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主角沈初雪陆哲军小说完整版-沈初雪陆哲军免费阅读全文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0-26 13:43:03关键词:主角沈初雪陆哲军小说完整版,沈初雪陆哲军免费阅读全文,沈初雪陆哲军

沈初雪陆哲军沈初雪陆哲军

作者:沈初雪

主角:沈初雪陆哲军

知名网文写手“沈初雪”的连载佳作《沈初雪陆哲军》是您闲暇时光的必备之选,沈初雪陆哲军是文里涉及到的灵魂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陆哲军眉梢轻扬,“衣服呢?”“……还没送过来。”陆哲军下巴微微抬起,他脱了外套,衬衫……...

《沈初雪陆哲军》小说试读

“宋音音的生日,请我过去玩。”林雅眉心微微皱起,她和齐颂他们那群人并不熟,所以齐颂来邀请她的时候,她不太理解。

沈初雪眉毛也蹙了下,纵然她不在意其他,但是宋音音对她而言,还是让人不悦的存在。

听到也会下意识反感。

曲然然说:“那你可以不去啊,也没谁规定了你必须去吧?”

林雅脸色更苦逼,“怎么没有,我爹让我必须去,他把这当成相亲会了。”

“不过我听说,陆哲军好像还特意邀请了沪市的人过来。”她轻啧:“宋音音面子可够大的。”

沈初雪和陆哲军宋音音之间的事,只要向圈里人稍加打听,就能知道怎么回事。

所以林雅早就将自己划在了沈初雪这一边。

沈初雪本来以为这事听听就算,毕竟宋音音的生日和她能有多大关系。

可她没想到,事情会这么突然。

周末,沈初雪没什么事,一整天都在医院里陪着外公,老人家的情况不错,王医生都在说他意志力很顽强,求生的欲望也强烈,恢复的情况比他们预想的好很多。

下午,外公就从监护室搬到了普通病房,沈初雪忙前忙后的收拾东西。

才照顾着外公吃了晚饭,林雅却突然打电话过来。

“渺渺,你今天休假对不对?”

“怎么了?”

“我车在半路上突然出问题,你能不能过来接我一下?”林雅的声音听上去很沮丧,“这边要上绕城了,也没法打车,其他人又都有事。”

沈初雪看了下时间,已经傍晚七点,正好又是下班高峰期,就算不是在绕城,也很难打车。

外公已经睡下,她问了林雅的位置,开车过去。

到的时候,交警和保险公司的人都在,林雅看到她松了口气:“渺渺,真是麻烦你了。”

“没事。”沈初雪问,“你要去哪里,我送你。”

“林氏庄园,他们说今晚在那边玩。”

沈初雪一顿,林雅才想起来说,“你也知道,是我爹逼着我去的,他说我不去就停了我的卡。”

林氏山庄,宋音音的生日派对就在那里。

只不过不是大厅,而是选了个小厅。

但哪怕是小厅,价格也不便宜了,林氏山庄一直对外接待的都是高端客户。

沈初雪没再接话,踩下油门,开车往林氏山庄去。

到地方后,沈初雪的车刚停下,后面跟着就又来了一辆车。

原本沈初雪还想倒车出去,但是后面眼看着接二连三的又来了几辆,她要是倒车,估计都得堵在路上。

沈初雪只能在车里坐着,等一会人都来齐了,她再倒车走。

林雅在边上说:“渺渺,这一时半会儿也走不了,要不你跟我一起进去吧?咱们待一会就走,反正我也不想待多久。”

沈初雪拒绝,“不用,我等一会再走。”

林雅还要再说什么,沈初雪的车窗却被人敲了下,抬眼看过去,晏书锦眼角带笑的看着她们,“你们也来了。”

林雅和晏书锦关系也不错,“你怎么还没进去。”

“刚到。”晏书锦看向沈初雪,“刚刚看到你的车,我还以为认错了。”

沈初雪看向林雅:“我送她过来的。”

“我刚刚上来的时候,外面还有不少车,可能你一时半会出不去。”晏书锦想了下说道,“你可以在边上休息,不和他们打照面就是。”

沈初雪本来还想拒绝,就看见一身小香风的宋音音跟在陆哲军身后出来。

陆哲军今天穿的正式,价格不菲的黑色西装,完美勾勒出他的身姿,

在闪亮的霓虹下,身上的清贵之气更甚,举手投足都带着优雅。

他几乎第一眼就朝着沈初雪他们看过来。

莫名的,沈初雪微怔,陆哲军那一眼像极了是在看她。

宋音音原本正在和陆哲军说话,注意到陆哲军的眼神,她跟着看了过去,就看见了沈初雪。

沈初雪已经收回视线,林雅啧了声,在旁边撺掇,“你躲他们做什么,做亏心事的又不是你,别怂!咱就得光明正大打他们的脸,拿爽文女主剧本!”

晏书锦笑容温和,但看着沈初雪的眼神别有深意:“渺渺,你可以做我的女伴。”

两个人都这样说,再加上陆哲军和宋音音的视线,沈初雪心里一动,也就不再拒绝。

她只是怕麻烦,一会少不得又要应付宋音音。

不过林雅说得也对,她又没做错没什么,为什么要躲着。

沈初雪挽着晏书锦的手过去,将宋音音脸上一闪而过的不悦尽收眼底。

但宋音音最会装模作样,她又堆出来一个笑容,眼里又带着一抹疑惑:“沈初雪姐你能来我很高兴,不过我还以为你会和谢先生一起来,没想到是和晏先生呀。”

她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就跟月牙似的,“看来是我误会了呢。”

沈初雪挽着晏书锦的手臂,哪里听不出她语气里的挑拨,她面色不改,淡声道:“别误会,顺路而已。”

宋音音笑容一僵,抬气脸就眼巴巴的看向陆哲军,嘴唇微动,正要开口,林雅就小她一步说道,“宋小姐是吧,生日快乐,渺渺真的只是顺路送我过来而已,你别介意。”

“不介意,不介意。”宋音音本来要说的话被憋了回去,神色略僵。

“顺路来的,就不顺路回去了?”倒是冷着脸站在旁边的陆哲军,黑沉的眸子在灯光下,看上去像黑曜石一样,冷漠又寒幽。

他垂目看着沈初雪,带着冷厉的压迫感,讽刺着开口,“你本事倒是大,还能跟着人混到这里来。”

“知道谢浔给不了你想要的,所以换目标了?”

他意有所指,沈初雪的胸口憋的出不了气。

宋音音这时候出来装好人了,他嗔怪的看了眼陆哲军:“阿聿你怎么说话呢,商沈初雪姐又没结婚,和谁在一起,又有什么关系?”

她眼里的得意都变成了笑意,明晃晃挂在脸上,“而且沈初雪姐这么漂亮,追她的人肯定不少,上次我还听于经理说,他也喜欢沈初雪姐呢。”

“沈初雪姐,要不然下次我把我学长介绍给你,他现在开了一家公司,年轻又有钱,正好前段时间刚离婚。”

小说《沈初雪陆哲军》 沈初雪陆哲军小说第19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