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免费阅读全文,主角夏初浅百里深小说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1 11:13:05关键词: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免费阅读全文,主角夏初浅百里深小说,夏初浅百里深,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

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

作者:一颗嫩白菜

主角:夏初浅百里深

《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是一颗嫩白菜创作的一部令人着迷的小说。故事中的主角夏初浅百里深经历了重重困境和考验,通过坚持和勇气找到了内心的力量。这本小说以其真实感人的情感描写和令人惊叹的想象力而闻名。她比任何人都知道,百里深恨她超过了所有人。“醒醒。”她的双手落在小萝莉的肩上,用力的将小萝莉牢牢的护住,目光警……。...

《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小说试读

第13章那个女孩子,是我的女儿对吗?

夏初浅直接愣住了!

要知道百分之十的玉矿开采权意味着,夏初浅凭借它,就能够轻松的成为玉城的豪门!

当年那三家也不过才百分之十,现在,百里深就只是用来跟她换一个真相?

呵......

她有些嘲讽的笑出了声,“百里三爷还真是好大的手笔,不过我说了你就会信?”

百里深漠然的垂了下眼睑,“你说了之后,我自然会判断。”

“那没意思。”

夏初浅摆了摆手,很有些不屑,“万一我说的是真话,可是你偏偏不相信,逗着我玩呢?”

百里深看着她完美到极致的脸庞,他垂在身侧的手指轻轻的动了动,当年,他摸过——手感很好!

“好吧。”

他妥协了,“我问了,只要你回答,玉矿开采权就给你,这样行了吧?”

夏初浅开心的笑了。

她回到玉城的目的就是要调查当年的真相,她不可能让自己不明不白的背上杀人的罪名。

想要达到目的,第一步就是要拥有玉矿开采权,与那三家平起平坐!

还真是想要打瞌睡,就有人送枕头啊。

这一步,比她想象中要轻松了很多。

“既然百里三爷这么慷慨,那我就跟你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杀宋妙儿!”

“我不是问这个......”

百里深有些许的无奈,目光转到她丰盈亮泽的唇上,他的喉头不受控制的滚动了一下,那里——很甜!

他意味深长的舔了一下唇,嗓音染上了一片暗哑,“那个女孩子,是我的女儿对吗?”

“啊?”

夏初浅下意识的朝着醒醒那边看了一眼,好看的眉头瞬间蹙紧,“百里三爷你想多了,她不是你的女儿!”

“怎么可能不是!”

百里深心底一沉,手指瞬间抓住了夏初浅嫩白的手腕,即便是不被保养的手腕,皮肤依旧光滑细腻,嫩得让人舍不得放开手。

“当年你离开的时候,容姨可是告诉我,你怀孕了!”

夏初浅用力抽了一下手,却没能抽开,她被气笑了。

“百里三爷,当年可是你自己说的,我不用恪守妇道,不用为你守身如玉,所以,我有那么一两个男人很奇怪?”

百里深的脸倏然一沉,抓住夏初浅手腕的手指,在她嫩滑的皮肤上用力的摩挲着,“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混账话?”

“呵......”

夏初浅讥诮的笑了起来,“您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啊。新婚夜那晚,你将送给我的玉手镯在我的眼前亲手摔碎了,那不就等于是告诉我,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为不为你守身如玉了吗?”

玉城有一个风俗,在新婚夜,新郎会亲手将一枚玉手镯戴在新娘的手腕上。

寓意是:君送我冰清玉洁,我还君守身如玉。

玉,是纯洁的象征,而百里深却在新婚夜那晚,将那枚象征着妻子纯洁的信物亲手摔碎了......

当时夏初浅的心有多痛,现在百里深的心就有多痛。

就好像有一只手捏住了他的心脏,然后那么用力一握,让他连呼吸都觉得困难......

小说《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 第13章那个女孩子,是我的女儿对吗?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