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赞亚运(外一首)_现代诗歌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9-29 08:05:04关键词:赞亚运(外一首)

在东方的大地上, 汇聚着壮丽的光芒。 亚洲各国齐心携手, 共同谱写友谊的篇章。 运动场上奔腾热血, 精彩瞬间让人沉醉。 选手们肩负梦想, 拼尽全力展现风采。 乒乓球台上球飞扬, 羽毛球网下技艺强。 田径场上速度飙升, 游泳池中身姿纵横。 健儿们激情迸发, 挑战极限无所畏惧。 友谊与团结相连, 令我们心怀感激。 亚运盛会催生伟大梦想, 传递和平与友爱的旋律。 无论胜负都是荣耀, 唤起人们追求卓越的决心。 让我们共同欢呼喝彩, 为亚运奉献一片赞美。 让这火炬点燃希望, 使世界更加美好辉煌。 白衣蓑客作于2023.9.27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