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最新小说重生后,我减肥成功报复渣男闺蜜主角林若思余泽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20 11:13:04关键词:最新小说重生后,我减肥成功报复渣男闺蜜主角林若思余泽全文在线阅读,林若思余泽,重生后,我减肥成功报复渣男闺蜜

重生后,我减肥成功报复渣男闺蜜重生后,我减肥成功报复渣男闺蜜

作者:一只橙子和橘子

主角:林若思余泽

林若思余泽是哪部小说中的主角?该作名为《重生后,我减肥成功报复渣男闺蜜》,是一本现代风格的都市重生作品,是大神“一只橙子和橘子”的燃情之作,主角是林若思余泽,概述为:“思思,这个是今天专门给你买的,想着你今天没表白成功心情应该不太好。”我推开,抬头看向她:“不是没表白成功,是没表白……...

《重生后,我减肥成功报复渣男闺蜜》小说试读

回到寝室,我松了口气,这个表白被我中途中止了,后面说的话应该也被录进去了,那他应该不会再发视频来黑我。

没过一会儿,闺蜜闻璐就推门进来,见我就说:

“怎么回事,思思,你怎么突然就不表白了?”

“你怎么知道?你在现场?”

我抬起头,冷冷地盯着她。

闻璐一噎,回答道:“余泽和我说的。”

我皮笑肉不笑:

“他连这都和你说,你们关系挺不错哈。”

她脸上闪过尴尬,而后又恢复正常:

“这不是关心你嘛,我就回来拿本书,去图书馆了啊。”

说完,闻璐拿着书离开了寝室。

我站起身,看见穿衣镜中的自己,穿着明显不适合我的粉色连衣裙,显黑显胖。

这衣服是闻璐怂恿我买的,我觉得不好看想退,闻璐阻止了我。

“女孩子就应该穿粉***嫩的颜色,而且你看这裙子多可爱啊。”

裙子是可爱,但穿在我身上就是不伦不类。

今早表白前,闻璐也在怂恿我穿这条裙子。

“余泽就喜欢可爱风,你穿这个他肯定觉得好看。”

我曾经那么信任闻璐。

知道我暗恋余泽,她说她认识,还推了微信给我。

谁能想到,那是闻璐的小号。

她假扮余泽和我暧昧,等我上钩了,就跟我说余泽内向,鼓动我让我去表白。

一开始,她和余泽就约好了,要对我开这个恶劣的玩笑。

我冷笑一声,愤恨地脱掉衣服,而后拉黑了那个小号。

小说《重生后,我减肥成功报复渣男闺蜜》 第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