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精彩小说被读心,奶团带反派舅舅们杀疯了苏鸾林初雪全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04 17:28:02关键词:精彩小说被读心,奶团带反派舅舅们杀疯了苏鸾林初雪全章节在线阅读,苏鸾林初雪,被读心,奶团带反派舅舅们杀疯了

被读心,奶团带反派舅舅们杀疯了被读心,奶团带反派舅舅们杀疯了

作者:余梓萌

主角:苏鸾林初雪

虐心十足的穿越重生小说《被读心,奶团带反派舅舅们杀疯了 》,讲述主角苏鸾林初雪的爱恨纠葛,作者“余梓萌”倾力创作而成,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妈妈,我的任务才开始,你不要嫌百分之二十少,这可是我抽新手大礼包抽中的,已经是最多的了】瞧把她厉害得。……...

《被读心,奶团带反派舅舅们杀疯了》小说试读

【麻麻长得这么漂亮,我应该也不会太差吧!毕竟我前世可是个鸾,这要是长歪了等我回去一定要找雷公电母算账,劈就劈吧,竟然劈得我满地掉毛】越想,苏鸾越生气,身为一只鸾凤,她何时被人拔过毛?

苏夫人:(′-`).?oO

实锤了,是她怀里的女儿的心声,她在说话。

苏夫人又看了看佣人们,发现他们的反应都很正常。看来这是母女连心,只有她可以听到女儿的心声,苏夫人满意的笑了笑,不愧是她千难万难生出来的宝贝疙瘩。

苏夫人把脸贴在女儿软糯的小脸上爱意满满的蹭了蹭,同时苏夫人脸上也露出了担心,她不知道自己能听到女儿的心声是好事还是祸端。

但身为一个母亲,她会尽最大努力保女儿一生平安。

这时。

病房的门被人推开了。

“老婆,你和孩子还好吧!”

苏源一边往病房里走,一边解释:“今天我有个重要的项目在谈,因为涉及机密所以电话关机了。”男人坐在床边,一只手搭在苏夫人肩膀上:“这就是我们的女儿吗?长得可真好看,像你。”

苏夫人本来是生气的。

生孩子这么重要的日子,老公竟然不在身边。

就算是谈生意,生意能比她和孩子重要吗?钱赚不完但老婆就一个,万一她今天生孩子出个好歹呢!

但老公抱住了她。

苏夫人依在他怀里,瞬间就没了脾气,所有的生气都抛到了脑后,心里眼里只有这个男人,她根本没办法抵御老公的诱惑。

多看他几眼她就沦陷了。

他的外在条件实在是太优越了,结婚这么多年,他一点也没变,除了更成熟更有男人味儿之外,其他方面都保持得极好。

苏鸾看到麻麻这样,终于明白为什么会让小三爬到她头上最后还夺了她的苏夫人的位置,被小三虐得死不瞑目,这妥妥的一个恋爱脑呀!

但这个男人很渣,他脚踩两只船啊。

算了,也不能怪麻麻恋爱脑,谁让该死的作者给她的设定就是恋爱脑富家千金人设,苏鸾只想捶爆作者的狗头。

【麻麻,他在说谎,他刚才根本就不是去开会了,而是外面有女人了】

林初雪又听到了女儿的心声。

她心里咯噔一下。

什么?

老公在外面有女人?

不可能,她不信。

他们结婚这么多年,一直是模范夫妻,她也很注意保养,每周都去美容院,每天都坚持锻炼两小时,老公不可能看上别人,肯定是女儿弄错了。

【那个女人生孩子了,他之所以手机一直关机,是不想让你知道他在陪小三生孩子没有陪你。还有,那个小三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女助理。

所以,佣人找不到他,打助理的电话也一样关机了。

好急呀,要是我现在能开口说话,我一定告诉摇醒麻麻,让她不要再相信这个男人了,他就是个**,渣男界的天花板。】

林初雪:“……”

她本来不相信女儿的话,可女儿连那个小三是谁,在哪里生孩子都知道,她就算再恋爱脑,此时也不可能继续躺在他怀里了。

林初雪推开了他。

“初雪,你这是怎么了?”

林初雪躺了下去,把脸转向一边:“我困了,想睡觉,你工作不是忙吗?去忙你的吧,我这边有人照顾。”她说的是气话。

其实心里还是希望他能主动留下来,至少可以说明他心里有她。

但男人却顺着她的话说:“我确实还有工作没谈完,这样我晚点再过来看你。”他又吩咐佣人好好照顾夫人,有什么事就给他打电话。

他出去了。

步伐走得很急。

急着去见那个小三吧。现在连哄她的耐心都没有了。

林初雪坐了起来。

“芳芳,你过来。”

佣人芳芳是林初雪最信任的人,芳芳的父母一直在林家做佣人,芳芳从小在林家长大受林家的恩惠,后来林初雪结婚后就跟着一起来到了苏家,照顾她的起居。

“夫人。”

林初雪贴在芳芳耳边告诉她:“你现在出去,去查一下……”

“夫人,你是说苏总他……”

“你先去查吧,不要声张,看到什么或是听到什么就用手机录下来。”

“好。”

芳芳出去了。

苏鸾也松了口气【麻麻英明,好好查查那个渣男,千万不要再恋爱脑了,他根本就不喜欢你,和你结婚就是看上麻麻的钱了。】

林初雪看着女儿。

真的是看上她的钱吗?

【麻麻,你难过了吗?】

林初雪对女儿说:“没有,妈妈很好。”

她只是找不到老公背叛她的理由,当初她追求他时,他们都还在上大学,那时的他很有才华长得也帅,她很心动。不过虽然她当时追得紧,但她还是有底线的,一直等到他主动找她挑明关系,两个人才在一起的。

大学毕业后,林初雪利用林家的关系,让他一步步的走到今天,有自己的公司,成为江城最有钱的首富女婿。而林初雪一直在家里带孩子,给他做饭。

她堂堂首富千金,甘心在家里给他当免费保姆,他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麻麻,千万不要为了一个伤害你的人难过因为他不配,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振作起来,找证据把渣男扫地出门,一定不能让他好过,没有你他啥也不是,他算个der】

林初雪被宝贝女儿的话笑到了。

这时

病房的门又被人推开了。

进来的是……

小说《被读心,奶团带反派舅舅们杀疯了》 第2章 苏鸾苏源外面有女人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