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很甜的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8-08 10:10:11关键词:很甜的文案

爱情很甜的文案

1、情意这东西,一见如故容易,难的是来日方长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与你相遇,真幸运。

2、我要的爱情,一个你,一颗心,一心一意,一辈子。只是这样,再无其他。

3、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来时,看看有没有你发来信息和未接来电。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把你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我又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来时,第一个想到你。

4、我不敢说自己一生都会喜欢你,但至少在能看见你的岁月里只想对你一个人好。

5、我的心里念的都是你,我的爱里恋的也只有你。虽然我没有甜言蜜语,但我把你的情和意烙在我的心上,我会用心爱着你,直到永远、永远!

6、如果有一千个人从我身边走过,我也可以听出你的脚步声,因为有999个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7、有你的日子,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细细回味都是那么的幸福与温馨。

8、我以为我真的不喜欢你了,可当你出现在我眼前,突然的激动和心跳,我就知道,你又赢了。

9、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0、尽管没有深情的告白,也没有诚挚的诺言,但在顺其自然中我们就成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与你风雨中执手,平淡中偕老。

11、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12、幸福就是看到你脸上每天都有灿烂的笑容,幸福就是看见你每天都甜蜜的偎依在我的身旁,幸福就是看见你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亲爱的宝贝,为了我的幸福,请记得保重身体,天天快乐噢。

13、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写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礼的喜帖上,还是在葬礼的墓碑上。

14、从我拿起笔,准备叙述你的细节开始,总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话没写出几个,但我却真真实实想了你四十分钟。

15、世上最好的缘,便是有个聊得来的伴,永远不嫌你的话多,不厌其烦且久处不厌,永远会陪在身边,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欢。

16、我爱你,永远为期,死亡为界,这辈子从没想过要放弃你。

关于爱情的甜蜜文案

1、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这一程,希望是余生。

2、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当你我变成我们的那天。

3、想牵着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

4、直到遇见你,我才了解自己存在的意义;直到爱上你,我才明白幸福是如此的来之不易。不管何时何地我都想一直陪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5、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想有一天挽着你的手,去敬各位来宾的酒。

6、以前我总是担心长大了会和谁在一起。其实我也老担心将来是和谁在一起,还好现在遇上了你,时间不早也不晚,还好上天给我预留了你,这么像我的你,让我这么喜欢的你。——《一天》

7、假如你的寿命是100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100岁的前一天,因为那样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米尔恩

8、以前不懂事,随随便便就喜欢上了你,现在成熟了,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喜欢你。

9、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从一场温暖至极的梦中醒来,只留叹息;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大海退潮后的礁岩,无处遁形。

10、我是个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望你却挪不开眼。

11、如果把人生分为两个阶段,遇见你之前就是我的前半生,而余生,我只想与你共度。

12、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盛夏的阳光普照,不留余地。

13、我们熬过了漫长岁月,然后白了头,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爱情就是你的样子。

14、世间万物,满天星辰是你,湖边暖风是你,柳絮飘然也是你,道不尽的思念是你。

15、在青山绿水之间,我想牵着你的手,走过这座桥,桥上是绿叶红花,桥下是流水人家,桥的那头是青丝,桥的这头是白发。

16、我见到她之前,从未想到要结婚;我娶了她几十年,从未后悔娶她;也未想过要娶别的女人。——钱钟书

超级甜超级撩人的文案

1、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2、日日孤单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时时伤心因无你。刻刻难过因恋你。害我整天迷着你,只因全心爱着你。

3、爱不是用情话拼凑,而是要用心来感受。人们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我希望能被你一直宠爱。

4、我喜欢三月的风,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阳,和最好的你。

5、青梅竹马不是你,情窦初开不是你,只愿细水长流是你,柴米油盐是你,白首也是你。

6、一个人,一场梦,此心不二;两个人,一台戏,此生唯一。

7、我只知道,从此心中有个你,生命就完整得刚刚好。

8、你撑着头看烟火笑颜动人,我侧着身看你目光深沉,还是你眼睛里的烟火比较美。

9、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10、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因为遇见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11、好不容易来人间一趟,能看看太阳,和心上人走在街上,真是再好不过。

12、没遇见你之前,我,随遇而安,遇见你之后,我,以你为安。

13、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闹,没你,便是空城;一个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个家。

14、我不想做好人也不想做坏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15、今天将变成昨天,明天将变成从前,但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把现在变成永远。

16、喜欢你啊,就是心里放弃了一千次,也会在你说一句好听的话,再奋不顾身一万次。

17、那些终将过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与你有关的日子,才是未来。

18、愿你的故事中有我,哪怕一笔带过。庆幸我的故事总有你,一直都在。

19、你是我最初的选择,最后的选择,也是我此生永恒的选择。

20、我真的十分喜欢你,嘴上一分,眼里两分,心里七分。

21、光阴荏苒,激情归于平淡,就让我陪你度过平凡。请你相信,只要我的心还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

22、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决定闯荡世界,我风里雨里陪着你。

23、千军万马,万水千山,都是时间和英雄的事,我只负责爱你。

24、走不尽的坎坷,只因有你而快乐,数不尽的风和雨,只因有你而洒脱。

25、你的眼睛已经是美的不可方物了,但我的更美,因为里面满满的都是你。

26、不管世界变得怎样,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悲伤,也会闪闪发亮。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