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独家半熟之恋:我与豪门大佬的驭爱之路小说-主角江黎罗靳延全文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11 17:53:04关键词:独家半熟之恋:我与豪门大佬的驭爱之路小说,主角江黎罗靳延全文免费阅读,半熟之恋:我与豪门大佬的驭爱之路,江黎罗靳延

半熟之恋:我与豪门大佬的驭爱之路半熟之恋:我与豪门大佬的驭爱之路

作者:葱香鸡蛋饼

主角:江黎罗靳延

豪门总裁小说《半熟之恋:我与豪门大佬的驭爱之路 》是一本全面完结的佳作,江黎罗靳延是文里出场的关键人物,“葱香鸡蛋饼”大大脑洞大开,创作的故事情节十分好看:“罗伯父再过几个月也要庆生,老爷子愁了好久不知道该送上什么,正好罗生今天在场,不指点一下,也好让我回去跟我爸有个交代。”……...

《半熟之恋:我与豪门大佬的驭爱之路》小说试读

游轮在凌晨靠岸。

江黎身着黑色礼服裙,由人捧着裙摆护送下了船。

媒体日夜蹲守,只等着唐文德的船靠岸那天能拍到什么八卦新闻,可游轮提前归港,情况不明。

江黎在下船后,回过身仰头看着某一处,整座游轮灯火通明,太高了,她看不清。

中环霓虹灯彻夜常亮,如璀璨繁花迷乱了江黎的眼。她的视线逐渐模糊不清,只能看见氤氲的一团团。

她敛回视线,在缭乱星光中,眼眸黯淡。

片刻后,她提着裙,上了一辆黑色轿车,隐入喧嚣中。

游轮缓缓驶离港口。

男人站在落地窗边,眼看着那一抹黑色离去,海面波纹划过,距离被越拉越远,那一片雪白的蝴蝶骨若隐若现,最后只留下一个白点,上车消失不见。

房间暗了,整个夜空笼罩着灰黑,罗靳延将指尖夹着的烟含进口中,烟雾缭绕间,火焰明灭。

侍应生叩门而入,一口标准的香港话:“罗生,人送走了。”

罗靳延看着最终消失在中环街道上的黑色轿车,只是摆了摆手,没有回话。

“要不要知会唐生?”

哪里还需要知会?船靠岸那么大的动静,整座船都写着唐姓,他岂会不知道?

但人是他送出去的,是去是留,都由罗靳延说了算。

星火燃尽,在掌心口留下一抹灼热,拉的罗靳延收回视线。

他只是掸了掸落下的烟灰,顺手将烟头湮灭,指尖随意拨弄着左手中指带有图腾的戒指,掌心口微微发热,泛起痒意。

一下、一下。

不如心有来潮。

-

京北雾霾阴郁,空气中都带着凉意。

飞机划过跑道,最终停下。

内陆消息早已乱作一团,江黎下了飞机,一脸疲惫地出了机场。

她没开手机也知道新闻会怎么写,她低着头,不愿去想。

欧昱丰在她出现的一瞬间的时间,连忙上前,一把捞住她疲倦的身子。

“俞巧呢?她没回来?”

江黎低下头,没有回应,只是瘫软着手伸向欧昱丰。

“墨镜呢?”

欧昱丰将墨镜拿出,遮挡住她那双红的不像样的眼:“热搜已经炸了,港媒那边说话向来难听,全是写你惹了豪门被凌晨赶下轮渡的消息,好在拍到的照片都算得体,你这件礼服和上船的时候不一样,媒体有的一兜子话要说。唐文德呢?说好的三天,怎么刚过了零点就让你走了?”

“本来你说不想去参加唐文德的庆生宴,好好的又转了话头说要去,我把俞巧塞给你至少还能有个照应……算了,说了你现在也听不进去。”

礼服裙是下船前罗靳延安排给她的,他猜到她下船会经历什么,那辆黑色轿车到会内陆京北的航班都是出自他手。

他送她下船,做的得体,滴水不漏。

欧昱丰一连几个问题,江黎无心回答,只是身子虚软,声音都哑了几个度。

“带我走VIP通道吧。”

外面围满了粉丝和媒体的人,这样的重磅八卦新闻,她露了脸,哪怕没表情也会被揣测。

停靠在停车场角落里的迈巴赫缓缓驶出。

江黎上了车,在车门合上的那一瞬间,一把摘下墨镜,猩红的眼再也控制不住,泪水顺势滑落。

欧昱丰吓了一跳:“你在船上怎么了?唐文德没有按照合同来?他对你做了什么?”

江黎没有说话,泪珠子一颗一颗的往下砸。

欧昱丰不敢再问,只觉得她是在船上受了委屈,一遍又一遍地骂着唐文德不遵守合约,上了气头,什么脏就骂什么。

江黎捂着脸,缓了片刻重新将墨镜带上,连带着红了的眼一起遮住,只剩下一滴晶莹顺着下巴滑落。

和唐文德无关。

她不是第一次见罗靳延。

时隔四年,她再一次见到罗靳延,再一次嗅到他身上独属于他的味道,他揽她的腰,摸她的背,唯独忘了她这个人,忘了四年前在港珠澳大桥上的那个吻……

她一整晚的拉扯与试探,她看他的眼,试图在里面找到一丝他看向她的熟悉感。

寻摸不到,他是彻彻底底的忘了她。

车子穿梭过京北的公路大桥,进入隧道。

暖黄色的路灯一路蜿蜒,如回忆旧胶片映在车窗前,她微微扬着下颌,将泪含下。

欧昱丰骂声停了,看了江黎好一会,最终叹了口气,将人拉来怀里,好闺蜜似的拍着肩背,温声哄着。

唐文德的邀约她早拒绝过,只是一句捕捉不到风的消息,听说罗靳延会来,她转而答应,随他上了船,只为见他一眼。

江黎靠着欧昱丰,好久说不出一句话。

她抬手,将最后一滴温热擦去,像是妥协,又像是接受。

罗靳延把她忘了。

小说《半熟之恋:我与豪门大佬的驭爱之路》 第6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