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初中,生活如茶_感悟日志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2-18 16:26:24关键词:初中,生活如茶

在这个"举杯无月"的夜晚,我坐在桌前,手捧一杯温热的香茗,仰望夜空,思绪万千。

我向那雾气缭绕的杯口轻轻一吹,茶香马上散开,悄悄潜藏在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香,令人沉醉。我在氤氲的雾气中深呼吸,一股茶香芬芳了肺腑,其淡雅宛如生活。

上初中后,学业逐渐繁忙起来,我不知道前方是怎样的一条路,是充满光明希望,还是荆棘密布,抑或是蜿蜒曲折……但是我知道,我只能勇往直前、奋发图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的初中生活很像手中这杯清茶。

轻抿一口,这茶竟有些苦涩。

尽管我学习已十分努力,但有时也会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而错失机会。偶尔,一场看起来再平常不过的小病却遇上大考,只是一次"小"与"大"的碰撞便使我败下阵来。但我相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于是,我又有了努力的方向和动力。

再尝数口,发现这茶中也透着甘甜,而且这甜远胜于先前的苦涩。

偶尔忙里偷闲,与朋友们在操场上痛痛快快地来一场足球比赛。在温暖的阳光下,伴随着阵阵微风,我们在草坪上飞快地奔跑,足球在脚下飞速旋转。阳光透过我们的滴滴汗水,折射出五彩光芒,点缀着碧绿的草坪和暗红的跑道。青春激昂,挥斥方遒,这是我们青春的真实写照。

在学习中,我转变了方式,提高了效率,慢慢找回了信心。小考夺魁,与同学老师击掌庆祝。

一杯清茶,轻抿浅尝,苦涩与甘甜萦绕舌尖,宛如我的初中生活。那些为了理想挑灯夜战的日子,让我回味无穷。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