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抖音)长征路超市 主角宁清宁胜利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7-19 19:08:11关键词:(抖音)长征路超市,主角宁清宁胜利,宁清宁胜利,长征路超市

长征路超市长征路超市

作者:宁清

主角:宁清宁胜利

《长征路超市》这本小说可以说是我在都市生活文里剧情最好的了!宁清宁胜利是该书的主角,小说内容节选:焦前进看着拉进驻军的二十包包子,还有每人领取的新加厚行军服,心里百感交集。他拍着爷爷的背,激……...

《长征路超市》小说试读

卫生员李某担心自己出事,赶紧向队长汇报。焦前进知道后,嘱咐她不要告诉别人,于是他加快了脚步,追上了宁胜利。

他没有看到宁胜利说的是什么超市,只是看着宁胜利消失在原地,又重新出现。

他瞪大了眼睛,下意识地想摸摸口袋里的香烟,却发现这段时间他的口袋比脸还干净。

于是他只好用爪子刨雪,从地里抓起一把松针放进嘴里嚼。他需要冷静很多。

随着酸苦的味道逐渐蔓延,二十分钟后宁胜利重新出现在原地。

他心事重重地跑回来,根本没有看到不远处的焦前进。

焦前进很快就追上了他,宁胜利还以为自己被偷袭了,下意识就是一个过肩摔。

焦前进连忙说道:胜利,是我!

宁胜利定了定神:队长?

焦前进:嗯,我听李卫生员说你去拿药,我怕危险。

药不如食,若实在难得,就算了。

宁胜利上气不接下气:我得到了队长,但是店主说要跟她换一个麻布袋,一个麻布袋可以换一个背包和一盒药。

焦前进不愧是团长,他没有像宁胜利那样震惊,在巨大的好处之后竟然冷静了下来。

宁胜利有些着急。明明是件好事,可他的队长为何却沉默不语。

他做出了下一步,摇晃着焦前进的手臂:“司令,你答应吧,如果你不给这**的手和猴子的脚上药,李卫生员说他们可能保不住了。”。

队长深吸了一口气,道:可以交易,不过你回去跟那个叫宁晴的女孩说没关系,这次我亲自跟她交易。

他想看看看看,这个手头能拿出几百件防风服、几百个馒头的人,现在竟然要把自己的好背包和他们换成麻袋。

他到底是谁?难道观世音菩萨真的现身来救世了?

我看到爷爷出去没两分钟就回来了,我有些纳闷,少了什么?

爷爷气喘吁吁:我们队长说了,亲自来对付你。否则我们不需要你的药。

我的心狂跳。爷爷的头,难道就是爷爷说的焦前进吗?

可惜的是,焦前进和爷爷都消失在历史的洪流中,直到最后也没人知道他们的下落。

关于他的几句话都是后来团队成员整理出来的。据说,队长足智多谋,对待他们每个人都很好。

队里的饭吃得差不多了,焦津津总是说自己不饿,直到有人看到焦津津帐篷里生火,还以为他给自己生了个小火炉。

几人愤怒地冲进帐篷,焦前进急忙用布盖住东西,但对方却坚持观看。

他们掀开布,发现他吃的是泥巴,而队员们吃的是稀粥。

队员们都放声大哭,跪在地上向他道歉,焦前进却笑着说没关系。

面对这样一个正义的人,我的心砰砰直跳,脑子里语无伦次:小天使,我该怎么办,我要追星成功!

小天使白了我一眼:我一文不值,那你就答应宁胜利吧。

他的队长来了,也许我们可以交换更多的东西。

小天使现在看着这支队伍,就像看着摇钱树一样:快点吧,只剩下十天了,十天后我们就结束这次行动。

小天使握紧拳头,坚定的说道:我这次一定要竞争每月的吸金小天使榜,登上小天使之巅,开最快的服务器,使用最大的数据库!

我吃了一惊:啥,这不是永久生意吗?

小天使有些疑惑:什么常务?你没看开仓详情手册吗?第1255页第15条写好了!

我翻了个白眼,转过头对爷爷说:叫你的头快点过来,像你一样叫我的名字。

但一次只能进来一个人,你就在门口等着,帮你的头搬东西。

爷爷用力地点点头:我马上就去!

焦前进来得很快,几乎是和爷爷同时来的。

我看着眼前的男人。他三十多岁了,从被风雪冻裂的皮肤上,依然能看到热血男人所特有的凛然正气。

小说《长征路超市》 长征路超市第12章 试读结束。

《长征路超市》网友点评

沦落红尘:《长征路超市》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作者宁清的想想力丰富,情节曲折动人,高潮迭起,引人入胜。让人爱不释手。

柒夜笙歌凉:哎,《长征路超市》这书其实很牛逼,关系线,逻辑线,就是埋坑太多,我有时候想作者应该写了画了一个时间轴逻辑关系图,不然他自己也晕。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