林枫点点头,对于这一点,他还是很认同的。

他也明白,想要从洛红颜口中知道些什么,一时半会是不可能的。

“那么,小帅哥,你想去哪里?我送你过去。”洛红颜娇笑一声道。

林枫再次看了她一眼:“前面停就可以,我去办点事。”

洛红颜点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将林枫放下车。

林枫向前方走去,转头见洛红颜离去后,他用手机小程序叫了一辆车。

“师傅,送我去兰博基尼专卖店。”林枫坐进车里道。

每个男人都有个豪车梦,他决定去买辆车,对,买辆跑车是他一直的梦想。

林枫以前虽然很穷,但是对车有一定了解,他心中想要买什么车,已经有了决定。

超跑,兰博基尼风神是男人的梦,可是能买得起的人,又能有多少呢?

林枫有过幻想,可是像他这样的穷小子,这辈子怕也是买不起的。

可如今,他有钱了,收回第一个债务,获得了五千万,外加一个公司的利息!

他如今可是大老板,是真正的有钱人了。

“小伙子,你应该还是个学生吧?那种跑车对我们来说太遥远了,还是好好完成自己的学业实在,不要把心思花在这上面。”司机微微一笑道。

林枫也是笑了笑,却是没有说话,司机发动引擎,向最近的兰博基尼4店开去。

林枫走下车,向前面的兰博基尼专卖店走去。

就在这时,一辆火红色兰博基尼停在不远处,车窗落下,露出一张绝美容颜,正是洛红颜。

她看着林枫朝着店内走去,那双如狐狸一般的眼睛,眨了眨:“少主,你要是能找到我,我就给你奖励哦。”

洛红颜用手指点在朱唇上,给林枫拋了个飞吻,然后发动引擎离去。

林枫走进4S店,此刻店里很冷清,店里人的目光,都落在了他身上。

“咦,你是......你是林枫?”其中一个男销售,一眼认出了林枫。

“你是?”林枫寻声望去,发现眼前这个男销售有些眼熟。

“我是洪斌,你的高中同学,还记得吗?”男销售笑着走过来。

听到这个名字,林枫立马就想了起来。

“洪斌啊,你没读书了?”林枫说着,又觉得这话不好,笑了笑道:“如今看来,混的不错啊。”

“嗯,我从小就喜欢车,特别是跑车,所以我过的确实不错。”洪斌骄傲的挺了挺胸。

他从林枫身上的穿着,就可以断定林枫不过是个穷学生,就算能读大学又怎样,还不是不如自己这个没考上大学的。

他洪斌可是肚子有墨水的,身后有人站的,此刻他站在林枫面前,感觉自己很傲气,很有面子。

小说《爷爷有个三界银行》 第1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