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惹爱成婚:千亿老公甜蜜宠全集小说_萧蜜蜜洛夜霆完结版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1-30 19:08:02关键词:惹爱成婚:千亿老公甜蜜宠全集小说,萧蜜蜜洛夜霆完结版阅读,惹爱成婚:千亿老公甜蜜宠,萧蜜蜜洛夜霆

惹爱成婚:千亿老公甜蜜宠惹爱成婚:千亿老公甜蜜宠

作者:维小晴

主角:萧蜜蜜洛夜霆

热血文章爆火上架了!以维小晴为主角的作品《惹爱成婚:千亿老公甜蜜宠》,是作者打脑壳精心出品的,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我会玩不起?”洛夜霆突然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衬衫,将挽起的衣袖放了下来,把袖扣扣好。萧彬逸还等着看好戏……...

《惹爱成婚:千亿老公甜蜜宠》小说试读

第5章

“咚咚咚......”

萧蜜蜜在红木门上敲了敲。

总裁办公室的门口并没有看见秘书,所以她就自己敲门了。

房间里面传来了一个十分有磁性的男人声音,“请进!”

萧蜜蜜推开了双开的木门,走了进去。

她在皇霆集团工作的时间并不算久,也不过是才半年多而已,以她这种资历的设计师,根本没有那个资格来顶楼的总裁办公室。

总裁办公室的面积很大,目测就有两三百平。

房间的装修十分别致,墙壁是用各种颜色的宝石镶嵌而成,在灯光下,折射出十分绚烂夺目的光泽。

靠窗的办公桌前,坐了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由于是逆光,并不能看清男人的长相。

只能隐约的感觉男人气质非凡,气场强大,周身散发出一种让人难以靠近的清冷。

萧蜜蜜见男人正在忙碌手中的工作,也不知道应不应该打扰他。

毕竟总裁的心思比较难揣测,在公司,对于这个男人的流言蜚语非常多,也有好多种版本。

有的人说他铁面无私,在工作上都十分的公道,喜欢上罚分明。

也有人说这位大总裁非常不好惹,脾气特别的暴躁,一言不合就将别人从整个圈子里拉黑了。

还有人说他不近女色,喜欢男人,所以公司的男员工比例要超过女员工。

不管是哪一种,萧蜜蜜都没有那么在意,他现在只想在心里默默的祈祷,这位大总裁千万不要开除她,否则未来的路只能是一片黑暗。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直到两个小时后,秘书推门进来。

当看见萧蜜蜜还站在门口的时候,不禁有些诧异,“你怎么还在这里?我还以为你已经回去了呢!”

秘书刚才去影印资料,回来的时候正好看见了萧蜜蜜走近总裁办公室。

今天她上午的事情非常多,也就没有在意萧蜜蜜是否从总裁办公室里出来,没想到都两个多小时了,她竟然还在这里,而且她为什么要站在门口?

萧蜜蜜尴尬的笑了笑,她也很想知道自己为什么傻呆呆的站在这里等了他两个多小时都没有主动说话,或许是因为她怕自己一说话就直接被总裁辞退了吧?

“我看总裁太忙了,所以就没好意思打扰他!”

秘书有些无奈,“看来你是真的不了解我们总裁,他这个人一工作起来就会废寝忘食,如果你不提醒他,他可能要忙完手边的事情才想起来你站在这里,所以每次有什么急事我都要立刻找总裁,否则他很可能就会忘掉。”

听见说话的声音,洛夜霆才抬起头来,他这才想起来早上叫萧蜜蜜来找他的事情。

“暮小姐,不好意思,让你等了这么久!”

听见男人性感好听的声音,萧蜜蜜立刻向男人的方向看了过去。

当看清楚洛夜霆的正脸时,整个人都愣住了。

怎么会是他?他不就是昨天晚上在酒吧的那个男人吗?

天哪,她昨天还打了他一巴掌。

小说《惹爱成婚:千亿老公甜蜜宠》第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