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被彩礼杀死的爱情【全章节】迟晚宋璟完结版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27 13:18:03关键词:被彩礼杀死的爱情【全章节】迟晚宋璟完结版免费阅读,被彩礼杀死的爱情,迟晚宋璟

被彩礼杀死的爱情被彩礼杀死的爱情

作者:涨涨涨

主角:迟晚宋璟

青春励志小说《被彩礼杀死的爱情》是一部题材的佳作,作者涨涨涨通过主角迟晚宋璟的成长历程勾勒出了一个鲜活的形象。小说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激励读者拼搏奋斗,传递着积极的能量和正能量。他的话一句比一句刺耳,原本已经调整好的心态瞬间崩裂。「那我能怎么办!是我想要遇到这种人吗?我已经那么努力了,可为什么,我……...

《被彩礼杀死的爱情》小说试读

第五章约定

可时间一点点过去,那边没了动静,眼看过去五分钟,我发了一条消息过去,映入眼帘的却是鲜红的感叹号。

我又被拉黑了......

可两次拉黑,我的心情截然不同。

上次我只担心他出了事,如今我是为自己感到悲哀。

过去八年,这些付出是我自愿的,如今没得到回报我也不怨谁,就这样吧,人生总要经历许多,不过是一段失败的感情。

我迟晚,输得起。

心越来越坚定,我深呼吸一口气,反手拉黑了宋璟和宋芝的所有联系方式。

「这些年,你就谈了这么个东西?」沈耀池嘲讽的话响起,我转身,才发现他不知道在我身后站了多久,脸色极其难看。

「你都看到了?」我有些哑然,这样不堪的恋情,我不想被家里人知道,更不想被沈耀池知道。

从小我就喜欢和他攀比,如今我谈了这么糟糕的一个人,他会怎么嘲笑我呢?

果然,下一秒,他嘲讽的话在耳畔响起,带着锋利的刺。

他说:「迟晚,你可真是饿了。」

「我不在这些年,你就挑了这么个玩意,这就是你小时候梦想中的王子?」

「你要笑死谁?就这眼光还谈恋爱?蠢死你算了......」

他的话一句比一句刺耳,原本已经调整好的心态瞬间崩裂。

「那我能怎么办!是我想要遇到这种人吗?我已经那么努力了,可为什么,我要遇到这种事......」心中的委屈爆发,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泪如断了线雨一样不断落下。

我不否认我眼瞎,找了个垃圾,浪费了自己的八年,可这些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如今他的话却扒下我那层可悲的遮羞布,多少年没见,他还是这样毒舌,他明明知道我不喜欢,却偏偏要说出来,狠狠挖我的心!

见我哭的这样伤心,沈耀池闭了嘴,眼中满是懊悔。

「迟小晚,我不是那个意思......」他脸色有些苍白,抬手想要为我擦泪却被我避开。

「你就是那个意思!」我吸了吸鼻子,扭头打开水龙头去洗脸,今天是我的生日,还是过年这样的好日子,我不想让我爸妈担心。

6

「好了,是我的错,别生气了,嗯?」他无奈上前,揽住我的肩膀道歉。

见我不理他,他再次开口,带着丝丝难过「迟小晚,还记得十年前你答应我的吗?你说过的......」

听到他的话,我猛然间想起十年前的那个夏天。

那天,我和他走在马路边,一辆车子朝我撞过来,而他毫不犹豫的推开了我。

我看到他被撞飞,眼前一片血色。

而前一秒,他还在和我拌嘴。

我呆滞的走过去,抱着他无助的哭着,救护车来时,他睁开了眼。

那时他口中呢喃着要我答应他什么,我答应了下来,却没有听到他说的是什么事。

现如今,他主动提起,我心中的火气渐渐消散,转而浮现出愧疚。

「你当时要我答应你什么呀?你尽管说,除了杀人放火卖身都可以。」我转身开口,却没看到他落寞的眼。

「我想让你和我在一起......」

他开口,嗓音极低,我听不真切,于是我抬起头,对上了他微红的眼眶「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没什么,就是让你陪我去游乐园玩而已。」他笑了笑,却有些勉强。

小说《被彩礼杀死的爱情》第五章 约定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