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何凌苏霖小说哪里可以看 小说《超级教师苏霖》全文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8-11 19:08:06关键词:何凌苏霖小说哪里可以看,小说《超级教师苏霖》全文免费阅读,何凌苏霖,超级教师苏霖

超级教师苏霖超级教师苏霖

作者:苏霖

主角:何凌苏霖

关键角色是何凌苏霖的小说,名字叫做《超级教师苏霖》,这是一部由作者“苏霖”倾心创作的都市生活爽文,小说内容介绍:这节课上,孙长林妙语连珠,气氛很好。所有学生都很积极,踊跃发言,时不时还会和孙长林……...

《超级教师苏霖》小说试读

何凌对弹幕的反应很满意,他抬了抬手示意导播切画面。

旁白响起。

“这位老师,他的创新教学方法美名远扬,让繁琐的理科课程不再枯燥,甚至像听故事一样有趣。”

画面转换到了教室。

现在正是第一节课的时间,最容易打瞌睡。

但教室里的众多学生都聚精会神,看着讲台上正在讲课的孙长林。

而孙长林一身白色衬衫,身形消瘦,一看就是个可靠的年轻老师。

“大家有没有见过这样的玄幻小说情节?”

“一方召唤出来一阵闪电,噼里啪啦,劈在另一方创造出的结界上,就这样消失了。这是什么原理?”

“我觉得这个结界有种可能,它可能是个金属之类的非绝缘体。 

然后就会出现两种情况,

第一,这个结界如果是接地的,那就相当于电路里面的地线,相当于避雷针,可以把电导入地下,绝对安全。

第二种,这个结界不接地,那在给予一个持续电压之后,它就是一个闭合的电路,

如果这时候中间没有电阻就很可能烧掉,这个时候,这叫什么?叫道行不足!”

“所以这一章,我们来学电路,来学制作一个合理的结界,提升道行。”

小说《超级教师苏霖》 第2章 试读结束。

《超级教师苏霖》网友点评

柠檬:希望苏霖再写一种这样的爽文呀,但是苏霖要注意身体奥,不要天天都是凌晨睡觉,很容易生病的!好啦好啦,万物明朗,生活可爱,期待苏霖的新书

路还长,别太狂:作者苏霖功底可见非凡,看这本书超级教师苏霖,让我有一种想一直看下去的冲动,昨天晚上发现的这本书,一晚上没睡,我将这本书看完,真的很精彩,希望作者多多努力,多多更新。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