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爷爷有个三界银行(林枫姜雪)全文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0-17 10:48:04关键词:爷爷有个三界银行(林枫姜雪)全文章节在线阅读,林枫姜雪,爷爷有个三界银行

爷爷有个三界银行爷爷有个三界银行

作者:成书

主角:林枫姜雪

成书写的这本都市逆袭小说实在是太精彩了,《爷爷有个三界银行》主角林枫姜雪被刻画得栩栩如生,闭上眼睛画面就能浮现出来,《爷爷有个三界银行》讲的是:“接个毛线,那可是兰博基尼毒药,岂是林枫这种废物能高攀的。”“我猜他就是想要租车,结果谈不拢,毕竟他就是个穷逼,就算租也……...

《爷爷有个三界银行》小说试读

第14章

金龙卡,龙国通用的贵宾银行卡,属于龙国最高等级的贵宾卡,资产必须得过亿,而且流动资金必须过千万。

也就是说卡里的钱,一个月内没有达到千万存款,就会被银行停卡。

看到林枫手中的卡,洪斌整个人呆愣住,只感觉有一盘凉水狠狠浇在他身上,整个人都麻木了。

“3800万,直接刷卡吧。”林枫的手动了动,示意洪斌借卡。

“你......你......”洪斌咽了咽唾沫,如同见鬼一般,他实在太难以置信,林枫这个穷学生怎么能拿出金龙卡!

“愣着干嘛?快接卡啊!”林枫皱了皱眉头。

“啊,是,是......是!”洪斌回过神来,脸色变得无比苍白,急忙伸出颤抖的双手,接过眼前沉甸甸的金龙卡。

金龙卡就是身份的象征,此时此刻还有谁,敢对林枫有丝毫不敬!

洪斌捧着金龙卡,急匆匆向经理室跑去,哪怕他家里有点钱,他也知道这件事不是他能解决的。

林枫的目光扫在那些销售员身上,全部销售员吓得脸色惨白,同时低下头,不敢与林枫对视,他们只希望自己能被无视。

手持金龙卡的大人物,要是想要跟她们算账的话,她们明白自己会有什么下场。

“林先生,你好啊,我是本店的经理,您来我们店里,真是蓬荜生辉啊!”一个方脸,穿着黑西服的中年人,快步跑过来。

林枫缓缓望过去,声音淡漠道:“蓬荜生辉,怎么蓬荜生辉呢?”

“这......”经理愣了一下,干笑一声,拿出一张卡递给林枫:“您就是我们店里最尊贵的客人,购车享受八八折。”

这个贵宾卡很多人想要,特别是那些顶级富二代,可是林枫真不在乎,验证了爷爷发来的信息,钱根本就不是个事。

五千万只是个开头,只要能收回三界银行的债务,他将变得无比强大。

钱并不是最重要的,只有能量点才是最重要的,林枫能感觉得出自己的升华。

智力的提升,可不仅是表面上的提升,对于这个世界的见解,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甚至还有记忆,哪种记忆很奇妙,就好像是梦中的世界,又像是曾经真实的经历,总之就是提升了林枫的气质。

在那个世界,他成了地下世界的王者,代号仙帝。

“最尊贵的客人?”林枫冷笑一声,摇了摇头:“我可不敢当,我进来这里那么久,可没人请我坐,没人给我倒一杯水,你这里的销售员更是对我冷嘲热讽。”

经理闻言,脸色顿时阴沉下来,脸上染起滔天的怒意:“你们真是让我失望啊!平时都是怎么教你们的,竟然敢怠慢贵客,还不赶紧给贵客道歉!”

“林先生,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众销售员连忙给林枫道歉。

“全部都愣着干吗!还不快给贵客倒咖啡去!一群没眼力劲的东西,稍后再跟你们算账!”经理呵斥道。

“是是是!”销售员急忙跑开了。

洪斌很快捧着银行卡回来,他的脸色极其难看惶恐不安。

“洪斌,卡刷好了?”林枫瞟向洪斌问道。

“刷......刷好了,3344万,刷卡,成功!”洪斌低着脑袋,双手恭敬将卡递给林枫。

这个价打了88折,足以说明这个经理不错,至少是个会处理事的经理。

几百万,如果他刷了,林枫也是说不上什么来。

洪斌内心难以平复,如同惊涛骇浪,他万万没想到,林枫这个穷学生,居然真的付了钱,竟然真的变成了神豪!

不管他相不相信,这都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此刻,他的内心被紧张、恐惧、害怕填满!

“洪斌,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刚刚可是说过,我要能把车买了,你就直播吃翔,没错吧?”

洪斌闻言脸上肌肉抽了抽,心中的恐惧更加深,林枫不会真让他兑现承诺吧?

“林......林枫,我们可是同学,我那些话都是说着玩的......”洪斌脸上挤出难看的笑容。

“说着玩吗?”林枫想了想,摇了摇头:“不对啊,你之前可是想要看我的笑话,你可不能把我当傻子啊!”

“这......”洪斌被吓得脸色大变,他知道林枫是自己绝对惹不起的。

“林枫,我错了,对不起,我跟你道歉。看在曾经的同学情份上,请你饶过我这一次吧!”洪斌惊恐求饶。

“同学情吗?你这样的同学,我真不敢苟同。”林枫轻轻摇了摇头,想了想道:“这样吧,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履行赌约,要么被开除,你自己选择吧。”

“洪斌,虽然你爸爸跟我有点关系,但是这件事你得自己选择。”经理严厉看向洪斌道。

“这......开......开除?!”洪斌的心沉了下去,一脸绝望。

洪斌虽然是洪家人,他家里有个维修工厂,但是价值也不过千万,跟这里的老板是完全无法相比的。

如果他失去这份工作,那么他将会失去机会,他的家里怕是没有更上一层楼的机会。

而且他在这里工作,底薪就不低,提成更是无法估算的。

今天他得罪了林枫,这里的老板看在林枫的面子上,要是他被开除的话,那么他家就与这里完全断了。

洪斌内心无比懊悔,自己为什么要嘲讽、消遣林枫,他与林枫并没有恩怨,还算是有点同学情,要是他一开始热情对待林枫的话,那就会是另外一种结果了。

说不定,说不定自己能走上辉煌之路。

可如今,别说让他直播那么丢脸,就算直接吃翔他也办不到啊。

“洪斌,看来你有选择了......那么,你是自己走呢,还是我叫保安请你出去呢?”经理轻声很轻,却带着威严。

“开除,谁敢开除洪斌!”就在这时,一声大喝传来。

以此同时,林枫听到了一个声音。

“发现债务目标曲晓兵,其为欠债者曲天城之孙,欠款500亿,已经逾期三年。是否收回目标所欠通天银行所欠债务?”

林枫心神一颤,他心里有过准备,可他们没有想到这个款会那么多,这第二笔居然有500个亿!

五百个亿啊!这绝对是江城首富,才能拥有的资金!

小说《爷爷有个三界银行》第1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