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震世狂龙(新书)大结局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3-07 09:08:07关键词:震世狂龙(新书)大结局在线阅读,陈阳刘雯,震世狂龙

震世狂龙震世狂龙

作者:滇红普洱

主角:陈阳刘雯

下载阅读器离线看全本

热门小说《震世狂龙》由大神作者滇红普洱编著而成,小说主角是陈阳刘雯,情节生动,细节描写到位,值得一看。小说精彩节选叶高看了一眼陈阳,猛地站了起来,一拍桌子朝着叶然大声说道:“我的好妹妹,你搞什么鬼呢?这吊丝是谁?我怎么不认识?”……...

震世狂龙

《震世狂龙》小说试读

第11章

没多久,车子在一栋二十多米高的蓝色大楼前停了下来。

这里正是天然国际化妆品公司的总部。

大楼分为前后两个部分,前面是负责推广、销售、宣传、财务等工作,后面的大楼则是负责工艺和生产。

叶然和陈阳并肩朝着大楼内走去。

门口处,两个松松垮垮的保安看到叶然立即鞠躬。

他们两个人盯着陈阳的身影一阵疑惑。

等叶然和陈阳一同进了电梯,两个保安不由的在一起小声嘀咕:“那男人是谁?不像是咱们公司的员工啊!”

“不用想了,肯定是某个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又来追求咱们董事长的呗!”

两个人说到这里,同时笑了起来,眼睛里露出爱慕之意。

高高在上的叶然,的确是他们心中最完美的女神了。

叶然神清冷淡,带着陈阳进了五层的一个会议室。

随后,她拿起手机,让秘书通知各个部门的高层,十分钟内来会议室开会。

放下手机,叶然朝着陈阳说道:“陈阳,你也不用太紧张,我给你安排的职位虽然是主管,但是的确是一个闲差。”

“你也不用做什么,只用背着一个主管的名头就可以了。”

陈阳挠了挠头,朝着叶然说道:“叶然,我还是能做点工作的,你可以给我分配些任务。”

叶然皱了下眉头,随即摇摇头说道:“你肯定不行,所以,做个咸鱼就行了。你没接触过这个行业,做事情只会让别人抓住更多的把柄。总之,你的任务就是配合我演戏,只需要把郑天来那些人拒绝离开,就算成功了。”

陈阳听到这话哭笑不得,他坐在会议桌的最尾段,无聊的等待着。

十分钟后,稀稀拉拉进来几个人。

又等了二十多分钟,会议室里才会坐满。

陈阳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看到进入会议室里这些人的闲散样子,显然叶然并不能够服众。

她虽然要求十分钟内到达,可是有几个高管磨蹭了半小时才到。

坐在最前端的叶然,强忍住怒火开口说道:“既然大家都到了,那咱们会议便开始。”

“这里,我说两个事情,第一个事情,四海投资公司新换了新的总裁,这是我们的机会。”

“现在咱们天然国际公司的状况大家也都知晓,我们急需一笔高额的现金流。”

“所以,我打算拿出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来换取四海投资公司一个亿的投资额。”

“咱们公司四个项目团队,都可以去和四海投资公司谈判。谁能把项目谈成,拉来这一个亿的现金,按照公司规定,百分之一的提成,也就是一百万的奖金分给项目组。”

叶然这话落下,办公室里顿时响起了阵阵的讥笑的声音。

一个四方脸的男子,懒散的说道:“我说叶总,你就别费白费力气了,一个亿的资金根本不可能完成。”

“现在整个青州市,都知道咱们公司的财务状况,傻子才会把钱投到咱们公司里来!”

“更何况这可不是一百万一千万,而是一个亿。所以我觉得吧,叶总你也别异想天开做白日梦了。”

“还是干脆求一求郑天来大少爷,一切难题不都解决了吗?”

这男子声音落下,办公室里立即就有其他人附和起来。

“对,对,对,叶总,拉投资什么的根本不可能完成,还是直接求郑少爷的帮助吧!”

“是啊,郑少爷和你关系这么好,他对你也是痴迷不已,只要叶总您开口,咱们公司不就有钱了吗?”

