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穿成七零军嫂!但老公憨憨傻傻小说在线阅读,主角秦朗简袅袅精彩段落最新篇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4-17 10:31:54关键词:穿成七零军嫂!但老公憨憨傻傻,穿成七零军嫂!但老公憨憨傻傻全文免费,秦朗简袅袅

穿成七零军嫂!但老公憨憨傻傻<a href=/t/xiaosh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s://www.qiuyulu.com/t/xiaosh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说</a></a>在线阅读,主角秦朗简袅袅精彩段落最新篇

《穿成七零军嫂!但老公憨憨傻傻》 第2章 免费试读

“袅袅,他是八宝,没有粥,你是不是想喝粥了,娘去给你煮粥吧,也该吃饭了。”

秦莲香看看天气,是该做饭了,都大中午了。

“行,你去吧,我训练训练他。”

“放心吧,有我在,不会让你们娘俩饿死的,不过之后你们要答应我的条件。”

简袅袅挥挥手,让她可以去做饭了。

秦莲香看着打算扛起家里生计的简袅袅,她感动的泪如雨下,憋都憋不住。

“袅袅啊···那娘和八宝就靠你了,娘实在是不行啊呜呜呜。”

貌美柔弱的五十岁婆婆,捂着脸羞愧的跑走了。

她这儿媳妇真的是娶对了!

简袅袅简直是被她尬的头皮发麻,这感情也忒丰富了点。

“八宝粥,别愣着了,赶紧走两步我看看。”

回头看见秦朗还傻站着,简袅袅拿出教官的威风来,一巴掌扇在他胳膊上,让他赶紧动弹动弹,不然就要教训他了。

秦朗终于有了反应,疑惑的低头看简袅袅,眉头紧蹙。

八宝粥?叫他吗?

“对,就是叫你!立正!稍息!踏步走!”

这下秦朗眼珠子动了动,他控制不住的站直,伸脚,然后挥着胳膊往前走。

身姿端正。

“左转。”

“右转!”

“向后转!”

“停!不错不错,去给我倒口水喝。”

眼见他身体的本能还在,手和腿也都没有受伤,简袅袅心下满意,只伤了脑子还不是最坏的情况。

然而倒水?秦朗偏头看着简袅袅,没有动静了,黑白分明的眼睛写满了困惑,似乎是不能理解这个指令。

有点像大型犬。

“倒水不懂吗?这个就是倒水。”

简袅袅现在倒是有了不少耐心,她过去桌子边,拿水壶给自己倒了碗水,一边倒一边解释。

“这个就是倒水,懂了吗?把水往嘴里倒,这个就叫喝水。”

“再来一遍,倒水。”

秦朗就是傻了也是傻子里聪明的那一挂,一教就会,他立马提起水壶也倒了一碗水,然后就要学着简袅袅把水往自己嘴里倒。

“等等,没让你喝水,是给我喝的!”

简袅袅一只手摁住他的手腕,一只手理直气壮的指着自己,明亮的眼睛坚定又漂亮。

秦朗注视着简袅袅,眼睛好像有点走神,不知道他有没有在认真想问题。

忽然,他抬手听话的把碗递到了简袅袅的嘴边,要喂她喝水。

“哟,还会举一反三啊,不错!”

简袅袅大为惊喜,张嘴让秦朗把水喂给她了。

虽然他不会喂,水都流下来把她的衣服给弄湿了她也不在意,听指令就行。

最后她让秦朗放下碗。

“以后你就叫八宝粥了,只能听我的话,懂?”

“懂了就点点头,不懂就摇头。”

简袅袅背着手严肃的道,她以前养过狗,训起来一套又一套的。

秦朗再次用黑漆漆的眼睛看着简袅袅,没有反应了,恐怕是没有理解。

不过可以慢慢来嘛,简袅袅不是一个急功近利的人。

她掏出家里最后一块麦芽糖塞到秦朗的嘴里,又踮脚摸了摸他的寸头,嘴里喋喋不休。

“吃了糖,你就认了八宝粥这个名字了,以后只能听我的,指哪打哪,放心,会让你和你娘都不被人欺负的。”

简袅袅心情颇好的道,然后让他坐椅子上发呆就不管他了。

她回自己房间去翻出了一袋大白兔奶糖,嚼的喷香,不过也就剩这最后一点了。

秦朗在部队似乎是混到了团长的位置,每个月工资多少她也不清楚,但是不会少就对了,他每个月寄三十块钱还有一些票券回来给两人花用。

这钱实在是不少了,养一大家子都够了,所以秦莲香和简袅袅这几年过的很舒适,虽然也有存钱,但是秦莲香性子软爱赞助大家,手头又松,因此也就存了一百多块钱。

秦朗被送回来这个月又是看病又是买药的,花销极大,而且秦朗的战友说的每个月还是有津贴的,到日子了却不见钱到,这才让家里陡然陷入了困境。

现在面临着生存问题,家里是还有吃的,但是顶多撑一个星期,需要有人去挣工分才能换粮食,还需要钱给秦朗看病,还得打发掉虎视眈眈的秦朗父亲那一脉的亲戚。

仗着秦朗父亲死了,秦朗傻了,秦莲香也没了父母兄弟依靠,他们就想吃绝户,把秦家这三间漂亮的小瓦房抢走,让这一家三口换到他们的破茅草屋去住,美曰其名亲戚互相照顾。

另外,秦朗现在傻了,也不可能回部队了,所以以前他教训过的小流氓和极品们又蠢蠢欲动,要么想趁机报复,要么是想占秦莲香和简袅袅的便宜,总之,危机四伏。

也难怪原主害怕的直接原地去世,这要是落到什么小流氓的手里,那简直是生不如死!

“等等,先不说这三十块是不是秦朗全部的工资,就算是,他现在受伤成了傻子,被退回来了,总会有一笔安置费用吧?”

简袅袅嚼巴嚼巴糖,猛的从床上坐起来了。

差点错过了一笔钱!所以这钱去哪了呢?

她赶紧来厨房问秦莲香。

“娘,那天是谁把八宝粥送回来的?没给钱吗?”

秦朗回来那天原主拿衣服去河边洗了,她回来的时候只看见了秦朗,其他人早走了,然后就是两人抱头痛哭,她哪顾得上问什么。

“是八宝的战友送回来的,好像叫陈时,没有给钱,只给了一个包袱,说是八宝平时穿的衣服,还有一些奖牌什么的,里边没有钱,我都翻过了。”

秦莲香摇摇头,要是给钱的话就好了。

“这明显不对劲,怎么可能不给钱呢,我先去翻翻他的包袱。”

简袅袅下意识认为不可能,这个钱肯定是要给的,要么还没到,要么是被人贪了,还有秦朗这个月的津贴,她怀疑不是没到,是被队长给偷偷拿走了。

秦莲香这个傻婆婆觉得要在家照顾秦朗,简袅袅自己也胆子小,不可能一个人去公社取钱,所以把凭证给了平时看起来和善的队长,让他帮忙取钱。

现在日子都过去一个星期了,秦莲香过去问就是钱没到。

绝对有鬼!

“那你去看看吧,我只拿了衣服出来,其他还放在柜子下边。”

秦莲香闻言好像也觉得不对劲,她让简袅袅去翻东西,然后一边做饭一边回忆那天秦朗战友说的话。

·····

ps:更新到八万字之后,每天会发支付宝红包,一起来玩呀,口令设置在打赏感谢里,爱发电这些都算哒,看谁手气好~~~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