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放假的朋友圈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8-04 09:38:34关键词:放假的朋友圈文案

放假的朋友圈文案

1、学校,你的上学余额已超额,为了你的正常开学,请尽快放假。

2、这年头,手上没有几十张试卷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学校放假。

3、所谓放假就是,家里遭嫌,出门没钱,每天特闲。

4、这年头,放假真不容易,清明节放假还是沾老祖宗的光。

5、上学和放假的区别:上学,我起床了却没醒;放假,我醒了却没起床。

6、我说放假最悲催的是啥,不就是你拿了一书包复习的书回家,结果连书包都没打开就又到上学时。

7、本来有种要把寒假作业一口气写完的冲动,还好我自制力强。

8、“如果那寒假作业注定是要被当垃圾卖掉”“那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权利”

9、现在还没放寒假同学,不要难过,虽然你们放假迟,但是你们开学早啊。

10、放假在家每天必做三件事[吃饭睡觉挨骂]

11、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你将听到七大姑八大姨各种亲戚各种家长的深情问候:考试考多少分啊?班里多少名啊?

12、讨厌放假、作业多那是借口、只是因为不能再每天看见你。这你都不懂吗。

13、考完试了,爱咋咋地。

14、放假时,我醒了,不代表我起床了;上学时,我起床了,不代表我醒了。

15、中国的放假原则,欠了的终归是要还的!

16、放假的时候发烧都会坚持上网,上课的时候打个喷嚏都会觉得是癌症晚期。

17、世界上最近的距离,放假到开学;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开学到放假。

18、“上学你带了什么”?“一颗随时准备放假的心”

19、放个寒假才20几天,这年头,连失个恋都得33天呢。

20、我有一个技能,可以在两天内写完寒假作业,可这TM居然是个被动技能,要到最后两天才会触发。

21、寒假作业其实就是你写一个月,老师写一个阅。

22、“世界上最虐情的三角恋是什么?”“我喜欢寒假,寒假喜欢作业,作业喜欢我!”

23、作业逆流成河卷子泛滥成灾。

24、从前有群人一起放假,现在这群人放假的时间都不一样了。

25、放假靠祖宗,停课靠台风。

26、最鄙视那些一放假就出去玩的人,我只想送给他们四个字:请带上我。

27、你若军训,便是晴天,你若放假,便是作业连连。

28、躺在床上玩手机,一想到放假了好久了还没有碰过书,我就啪的抽了自己一耳光,TM的玩个手机还分心。

29、寒假是我蓝颜,暑假是我红颜,作业你为何来做我们之间的电灯泡。

30、“为什么寒假过的都特别快?”“因为我们没有上午。”

周末放假的朋友圈文案

1、我们只有一个童年和周末当天,为什么要用它去早早入梦?

2、周一到五,越靠越近;周末当天,各分两地。

3、周日夜晚,总有不开心的感觉,准确来说,应该是不甘心,周末当天已然结束的这个事实。还有不到一小时,新的一周又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

4、周末当天最大的意义在于,没人管你睡懒觉。

5、千千万万遍阳关也难留周末当天。

6、周末当天在雨天,你撑着油纸伞,伞调皮的撑不住雨,好有湿情画意。

7、睡懒觉是对周末当天最起码的尊重。

8、以前是觉得周末当天太早睡醒就很吃亏,现在太早睡醒就觉得赚到了,因为拥有更多时间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9、你不会忘记我,你根本不用忘记,我对于你来说是那么轻,就像周末当天下午游乐场里的棉花糖。

10、每过一次周末当天,都像是一次重生,我忘记了所有的事,却忘不了你。

11、有意义的一个周末当天,虽然煎熬,但最终还是凯旋而归!

12、不就是周末当天吗,有必要这么纠缠?被子,你给我滚开,床,别拦她!

13、每个周末当天都在下雨,在阵雨过后都向自己的影子,流好几个钟头的`泪。

14、永远都别对我说再见,在我和你的世界里,我连和你“待会儿见”“明天见”“周末当天见”都承受不起。

15、一位士兵在战时每个周末当天都要和自己的战友们在酒吧里聚一聚,终于有一个周末当天,他自己在酒吧里坐了一整天。

16、每周末当天都去放生,一直在努力让自己的慈悲心再大点再大点,大到把你给放了,可直到现在还很自私,放不走你,也放不过我自己!

