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作者佚名写的我死后,男友哭瞎了眼小说大结局全章节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9 16:13:15关键词:作者佚名写的我死后,男友哭瞎了眼小说大结局全章节阅读,我死后,男友哭瞎了眼,阮芩傅子煜慕瑶

我死后,男友哭瞎了眼我死后,男友哭瞎了眼

作者:佚名

主角:阮芩傅子煜慕瑶

由作者佚名写的小说我死后,男友哭瞎了眼,主角是阮芩傅子煜慕瑶,有一种想一直看下去的冲动,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直到傅子煜跟我在一起之后的第三个月,我无意中看见他给慕瑶发信息,说自己有了新恋情了。……...

《我死后,男友哭瞎了眼》小说试读

慕瑶满脸嘲讽地看着傅子煜,「阮芩,想让我死。」

傅子煜愣住片刻后道:「你胡说八道什么,她不是那样的人。」

慕瑶泪流满面地控诉着道:「你还要为她狡辩?还没看清她是个怎么样的人吗?」

「她早就知道配型结果了,阿煜!」

「根本不打算告诉我们,甚至躲了起来!」

「她这不就是想让我死吗?」

「我死了,就不会有人妨碍到你跟她。」

「阮芩,她就是个恶毒的女人!」

傅子煜神色凝重地将她搂入怀里,没有再反驳她,只是道:「我会找到她问清楚的。」

「就算她不愿意捐,我也一定会帮你找到合适的配型,有我在不会让你死的。」

我就知道,如果傅子煜得知我的肾合适慕瑶,一定会劝我,甚至用手段逼我给她捐肾。

这个男人这一刻在我心里算是彻底倒下。

慕瑶哭着道:「有些事我本来不愿跟你说,但是她居然那么狠毒,那我也不会再隐瞒了。」

「阿煜,你知道吗?阮芩之所以跟你在一起,完全是为了报复我。」

我:.......

这女人有病吧?

我静静地看着她,看她还想往我头上泼什么脏水。

傅子煜推开她,「你胡说什么?」

慕瑶:「?其实我跟阮芩高中的时候就在一个学校,曾经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直到她背刺了我。」

果然她一开口,就足够把我三观震裂。

傅子煜:「这事你以前怎么没有提过,她也没有说过。」

我没说是因为不愿意把曾经狼狈的过去,展示在我深爱的男孩面前。

自从跟傅子煜在一起之后,我时常觉得自己不配,尤其那些不堪的过往。

慕瑶讽刺道:「她当然不愿意提起,在你面前要不装得善良纯洁,怎么能让你对她动心。」

傅子煜静静地听着慕瑶说。

「那时候她总是独来独往,沉默寡言,学习也不太好,整个人看起来阴暗又刻薄,所以班上几乎没有人愿意跟她玩的。」

「我当时看她可怜,就主动跟她示好,相处下来,我觉得她本质不差,于是就跟她成了好朋友。」

「后来班上一个男生跟我告白,喜欢这个男生的女生其实特别多,阮芩也是其中一个,而且她特别狂热,总跟我提那个男生。」

「我告诉她,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她非不听。得知那个男生跟我告白后,她就去学校另一个有权有势,并也喜欢那个男生的女孩那说。」

慕瑶说着说着泪珠打滴滴落下,跟哽咽道,「后来.......我就被她们霸凌了,她们将我的脑袋摁在粪坑里,还扒我的衣服.......」

「对不起,慕瑶。」傅子煜再次将她抱入怀里,轻声安抚,「那些都过去了,别再说了。」

慕瑶:「阿煜,阮芩看起来善良单纯,毫无攻击性,实则藏得很深,但凡她是个好女孩,我都不会这个时候说她一句不是,可我实在看不得你被她骗。」

我看着傅子煜,冷冷道:你真的要相信她说的话吗?

傅子煜你还有没有一点儿判断力?

傅子煜沉默了好半晌后,缓缓道:「或许在背后出卖你的人并不是阮芩,这里面应该是个误会。」

慕瑶生气地推开他,「你不相信我的话?」

傅子煜:「我不是不相信你的话,我真的很难接受自己一直喜欢的女孩,居然并不是我看到的样子,我一定会找她问清楚!」

「阿煜,你知道她为什么会跟你在一起吗?那时候我们一起在酒吧兼职,她早就知道我们在一起,并一直在背后伺机而动,等我们一分手,她就立刻把勾到手。」

慕瑶愤慨道,「以前你看不清,难道现在还想不明白吗?」

傅子煜捏了捏眉心,表现出少有的不耐烦,「够了别说了,这是我跟她的事,你不应该插嘴。」

慕瑶瞪大通红的双眼,委屈地看着他。

「抱歉。」傅子煜叹了口气,「我需要冷静冷静。」

说完傅子煜退出了病房。

看来傅子煜还没有完全陷入慕瑶的迷魂阵了,不过像慕瑶这样的贱人,现在得了病也是报应啊!

但这远远不够!

要是她发现唯一能捐她一颗肾的我,已经死了,而她又没有新的肾源,那才大快人心。

小说《我死后,男友哭瞎了眼》 第十一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