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棠若薄彦庭主角的小说完结版《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全集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1-26 12:53:03关键词:棠若薄彦庭主角的小说完结版《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全集,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棠若薄彦庭

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

作者:西宫清野

主角:棠若薄彦庭

现代虐恋小说《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在广大网友之间拥有超高人气,棠若薄彦庭的故事收获不少粉丝的关注,作者“西宫清野”的文笔不容小觑,简述为:陆叙言道:“应该是猛烈的撞击伤到了脑部,造成了失忆,不过具体是暂时性失忆还是永久性失忆不能确定,要看病人后续的情况。”……...

《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小说试读

“那你可得好好养着她。”

陆星泽一怔,抬眸看向和自己有几分相像的堂哥,“什么意思?”

陆叙言扶了扶鼻梁上的金丝眼镜,缓缓道:“她的生命指标已经没有问题,不过我看她的样子应该是有很严重的胃病,具体不好说,得做个详细的胃部检查,看看有没有致癌的风险。”

床上的女人面色苍白,双眼依旧紧紧闭着。

陆星泽声音很低,又问,“还有呢?”

还有什么他不知道的病吗?

“暂时不清楚,要醒来之后才能知道。”

他又不是神医。

陆星泽薄唇抿成一个清冽的弧度,他走到病床边,静静看了躺在上面的女孩儿一会,弯腰,指尖轻轻划过她病态的脸颊。

语气叹息又带着浓浓的心疼,“怎么把自己弄这么狼狈呢,当初和薄彦庭不是很好吗?”

听到那三个字的时候棠若浓密的长睫似乎轻颤了一下,陆星泽一顿。

棠若只觉得耳边很吵,好像有两个男人在说话。

缓缓睁开眼睛,视线定格,男人那张俊美得有些过分的脸瞬间映入眼帘。

四目相对,彼此都愣住。

许久,棠若扯了扯有点干裂的嘴角,虚弱地笑了一下,“你长得真好看。”

病房中的空气突然安静。

眨了眨眼睛,她问,“你是谁?”

陆星泽心中因棠若苏醒而升起来的喜悦瞬间被浇灭。

陆叙言暗暗摇头,合着人家早就把他忘了。

顿了顿,她又说了一句,“我又是谁?”

“……”

几分钟后,医院各科主任齐聚,一起讨论棠若的病情,一个小时后,他们得出了一个一致的结论:她失忆了。

陆叙言道:“应该是猛烈的撞击伤到了脑部,造成了失忆,不过具体是暂时性失忆还是永久性失忆不能确定,要看病人后续的情况。”

陆星泽看着屋中呆呆坐在病床上的棠若,招了下手,护士长悄步出来。

“陆总。”

陆星泽将视线移到她的脸上,原本含情的桃花眼异常冷厉,“她怎么样?”

护士长颔首,语气恭敬,“陆总,棠小姐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自己有一个哥哥。”

棠若是独生女,父母早亡,一直跟着小姨在薄家生活,她小姨是薄父后娶的妻子。

她口中的哥哥除了薄彦庭没有第二个人。

病房中忽然传来一声重响,陆星泽一惊,推门就看到棠若坐在地上。

他抬步走了过去,弯腰将没什么分量的女孩儿抱起,一股很清新的味道萦绕鼻尖,好像是苦橙的味道。

棠若下意识就觉得不对。

不应该是苦橙味,应该是有点刺鼻的烟草味才对。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就是一种潜意识的感觉。

陆星泽将她放在床上,刚要起身,后颈忽然被一股柔柔软软的力道搂住,他一怔。

垂眸,猝不及防对上棠若那双清澈又带着点茫然的双眼,或许是失去了记忆,她的眼神如同刚出生的麋鹿那样纯净。

“你是...薄彦庭吗?”

她的声音软软的,小心翼翼试探。

刚才半醒之间听到有人提到这三个字。

很熟悉,也很亲昵。

可每次想到这个三个字的时候,心脏就会微微发疼,想知道薄彦庭是谁却又害怕提起他。

棠若只记得自己有个哥哥,是她最重要的人。

陆星泽那双很好看的桃花眼,眨了几下,嘴角扬起一个温柔的弧度,“我不是。”

棠若眼中的茫然更深,他不是薄彦庭吗?

瓷白的藕臂缓缓收回,印象中她只对薄彦庭做过这样的事,如果这个男人不是他,那么她就不能这么做。

如同蝶翼一般的黑睫轻颤几下,她仰脸问,“那你是谁?”白皙的小手指了指自己,“我又是谁?”

站在一旁的陆叙言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棠若现在就像是孩童一样懵懂,她问的这些问题看似简单,说起来却很麻烦。

因为她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得到回答后就会继续问下一个,无穷无尽,直到解决自己所有的疑惑。

几秒后,陆星泽清润的声音响起,那双天生含情的桃花眼波光点点。

“我叫陆星泽,是你的哥哥。”

“你叫棠若,是我的妹妹。”

小说《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 第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