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坟头直播搭讪,女鬼被我感动哭了全集小说_陆云赵青松完结版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1-14 14:58:03关键词:坟头直播搭讪,女鬼被我感动哭了全集小说,陆云赵青松完结版阅读,坟头直播搭讪,女鬼被我感动哭了,陆云赵青松

坟头直播搭讪,女鬼被我感动哭了坟头直播搭讪,女鬼被我感动哭了

作者:蚊子没翅膀

主角:陆云赵青松

《坟头直播搭讪,女鬼被我感动哭了》这部都市玄幻类型的小说很吸引人,是由作者蚊子没翅膀写的!主角为陆云赵青松小说描述的是:旋即起身小心翼翼道;“我看时间也不早了,你应该饿了吧?不然你先在这里等我,我出去给你买点东西?”……...

《坟头直播搭讪,女鬼被我感动哭了》小说试读

红裙女鬼身躯骤然一僵,仿佛石化般呆在原地,就那样直直盯着陆云,眼里的泪水却不停簌簌而下。

陆云说完这番话后幡然醒悟,猛的晃了晃头。

自己刚刚是怎么了?

好像是被邪魔附身了,居然不受控制的说出了那番话!

完蛋了!

自己刚才那番话该不会把这女鬼给惹恼了吧?

若真是这样,当场就得领盒饭上青天啊!

陆云抬头小心翼翼瞄了红裙女鬼一眼想看看对方的反应,抬头的瞬间才发现对方在盯着自己。

一时间竟是被盯的浑身发毛。

陆云喉结滚动,咽了一口唾沫正欲说话,红裙女鬼却眼神幽怨,哽咽中带着委屈:

“为什么现在才来找我?为什么让我等你这么久!”

此话说出之际,四周的空气再度转冷,红裙女鬼长发狂舞,容颜依旧绝美,却多了几分戾气。

娘的!

看来这女鬼脑子有点问题,把自己当做其他人了!

陆云脑子转了几圈,眼下狗系统起不到作用,唯一的希望就顺着女鬼的话往下说。

这样还有生的希望!

“抱歉,我来晚了,但我现在已经来了,我…来娶你了!”

说完陆云挤出一抹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转而伸手拉住了红裙女鬼的手腕。

若软无骨,香不香陆云不知道还没闻,但滑倒是挺滑的。

见到陆云这波操作,远处的赵青松等人无一不是倒吸凉气,心中的惊骇已经无法言喻了!

“难怪这小子撩妹这么厉害,他妈的大难当头居然还有心思撩拨女鬼,难怪我至今还单身,原来是有原因的!”

赵青松砸吧了一下嘴期期艾艾的说道。

“陆老板牛逼!”

刘马也眼神恍惚,憋得脑袋都大了一圈才憋出这番话。

至于双修大佬马大师则是一言不发,不过通过那张被吓得发紫的老脸也不难看出他此刻的心理活动。

草!

老子行骗江湖多年,还是头一次看到这样的操作!

这他妈可是猛鬼啊,这小子居然还敢撩拨人家,还敢主动拉人家的手!

牛逼!

**牛逼!

猛鬼这种存在往往都是戾气极重相当嗜血的存在,他仿佛已经看见陆云被大卸八块的场面了。

陆云他们这次的直播会不会火出圈子他不知道,但他知道陆云大抵是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牵手了牵手了,主播牛逼啊!】

【赶紧进行下一步剧情啊,我都已经等不及了!】

【太**了,跟其主播比其他其他人简直弱爆了,能把撩妹与灵异事件结合起来,主播也算是人才了!】

【…】

直播间的老色批们沸腾了,整活点哐哐往上涨,不过涨幅并不多,都是几点几点的增加。

陆云呼吸急促,心脏都快跳出嗓子眼了,说完这番话后他就死死盯着女鬼的反应。

见到女鬼的情绪稍微平复了一些,心中也跟着长舒一口气。

看来有效果!

那就再添一把火!

“其实我当初不辞而别也是有原因的,不过这些已经都是后话,事情已经发生,我辜负了对你的承诺,说再多也是枉然。”

陆云长叹一口气,装出一副心疼不已的模样。

旋即强忍着心中的恐惧直视女鬼双眼,深情款款道;“但有一点可以保证,我对你的爱天地可鉴,我这辈子非你不娶,既然缘分让我们再次相遇,这次我不会再失约了,若有违背天打雷劈!”

红裙女鬼四周的戾气逐渐散去,眼里也逐渐涌现出了一抹异样的神采。

半晌才突然道;“你…真的对我是真心?”

“比真金都还真。”

陆云伸出右手对天发誓。

女鬼盯着陆云许久,穆然笑了出来,这一笑竟让这昏暗的天地都为之充满了光彩。

这一刻,陆云竟然破天荒的看呆了。

该说不说,抛开女鬼的身份,这女人是真的很美,美到连陆云这种搭讪大师都会忍不住心生自卑之心的地步。

也不知道这女鬼口中的**到底是谁,这么漂亮的未婚妻都忍心抛弃,就连做了鬼都念念不忘。

真特么畜生。

不过这些都跟自己没关系了,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女鬼的情绪暂时稳定住了。

陆云打算趁热打铁,继续说一些情话之类的,等时机成熟就让对方放自己离去。

然而就在陆云准备开口展开新一轮攻势的时候。

红裙女鬼却突然腾空而起,红裙之下骤然爆发出一股强大的鬼气!

陆云瞬间宛若断线风筝被这股鬼气震的向后倒飞了出去。

“**!”

老子都说了这么多骚话了,**还要出手!

真是最毒不过妇人心啊!

砰!

带着浓浓的绝望,陆云最终一头撞在了前方的树干上,双眼一番昏死了过去。

远处的赵青松三人也没逃过,被这股鬼气轰飞了出去,接连在地上翻滚几圈后才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

彻底失去了意识。

前方插在地上的摄像机也被这股鬼气掀飞在地,进入了死机状态,直播间也因此直接关闭。

【这就结束了?】

【妈的没意思,好点搞点福利再下播啊!】

【这场面太真实了,一点也不像假的,主播都被掀飞出去了,该不会真遇到鬼了吧?】

【楼上的不用大惊小怪的,主播肯定在搞节目效果,这应该都是安排好的剧本。】

【今晚的直播意犹未尽啊,先点个关注,看主播明天还有什么节目。】

直播间的老色批们意犹未尽的离开。

某个大别墅内,八鸡大狂风看着关闭的直播间,脸上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半晌后,这才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蔡会长,是不是有新的鬼物出现了?要不要现在就出动灵师驱鬼?”电话那头传来一道好听的女声。

八鸡大狂风轻笑一声道:“不是鬼怪的事情,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子,貌似也是灵师,你马上去调查一下他的身份,我需要在明天看到他的所有信息,如果他也是一位灵师,那就是可遇不可求的人才,可以考虑邀请他加入我们灵师联盟……”

小说《坟头直播搭讪,女鬼被我感动哭了》 第七章 最毒不过妇人心!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