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主角(沈桑谢星阑)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0-13 14:58:04关键词:【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主角(沈桑谢星阑)在线阅读,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沈桑谢星阑

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

作者:楹有闲

主角:沈桑谢星阑

《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是作者楹有闲所创作的现代言情小说,主角是沈桑谢星阑,小说文笔清新,人物形象饱满,情节设定合理,小说摘要:说起来,也是因为她。要不是她,多多也不会有这一劫。她本身住在溪川市,但嫌城里空气不好,……...

《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小说试读

马老爷子乐呵呵道:“周家老大,我听桑桑说你会中医,你帮着我家阳阳瞧瞧,这孩子,半个月前才去医院打完针,现在又咳嗽了,哎。”

周继河看了桑桑一眼。

知道桑桑这是希望他以后开个中医馆,才帮他在乡亲们面前美言一番。

周继河给阳阳把脉,把阳阳的症状都说了遍。

马老爷子忙不迭道:“对对,症状都说对了。”

本来他想带阳阳过来,家里老婆子跟儿媳都不同意,是他坚持,他觉得沈老头的医术好,周继河说不定真能继承沈老头的医术。

周继河给开了药方,正打算让周老爷子去镇上的中药店抓药。

沈桑却说,“马爷爷,你先带阳阳回去吧,这药方上的药要去镇上的中药店抓。而且中药煎药极苦,怕阳阳不吃,我让我爸帮你把它做成药丸子,也好吞咽些,等晚上我亲自把药丸子给你送过去。”

马老爷子笑道:“好好,还是桑桑想的周到。”

等到马老爷子带着小孙子离开。

沈桑却帮着周继河把这幅药方里面添加了几味药材。

周继河有点震惊。

但他也自学了十几年。

知道桑桑添加的这几味药材的确使得整个药方更加温和,更加适合小孩子服用,效果也更好,简直是点睛之处。

沈桑道:“爸,我去镇上抓药,等一会儿回来就熬成药丸子。”

小孩子根本不愿意喝中药,不如做成药丸子。

周继河自然同意。

镇子上的中药店不远,骑个小电驴十分钟就到了。

沈桑抓了药回来,帮着熬药。

她特意取了水井里面的水熬药。

还告诉周继河,“爸,以后就吃水井里面的水,熬药也用井水,井水有地气,煎药熬药对药效更好。”

周继河点点头。

中药的确需要地气。

有时候煎药熬药的水也很关键。

周继河看着沈桑麻溜的帮着熬药,才清楚的意识到,桑桑的医术很厉害,甚至比他的医术还好。

做好药丸子,沈桑吃过晚饭,就把药丸子给马老爷子送了过去。

沈桑把一瓶药递给马老爷子。

“马爷爷,这是四十九天,四个疗程的药量,除了治疗阳阳的脾胃虚弱,还可以慢慢调养他的身体,抵抗力增强,以后抵抗力增强了,就不会那么容易生病。之所以要吃四个疗程,是因为每天的药量都很少,毕竟是孩子,用药不能太猛,慢慢调理最好。”

马老爷子接过药瓶,笑眯眯说,“谢谢桑桑,这些一共多少钱,我把钱给你。”

沈桑道:“一共二百三十五块钱,看诊费十块,药材钱加起来差不多两百。”

等于就赚个三十块钱左右。

算是非常便宜了。

马老爷子进屋拿钱出来递给沈桑。

马老太婆有些不愿意,站在院子里嘀嘀咕咕说,“这也不知道开的什么药,万一把阳阳吃坏了怎么办……”

“老婆子,别说了。”马老爷子皱眉。

他跟沈老头是几十年的朋友,现在沈家这种情况,他也心疼,就想着帮沈家一把。

其实他对周继河的医术也是心里没底,但要是真能治好阳阳,说明周继河医术不错,以后也能继承沈老头子的衣钵,村里人看病也都有地方去了。

马老婆子这才不吭声了。

沈桑倒是没在意马老婆子的态度。

这是周继河第一次行医,别人怀疑他的医术也是正常。

人之常情。

但是只要能把阳阳的身体调理好,周继河的名声就算打出去了。

小说《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 第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