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段子 > 台词

阿甘正传台词赏析_阿甘正传台词中英文对照完整版

分类:台词时间:2017-08-18 14:30:59关键词:阿甘正传,电影台词

阿甘正传台词赏析_阿甘正传台词中英文对照完整版,《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今天,为大家带来阿甘正传台词赏析_阿甘正传台词中英文对照完整版,希望大家喜欢!

QQ截图20170818143142.jpg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12.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的后背的弯曲。(象政客的不正直,双关讽刺政客。)

 

1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比如要去哪里或去过哪里.)

 

1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妈妈从小就给阿甘一种自信。(就象她说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一样的话那么全世界的人都是残疾人。)

 

15.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与其可以传递不同的信息,在电影里阿甘妈妈侧身,眼神里充满的诱惑,对校长暧昧的说了这句话。校长没有领会错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QQ截图20170818143157.jpg

 

16. Son-of-bitch.

狗娘养的、狗崽。骂起人来过瘾!(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练夸GUMP。)

 

17.Sure as hell was.

绝对可信,铁板定钉了,敢以人格担保的可信,就是这种感觉。(象地狱那么真实?呵呵 WHO KNOWS!)

 

18.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做我自己么?(JENY问他长大要做什么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他很奇怪就问了这句。GUMP真的是白痴么?他的智商太高了!)

 

19.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没人在乎你是谁,女里女气的男人,明显的骂人的话。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