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李龙周一清主角的小说完结版《第一太子爷》全集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4-14 18:35:22关键词:李龙周一清主角的小说完结版《第一太子爷》全集,李龙周一清,第一太子爷

第一太子爷第一太子爷

作者:叶德否

主角:李龙周一清

这种穿越重生类型的小说第一太子爷,故事情节生动,细节描写到位,第一太子爷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作品东宫距离皇宫不远,二者都在皇城之中,此时恐怕禁军已然调动而出,禁军一出,这个家奴就跑不出他的手掌心。……...

《第一太子爷》小说试读

第12章

美人再勾魂,李龙还是想要小命的,国师塞进来的人,哪里是能够享受的。

一把将美人推出怀,他压下心头兴奋,笑吟吟的道,“美人的舞姿,本太子还没欣赏够呢,不如再来一曲吧。”

震惊的看着太子爷,周柔儿险些没能克制住骂一句不解风情,话到了嘴边,她又强行咽回去,柔媚的应了声。

从太子爷身边回到正殿中央,周柔儿一举一动,曼妙的身姿总是勾人心魄。

默不作声换了个酒杯,李龙忍不住赞叹。

妖精也不过如此了。

东宫的烛火亮了半宿,而周柔儿还在硬撑着跳舞,她本浑身发软,心中怨恨越发的浓郁。

太子爷竟故意折磨她。

待她成功了,定要太子爷千百倍偿还!

只见太子爷打了个哈欠,懒洋洋的起身,淡漠的瞥了一眼周柔儿。

“好了,下去吧,本太子要歇息了。”

丢下满殿的美人,李龙慢悠悠的回了寝殿,独自一人躺下歇息了。

翌日。

寝殿的门被缓缓推开,一道曼妙的身姿轻盈的行至太子爷床榻旁。

来人正是周柔儿,她褪去厚重的外衫,半透明的轻纱展露出来,缓缓将手伸向酣睡中的太子爷。

她眼底闪过一抹怨毒,脑海中冒出大胆的想法,趁机掐死太子爷。

忽而,周柔儿的手腕被握住,太子爷猛然睁眼,一下将人扯上床榻,压了上去。

“想对本太子做什么?”

李龙手指轻抚过周柔儿的脸颊,轻笑道。

浑身紧绷一瞬,周柔儿又瞬间放软了身体,娇滴滴的抛了个媚眼。

“太子爷,奴家想要伺候你起床。”

不能从周柔儿脸上看出什么不对劲,李龙松开了她,好似相信了她。

“那可要好好伺候本太子。”

他半点不信周柔儿没有其他的心思,东宫的卫士太过松懈了,竟敢放任周柔儿随意进入他的寝殿。

被迫伺候太子爷穿衣,周柔儿在此期间,没放过太子爷,故意勾引。

李龙神色镇定,气息不曾乱,甚至气定神闲的挑起周柔儿的下巴,高高在上的下令。

“以后你就做本太子寝殿伺候的宫女。”

将人放到眼皮子底下,他才会放心,倒要看看,国师想要暗中下什么狠手。

暗自磨了磨牙,周柔儿低低应了,顺势为太子爷穿上外袍。

穿戴好的太子爷转身往外走,周柔儿自觉跟上。

寝殿外一左一右的站着两个卫士,还有昨日身边伺候的小太监。

李龙简单打量一番,在看到周柔儿的一瞬间,小太监的神色微动。

“你,带着柔儿去偏殿安置。”

小太监一听,当即领命,带着周柔儿前往偏殿。

看来他刚才的放任柔儿姑娘进殿,太子爷很满意,现在留下柔儿姑娘住偏殿,日后说不定就会收柔儿姑娘做妃子。

那他可得好好照顾一番。

自以为摸准了太子爷的心思,小太监心头大喜,哪还顾得上其他。

周柔儿回过头看去,太子爷正在听卫士说着什么。

她的勾引,太子爷半点不心动,普通的手段没法拿下,那么今晚她定会得手!

周柔儿的背影消失,太子爷身体浑然放松了许多。

幸好他强行克制住了。

李龙哪里是坐怀不乱,要不是察觉到周柔儿的不怀好意,他恐怕早就风流去了。

不得不说,周柔儿的魅惑手段实在是厉害,若不是他意志力坚定,周柔儿就得逞了。

...

东宫书房。

刘柱神色忐忑的跪在下方,他心头猜测太子爷忽然寻他过来是为了什么。

收拾了周一清,刘柱身为东宫卫士统领,大部分时间都在盯着东宫的巡逻,顺便调来了新的卫士,一连好几日没能见到太子爷。

“太子爷,臣已将周一清残留的余党清理干净。”

刘柱思来想去,也就只有此事值得太子爷费心。

将事情交给刘柱,李龙还算是放心,微微颔首,沉声道,“从今日起,你时刻跟在本太子身侧。”

“再者,派遣两个你的亲信驻守本太子的寝殿。”

李龙不想睡觉都不安稳,刘柱现在听令于他,能够放心几分。

“是。”

没问缘由,刘柱立刻听从命令。

“明日父皇设宴招待番邦大使,你且下去准备。”

宫里人早就送来了消息,李龙身为太子爷,国宴他自然是要前往的。

正好带上周柔儿,去迷惑一番国师,让国师误以为他还在沉迷于美色,日日在东宫醉生梦死。

转眼到了国宴上。

朝中官员推杯换盏,皇帝在龙椅上享受着番邦大使的恭维。

身为太子爷,李龙所坐的位置正好在皇帝的左下首,对面正巧是国师。

一同前来的周柔儿则坐在他的身侧。

乐色暂停,番邦大使忽而站了起来,举起酒杯,浮现了几分醉意。

“陛下,听闻大周帝国地大物博,更是涌现了不少的名士,大周的诗词歌赋向来闻名于天下,不知能否有机会见识一番。”

他半醉不醉的模样,说的话听起来却是有几分不善。

大周帝国的名士不少,但番邦大使在此时提出,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可。”

皇帝淡淡应允,他眼神看向朝中百官。

得到了营运,番邦大使眼底闪过一抹不怀好意,笑吟吟地开口。

“在座的诸位,谁愿意为我展示一番。”

闻言,殿内有官员正要站起身,一道声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太子爷文武双全,作诗岂不是轻而易举。”

众人一片哗然。

太子爷沉迷于美色,向来不喜欢文人墨客,从未听闻太子爷会作诗。

可说话的人是坐在太子爷身侧的周柔儿。

太子爷的女人敢说出这话,难道是太子爷想在皇帝面前出风头?

但若是太子爷闹了笑话,丢的可是大周的脸。

周柔儿含情脉脉的看向太子爷,面上无比的信任,心中却兴奋不已。

没能魅惑成功太子爷,她万分不甘心,让太子爷丢脸,也算是一种乐趣。

国师给了周柔儿一个赞赏的眼神,无比期待太子爷接下来的好戏。

幸灾乐祸的官员不在少数,李龙何尝看不出来,要是原主在此地,或许真的要丢了脸。

可惜,他乃是穿越过来的,区区古诗词哪能难得住他。

“本太子应了。”

小说《第一太子爷》 第12章 试读结束。

《第一太子爷》网友点评

情场扛把子:其实看了这么多穿越重生文,到头来发现还是最喜欢叶德否的文,其中以第一太子爷为最!

一个人的旅程:第一太子爷这本小说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都已无法形容这篇文章的精彩程度,所以我只想说一句:作者叶德否你的小说太感人再加....…更一章?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