17、周末当天下午20分钟后,我总会呆呆的坐一会,那是我一周最幸福的时刻。

18、这个周末当天,想赖床,想疯狂,想抹杀那一缕忧伤,夜的第七章,你和我,躲在城里,享受月光。

19、如此明媚的艳阳天也好在周末当天。迎着朝阳,迈向图书馆,倍开心。

20、周末当天是一个拾荒者,轻轻地安放着奢侈的光阴,书翻过一页,花绽开一树,记忆只不过打了个盹,幻想却漫过沧海,情怀也越过忘川。

21、刚刚才写完作业,才发现周末当天要没了。

22、终于等到了周末当天,我要和被窝君呆久一点。

23、一杯咖啡,一本书,一个有着阳光的初冬周末当天午后!

24、以后不会再有人和我一起期待周末当天,不会再有人能让我挂念,以后属于你的特例,都会属于别人。

25、吼吼,要周末当天了!我要好好的拥抱我被子,跟它来一次温暖的长谈!

26、我的小“鲜肉”的时代是过去了,但在变纯正“腊肉”之前,周末当天可以去哪里混混啊哈哈?

27、周末当天的夜晚,应该肝肠寸断一番再睡觉。

28、喜欢每个周末当天下午刚睡醒过来的这一刻,阳光正好,清风正好,好像什么都是简单美好的,好像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29、周末当天的早上最适合发呆了,然而,发呆也只不过是为了战胜无聊而已。

30、有一种悲哀叫搜不到WIFI,有一种无奈叫周末当天过得太快。

放假无聊的朋友圈文案

1、老师,毕业那天的试卷您还没有给我们讲。

2、“暑假你快乐吗?”“只有快,没有乐。”

3、我有一个技能,可以在两天内写完暑假作业,可这TM居然是个被动技能,要到最后两天才会触发。

4、暑假意味60天8星期1440小时86400分钟5194000秒看不到你。

5、在家喊我滚出去,在外面喊我滚回家,不补课说我学习差,补课说我浪费钱,吃东西说我挑得很,不吃说我要成仙。

6、我用我亲身经历告诉你们:暑假千万不能呆在家,否则你会被骂的很惨!

7、暑假来了,唐僧师徒四人不禁吐槽到:艾玛,暑假又到了,又要去西天取一次经。

8、我对暑假的概念就是:我的充电器从来没闲过。

9、我眼中的暑假作业,一堆堆;老师眼中的暑假作业,一丢丢;我手中的暑假作业,两个月;老师眼中的暑假作业,一个阅。

10、“暑假过的好快啊,为啥啊。”“因为暑假没有早上。”

11、你存在,我昨天的熬夜里,我的夜里,我的梦里,我的通宵里。再见,我的暑假。

12、“为什么假期过得特别快呢?”“因为没有上午!”

13、我有一个技能,可以在两天内写完暑假作业,可这个技能要到最后两天才会触发。

14、暑假作业我已经摊在阳台上了,台风你自己看着办吧。

15、你最骄傲的一件事是什么,当然是我的暑假作业了,我把它养的白白的。

16、暑假一过,我不仅没有瘦成一道闪电,反而黑成一片乌云。

17、我今天才惊觉暑假过的速度就是开法拉利,可我写暑假作业的速度特么却是开拖拉机!

18、暑假先森,你和我结婚好不好?这样,你就不会离开我了。

19、作业加载中:1%……2%……3%……4%……5%……5%……5%……加载失败!请教育局重新放暑假!

20、我发现暑假作业是个女的,因为我做呀做呀还是没有做完。

21、真听不惯一些人一放暑假就说“我要拿暑假作业砸死班主任”,说的好像他搬的动似的。

22、暑假作息时间表:早上不起床,起床就上网,晚上不睡觉。

23、开学了,谁说我胖了,我就跟他友尽。

24、暑假一过,我不仅没有瘦成一道闪电,反而黑成一片乌云。

25、给大家讲一个鬼故事:快要开学了!

26、知道吗,暑假无聊的最高境界就是我想写作业了。

27、真听不惯一些人说“我要拿暑假作业砸死班主任”说的好像他搬得动似的。

28、“暑假你快乐吗”“只有快没有乐”。

29、老班,能不能约个时间,把中考的卷子讲了吧,还是那间教室,那群人,这一次,我们允许你拖堂。

30、查个分比表白还紧张查完了比失恋还难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