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误打误撞!我成性感美女的男朋友小说在线阅读,主角陆辰颜若雪精彩段落最新篇

分类:情感时间:2023-10-16 18:20:03关键词:误打误撞!我成性感美女的男朋友小说在线阅读,主角陆辰颜若雪精彩段落最新篇,误打误撞!我成性感美女的男朋友,陆辰颜若雪

陆辰颜若雪是哪部小说中的主角?该作名为《误打误撞!我成性感美女的男朋友》,是一本现代风格的现代都市作品,是大神“佚名”的燃情之作,主角是陆辰颜若雪,概述为:要是这时候闹出风波,难免会影响到寿宴的流程,甚至可能会让老爷子不开心。自己的家人也难免会在别人面前丢脸,陆辰自己对这些事……...

误打误撞!我成性感美女的男朋友

《误打误撞!我成性感美女的男朋友》小说试读

“小子,虽然上次我不知道你从什么地方变戏法一样地拿出几十万块钱真的买下了那个药材。”

“但我想和你说的是,今天的情况和那天可是完全不同!”

“我看你是根本不知道这里到底是什么场合吧?这里可是颜家老爷子的八十大寿!”

“在这里,别人说是小小八十万,就算你拥有八百万,在这个宴会厅里你的实力甚至都排不上号!”

“你不会真以为你有资格在这个地方无理取闹吧?”

“你和我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甚至连我刚才说的话到底意味着什么,你可能都无法理解!”

“但我还是奉劝你一句,做人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我是你的话,现在就赶快离开这个地方!”

“免得到时候引来宴会厅里的工作人员调查你的身份和背景,要是发现你根本没有资格参加这场宴会。”

“那后果可是相当严重的哦!”

随着秦茜茜和她的男朋友孙少两个人开始对着陆辰发难,周围很快便有一群吃瓜群众好奇地围了过来。

其中有一些人之前就见到过陆辰和颜若雪,对他们两个刚才的行为感到非常不爽,现在在这儿非常乐于看到有人来找他们的麻烦。

还有人干脆直接开始对陆辰颜若雪二人进行言语攻击,似乎想通过这种方式将他们两个赶出这个宴会厅。

“二位说的没错,像他们这样的人就不配出现在如此重要的场合,这个是老爷子的八十大寿,不能让这样的人影响了寿星的心情!”

“我看还是赶快找宴会厅的保安把他们两个直接轰出去算了,让他们继续在这里待下去,指不定闹出什么乱子呢!”

“这样的人就不应该被放进来,还好有我们大家发现了他们,并且阻止了他们两个的行为,不然他们肯定要把这里搞得乌烟瘴气!”

“赶紧滚出去,你们这样的人不配参加这场寿宴!”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陆辰以及颜若雪二人进行攻击,即使是向来脾气很好,性格温柔的颜若雪眉宇之间也带上了一丝怒气。

至于陆辰,虽然他一向对于这种言语上的攻击没有什么感觉,并不是很在意这种事情。

但现在颜若雪已经成为了他的女朋友,自己的女人被人如此羞辱,陆辰当然不能忍了。

他松开颜若雪的手来到秦茜茜的面前,冷冰冰地说道。

“我真的很纳闷,我和你无冤无仇,从来没有对你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甚至那天在相亲的地方还是你泼了我一脸的水。”

“怎么你还好意思来主动找我的麻烦?你做这些事的时候真的就不会有一点点愧疚和羞耻的感觉吗?”

陆辰准备先和这个家伙讲讲道理,正所谓以理服人。

谁知听了陆辰的话,秦茜茜不但没有一点悔过的样子。

反而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大声说道。

“家人们谁懂啊,这个下头男竟然还有脸在这里恶人先告状!”

“人家才第一次出去相亲就等了你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你才到,而且你迟到也就算了,也不想着主动买单。”

“一直在那里聊你的收入,就你这样一个已经失业的小保安,有什么好说的?你好意思提你挣的那点蚊子腿。”

“你也不回去撒泡尿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一副熊样,还好意思出来相亲。”

小说《误打误撞!我成性感美女的男朋友》 第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