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裴先生祝你新婚快乐小说-裴先生祝你新婚快乐抖音小说黎悠然裴言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21 19:33:03关键词:裴先生祝你新婚快乐小说,裴先生祝你新婚快乐抖音小说黎悠然裴言澈,裴先生祝你新婚快乐,黎悠然裴言澈

裴先生祝你新婚快乐裴先生祝你新婚快乐

作者:佚名

主角:黎悠然裴言澈

作者佚名创作的最新小说《裴先生祝你新婚快乐》,讲述了主角黎悠然裴言澈之间发生的故事,全篇看下来真是意犹未尽,主要讲述的内容有:“如果一个人曾经伤你很深,但他忘记了,后来也对你很好,你会原谅他吗?”我还是忍不住问,这几年傅锦时就像……...

《裴先生祝你新婚快乐》小说试读

四年后。

我没想到,自己当初只是接了一通电话,却赔进去四年光阴。

我从磕磕绊绊什么都不懂的小助理,成为了可以临时代替傅锦时的童特助。

总裁办公室里,傅锦时对我的最新成果感到十分满意。

四年前傅锦时说我短视,如今也还是远赴海外吞并更多的金钱。

两个小时前,他的飞机才落地深市。

“很不错。”

“这是送你的。”

每一次傅锦时出差,都会给我带礼物。

起初还需要随行出差的时候,我根本不敢收傅锦时的礼物,生怕傅锦时误会之后,他们变成什么奇怪的关系。

之后可以独自处理更多复杂事务后,傅锦时短期出差时,都会把我留在总部,回来时再给我带礼物。

我看着桌上精致的盒子,突然恍惚了一下。

注意到她的情况,傅锦时放下手中的文件:“怎么?不舒服?”

“没有。”我摇了摇头:“只是想说我收到的礼物实在太多了。”

傅锦时挑眉:“你在暗示我送得太敷衍?”

我觉得这几年傅锦时最大的变化就是,越来越有趣。

他明明拥有极强的前瞻性和无人比拟的魄力,能够屡次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逆境中打下胜仗,是所有人眼中的商业帝王。

却一年比一年喜欢在我面前开玩笑。

当初接到那通电话时,我怀疑过傅锦时的用意,可当我警惕不已的时候又发现,傅锦时真的只是教自己东西。

现在我终于放松警惕了,傅锦时好像又变了。

这几年我自诩自己非常了解傅锦时,两个人默契得像是天生的伙伴,但现在,我有点看不懂他。

“傅总,你不觉得送得太多了吗?”

傅锦时却只是盯着我,示意我继续往下说。

“这些年我从你这里得到的礼物,折算成金钱或许比我的年薪还高。”

“你说你想教我,我只是你的徒弟,你对我这么好做什么?”

傅锦时没有回避我的眼神,但他也只是笑笑:“这是一个好问题。”

“因为你值得。”

“并不是因为你是我的助理,你做得有多好,而是你就是值得。”

童特助有多雷厉风行不重要,重要的是,黎悠然值得。

我承认,这几年有很多不该的时刻,自己都会因为傅锦时的所作所为而觉得心头发热。

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我做噩梦的次数越来越少,甚至一年也可能都梦不到一次,好像彻底和过去说再见了。

“傅锦时,谢谢你。”

傅锦时很快起身,拿起椅背上的外套搭在手上,“现在下班,一起吃饭。”

我还没答应,他已经走到门口,开门之前还不忘提醒:“记得拿上礼物,很值钱的。”

我忍不住笑,傅锦时比我自己更注重她的财迷人设,仿佛就算我是无底洞,他也会用金银珠宝去填满。

到达餐厅之后,傅锦时来帮我开车门。

我刚走下去,天上就飘起了雪花。

我伸手去接,笑容浮上脸颊:“傅锦时,下雪了。”

只是这笑没有维持太长,一道声音落在他们中间。

“觅玥。”

我下意识看过去,不远处另外一辆车旁,裴言澈站在那里。

副驾驶上下来一个女人,她拢了下头发,转过身,我才看到她的正脸。

是宁芙意。

小说《裴先生祝你新婚快乐》 裴先生祝你新婚快乐免费第2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