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2023关于运动的励志名言警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7-08 12:07:15关键词:2023关于运动的励志名言警句

    1、体育运动可以使人健康,而健康是财富健康是幸福健康是美……

    2、踢踢腿弯弯腰,病魔吓了逃;打打拳,练练操,寿星见了笑。

    3、岁月催人老,运动抗衰老。

    4、人,只要有一种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承受,什么环境也都能适应。——丁玲
 
    5、娱乐是花,实务是根。如果要欣赏花的美丽,必须首先加强根的牢固。——爱默生

 
    6、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7、运动方法无数条,因时因地因人挑。

    8、一个埋头脑力劳动的人,如果不经常活动四肢,那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

    9、轻视体育的民族,是落后的民族,是挨打的民族,是衰亡的民族。

    10、体育是全社会共同的语言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