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她这么多年的等待岂不是一场笑话小说在线阅读,主角姚晚萱荣瑾俞精彩段落最新篇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1-09 17:03:13关键词:她这么多年的等待岂不是一场笑话小说在线阅读,主角姚晚萱荣瑾俞精彩段落最新篇,她这么多年的等待岂不是一场笑话,姚晚萱荣瑾俞

她这么多年的等待岂不是一场<a href=/t/xiaohu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笑话</a>她这么多年的等待岂不是一场笑话

作者:佚名

主角:姚晚萱荣瑾俞

在佚名的笔下,《她这么多年的等待岂不是一场笑话》成为一部引人入胜的作品。主人公姚晚萱荣瑾俞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件,以及与其他角色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故事情节扣人心弦,既能让读者沉浸其中,又能引发对人性、道德等问题的思考。周安宁故意下了狠手,荣瑾俞一番扎针折腾下来满身是汗苦不堪言,趴在床上动弹不得。“王爷别乱动,疼是疼,但效果好。我听说先王……。...

《她这么多年的等待岂不是一场笑话》小说试读

“为什么?”姚晚萱没想到荣瑾俞居然想让自己继续做宣王妃。

“因为我爱你,我想弥补你,你本来就是我的王妃。”

姚晚萱觉得有些可笑:“爱我?王爷不觉得太好笑了吗?您如果真的爱我,会无视我,不相信我,误会我折磨我?”

荣瑾俞忙道:“那时我被猪油蒙了心,相信了顾真真的鬼话,其实我从新婚之夜见到你的第一眼开始,就爱上你了。只不过那时我将顾真真当作了那个给出了承诺的人,我害怕自己辜负了她,所以才骗自己对你没有感情,才让自己对你更狠一些。”

说完,荣瑾俞朝姚就能玲走去,姚晚萱眼里露出害怕的神色,环抱住自己的双臂,保护似的姿态让荣瑾俞的脚步定在原地。

“你相信我,萱儿,我绝不会再那么对你了,我会疼你爱你,弥补之前错过的一切,好不好?”

姚晚萱道:“我不会再相信你的任何话。”

荣瑾俞快心灰意冷,却听到姚晚萱话锋一转:“但我能答应你的要求,做回宣王妃,只要你能解决姚家的这一场危机。”

荣瑾俞的眼睛亮了起来:“好,只要你愿意,我一定做到。”

当天晚上,周安宁知道这个消息后,少见的有些慌乱:“萱儿,你不可以再回去了,你好不容易才从荣瑾俞的手里逃出来,谁知道他的保证是真是假,别被他骗了。”

姚晚萱低下头,一想到她最后还是辜负了周安宁,自是有些伤感的:“我没有别的办法了,不管怎么样,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姚家犯通敌叛国之罪,被抄家。”

说到这里,姚晚萱流下泪来:“即使王府是火坑,我也要跳,哪怕最后我真的万劫不复,安宁,你也不用救我。”

周安宁还想说什么,却被姚晚萱哭着推了出去。

姚晚萱回到王府的这天,荣瑾俞办了酒席,整个府邸张灯结彩,装扮一新,十分隆重。

他亲自骑着高头大马将姚晚萱从城东别院接了出来,这一路上行的很慢,百姓们纷纷驻足观看。

姚晚萱面无表情,背后揽着他的荣瑾俞倒面色红润满面春风,忍不住想向全天下看到宣王妃的回归。

“宣王妃真的还活着?”

“可不是,听说是被人救了,进棺材的时候还留着一口气呢。”

“可是宣王不是不喜欢王妃吗?他们成婚那日王妃都是走去王府的,那天雨下的哟......”

周围百姓的议论声让荣瑾俞有些尴尬,他害怕姚晚萱想起成婚那日的事情,轻声安慰道:“萱儿,以前是我**,我对你不好,以后那些你缺失的东西我都会补给你的,我会好好求得你的原谅。”

回答他的,只有姚晚萱的沉默。

姚晚萱回到王府后,荣瑾俞亲自将她领到了内院中离自己院子最近的那一间,名唤锦绣园,是荣瑾俞为了姚晚萱亲手改写的。

刚一进去,姚晚萱便听到了淳淳的流水声,院子里修了条小瀑布,瀑布下是一池透彻的清水,水面上浮着睡莲叶,池子两边是形态各异的假山,山上立着袖珍的亭台楼阁,风景如画。

这般雅致的园景比顾真真当初的院子更有风雅。

和姚晚萱曾经住的那一间更是有天壤之别。

“萱儿,喜欢么?”荣瑾俞邀功似的,满怀期待地问。

姚晚萱语调听不出喜悲:“妾身住在哪里都无所谓,王爷别忘了我是因为什么才答应您的。”

姚晚萱是在提醒他,她对他是没有爱的。

小说《她这么多年的等待岂不是一场笑话》 她这么多年的等待岂不是一场笑话第2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