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最新青年教师励志名言

分类:励志时间:2023-07-07 12:07:13关键词:最新青年教师励志名言

    1、视责任为美德。

    2、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3、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4、教师与画家不同的是他要创造真善美的活人。

    5、道而弗则和,强而弗抑则易。开而弗达则思。

 
    6、在教育的百花园中,百花吐艳离不开园丁爱的奉献;在金秋的硕果园里,硕果累累离不开耕耘者心的浇灌。

    7、用教师的智慧点燃学生的智慧火花,努力使学生得法于课内,得益于课外。

    8、在知识的舞台上,最渊博的教师也是最谦虚的学生。

    9、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

    10、愿乘风破万里浪,甘面壁谈十年书。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