“咱们公司现在深陷泥潭,只有郑少爷才能救咱们了。”

坐在角落里的陈阳,听到这番话,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他扫了一眼最先说话之人,那人带着牌子,上面写着项目二组主管叶高。

陈阳又看向其他高管的胸牌,立即明白过来。

大部分的高管都是叶家的族人担任,即便是不姓叶,也和叶家人沾亲带故,表亲舅亲之类的。

怪不得这些人根本不服从叶然管理!

陈阳低头拿起公司的材料宣传书,翻看一下。

这天然化妆品公司,除了常规的后勤部财务部之外,最为重要的也是最核心的,便是四个项目组。

刚刚说话的叶高是项目二组的主管,项目三组和项目四组的主管也都是叶家亲戚。

陈阳一阵的无语,这样的家族企业想要做大,实在是太难了。

叶然虽然是董事长兼总裁,但显然她也没有绝对的权利来管理这些人。

叶然手指捏在一起,气得发抖:“叶高,我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插嘴。总之,公司拿出百分之十的股权换取一个亿的资金投入,这件事情不管你们哪个项目组完成,都会得到丰厚的奖励。”

“另外,我再宣布第二件事情,项目一组的主管老林,三天前已经离职,所以今天我正式任命陈阳先生为项目一组的主管。”

叶然这话声音一落,整个办公室嗡嗡的议论起来,大家纷纷转头,很是奇怪。

“陈阳?陈阳是谁?从来没听说过!”

“咱们公司的项目一组那就是个摆设,标准的养老的地方。之前都是老太太的亲戚担任这里的主管,怎么今天推荐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不知道,看情况这陈阳不知道是哪里冒出来的亲戚!”

角落里的陈阳站了起来,开口说道:“各位好,我叫陈阳,还请大家以后多多指教。”

叶高看了一眼陈阳,猛地站了起来,一拍桌子朝着叶然大声说道:“我的好妹妹,你搞什么鬼呢?这吊丝是谁?我怎么不认识?”

“你平白无故,任命一个家族外的陌生男人担任一组的主管,你想干什么?”

“那个位置,奶奶已经说了,将会由咱们三姨姥家的外甥担任。”

“他那外甥天生有些智障,找不到工作,正好来项目一组挂个闲职。”

“你现在突然任命一个陌生人,做项目一组的主管,你问过奶奶的意见吗?”

叶然皱起了眉头,神情冷漠,声音坚定,她冷冷说道:“现在我是公司的总裁和董事长,我有权利指定项目一组的主管,不需要经过奶奶的同意。”

叶高听到这话,“扑哧”一声笑了起来,不屑的说道:“叶然,你不会真的把你自己当成一个人物了吧?不会真的觉得,你现在的职位是因为你能力超众而得来的吧?”

“告诉你,奶奶推选你成为代理董事长和总裁,那是因为郑天来大少爷对你感兴趣!所以她想要用美人计,让你坐在这个位置上勾搭郑大少,从而让郑大少投资咱们天然国际化妆品公司。”

“这和你的能力没有半分关系,你安心的坐在这个职位上,等待郑天来大少爷宠爱你就行了,哪来这么多的安排的?”

叶然听到叶高的话,气的脸色通红,身体颤抖,“叶高,这是公司会议室,不是你撒泼骂街耍无赖的地方。”

角落里的陈阳,已然明白。

他心疼的看一下叶然,原来自己的女人只是看起来风光,实际上却不过是叶家的棋子罢了。

自己的女人,必须自己来守护!

陈阳一拍桌子,拿起身前的公司宣传书,“嗖”一下朝着叶高的脑袋砸了过去。

“砰”的一声,叶高脑袋瞬间流血,“咣当”一下倒在了地上!

小说《震世狂龙》 第11章 试读结束。

《震世狂龙》网友点评

丢了幸福的猪:《震世狂龙》这本书行文流畅,幽默风趣,人物设定鲜明独特,强烈推荐!

网名女生简单气质:作者辛苦了,被《震世狂龙》这部小说虐哭了好多次。写的太好了,废寝忘食的看完,从来没有一部小说这么让我爱不释手,故事情节一扣接着一扣令人荡气回肠。还没看够就没了可惜……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