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温初宜穆云洲小说哪里可以看 小说《我真的很羡慕你,说离开就离开了》全文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6 12:28:03关键词:温初宜穆云洲小说哪里可以看,小说《我真的很羡慕你,说离开就离开了》全文免费阅读,我真的很羡慕你,说离开就离开了,温初宜穆云洲

我真的很羡慕你,说离开就离开了我真的很羡慕你,说离开就离开了

作者:佚名

主角:温初宜穆云洲

《我真的很羡慕你,说离开就离开了》非常非常好看,没一个情节重复,不啰嗦,主线很强,温初宜穆云洲人物塑造的很好。主要讲述的是:“我看你们不仅仅是同桌那么简单吧,不会那贱丫头和你滚到一起了吧?”舅舅话音刚落,穆云洲的拳头已经打在他的腮边,他用了十足……...

《我真的很羡慕你,说离开就离开了》小说试读

穆云洲见状眼疾手快揪住她的衣领,将她提拉住。

温初宜心有余悸,但穆云洲站在台阶上不放手,她的处境就很尴尬。

提前下车的同学见他们迟迟没跟上,转头就看到两人尴尬模样。

“洲哥,你知道等会咱们的抓兔子,先拿温初宜练手吗?”

钱冶调侃着,虽然他对温初宜有成见,但也只是看不惯她不合群的性格,更何况他哥们喜欢,他也无所谓了。

温初宜面颊爆红,她转头看了一眼穆云洲。

“还不放手!”

“哦,好!”虽然答应,穆云洲还是提着她下了台阶,确定她踩不到香蕉皮才放开她。

班主任见**完毕,带着他们浩浩荡荡进了农场。

“这是我家的农场,今天带你们过来就是让你们体验生活,大后天的考试是你们人生的第一次转设,以后是坐办公室,还是受累干活,就看你们自己发挥。

但不管你们考得成绩如何,你们都是我的骄傲。

趁着你们还年轻,不负青春,不辜负过去的努力,今天就是嗨皮。”

随着班主任的号召,众人疯了一般在农场里奔跑,和动物近距离的接触,帮着班主任的家人下地干活。

所有人体会到了不一样的生活,中午吃过饭,穆云洲来到温初宜身边。

“你跟我来,我带你去个地方。”

“我不想去。”

“还钱。”穆云洲话音刚落,温初宜已经起身,他唇角扬起淡淡笑容,有了欠条,算是把温初宜拿捏的死死的。

穆云洲带着她来到一大片向日葵地里,生机勃勃的向日葵傲然屹立。

“温初宜,你知道吗?向日葵的梦想是什么?”

温初宜诧异,淡淡摇了摇头,她活都快活不起了,哪里还有心情去了解向日葵的想法。

“他的目标就是追着太阳呀,所以它才叫向日葵,你是不是傻。”

穆云洲调侃着,温初宜尴尬一笑,“你这笑话一点也不好笑。”

“我没和你开玩笑,我想告诉你,植物尚且有目标,更何况是人,记住你欠我的钱,你只有好好活着,才能赚钱还给我。”

穆云洲扳过温初宜纤瘦的肩膀,认真看着她的眼睛说道。

温初宜苦笑,点了点头,她连苟且都难以保障,更别谈理想了,不过穆云洲的话却很对,她该好好规划一下高考之后的生活了。

“穆云洲,谢谢你!”温初宜都不记得对他说了多少次感谢。

“收起你廉价的感谢,不如换成实际行动,高考过后九号我生日,希望你来参加我的成人礼。”

穆云洲做出邀请,温初宜却有些犯难。

“班主任帮我介绍了**,我要去工作。”

班主任帮她找到一家企业资助她上大学的费用,但前提是等她毕业要去那家公司工作五年。

上大学学费的问题解决了,她只要做完暑期工,生活费也有着落了。

“来不来随便你。”穆云洲丢下一句话,冷冷离开。

温初宜想要解释,最终还是站在原地,她很清楚,高考过后他们就各奔东西,她不想总是倚靠他的帮助,毕竟未来的人生,她还要自己一个人面对。

手机**换回她的思绪,看着奶奶手机屏幕闪烁的陌生号码,刚刚接起电话那边就传来咒骂……

小说《我真的很羡慕你,说离开就离开了》 我真的很羡慕你,说离开就离开了小说大结局第2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