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私藏读物《祸胎:我是被母亲诅咒的孩子》孙婉婉赵远辰完结版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9 10:48:04关键词:私藏读物《祸胎:我是被母亲诅咒的孩子》孙婉婉赵远辰完结版免费阅读,孙婉婉赵远辰,祸胎:我是被母亲诅咒的孩子

祸胎:我是被母亲诅咒的孩子祸胎:我是被母亲诅咒的孩子

作者:佚名

主角:孙婉婉赵远辰

书名叫做《祸胎:我是被母亲诅咒的孩子》的现代言情小说是难得一见的优质佳作,孙婉婉赵远辰两位主人公之间的互动非常有爱,作者“佚名”创作的精彩剧情值得一看,简述:不行,我要赶紧去吃那些别人口中的人间美味!按压着我躁动的心终于熬到了下班。我赶紧去了当地口碑最…………...

《祸胎:我是被母亲诅咒的孩子》小说试读

我拿着她当初留给我的地址找到了她。

她依然那么精致,从不委屈自己。

似乎料到了我会来,她没有丝毫惊讶,将我领进屋。

“尝到味道了?”

“我知道,你不尝过味道不会来找我的,因为你跟我一样倔强。”

我紧闭着嘴不说话。

心里所想均被人看透的感觉,多少有点不爽,仿佛我在她面前是透明的。

她继续说:

“当初我的确诅咒了你,但诅咒的后面还有一段话,我只说在了心里。”

“除非遇到命定之人,他之所做你均可尝出味道。与其两情相悦并吃遍他所做的酸甜苦辣咸,便可彻底恢复味觉。但若有一日那人变心,你会再次失去味觉。”

她照了照镜子,拨弄了几下自己的头发,意味深长地说:

“小婉,我希望你可以遇到一个真正能跟你厮守的人,不要像我这样。或者,你可以选择孑然一身,没有得到过,便不会害怕失去。”

从妈妈那里出来,我陷入了沉思。

是的,没有得到过,便不会害怕失去。

如今我仅尝到了一次咖啡味便尚且如此渴望,假如我尝遍五味,会如何。

但若此生一直都如此无味,孤独终老,那是不是也会很遗憾。

若如妈妈所说,我的命定之人那就是刘沐。

可是,我喜欢的明明是赵远辰。

我向赵远辰表白过,不知死活地。

还有一本专门为他写的日记。

里面记录着我来到集团后小心翼翼喜欢赵远辰的点点滴滴,上面还贴着我偶尔偷***他的照片。

赵远辰是我们集团的总裁。

他方方面面都很优秀,我仰慕他,就像个小迷妹一样。

向他表白,就仿佛在像自己的偶像袒露自己的崇拜一样,不会有结果,也没奢求过结果。

也是,相比于赵远辰来说,刘沐更有可能成为跟我厮守的人。

毕竟我与赵远辰身份悬殊。

而且他身边还有一个未婚妻的备选人。

不然,就尝试一下更换我的目标?

人嘛,总要活得现实些,不是吗?

小说《祸胎:我是被母亲诅咒的孩子》 第三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