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时间伤感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7-21 08:50:06关键词:时间伤感文案

时间伤感文案

1、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

2、在所有的批评家中,最伟大、最正确、最天才的是时间。——别林斯基

3、到了一定的时候,我身边的人纷纷离去。当一个个熟悉和离去的越来越快的时候,我发现已经很久没有遇见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4、在我们了解什么是生命之前,我们已将它消磨了一半。

5、时间带走一切,长年累月会把你的名字、外貌、性格、命运都改变。

6、时光如箭,转眼一划而过,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7、少壮及时宜努力,老大无堪还可憎。

8、时间有三种步伐:未来姗姗来迟,现在象箭一样飞逝,过去永远静止不动。

9、很多东西就掌握在我们手中:比如快乐,你不快乐,谁会同情你的悲伤;比如坚强,你不坚强,谁会怜悯你的懦弱;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谁会陪你原地停留;比如珍惜,你不珍惜,谁会和你挥霍青春;比如执着,你不执着,谁会与你共进退……只有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才能寻找到生命的闪光。

10、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才美丽,才有意义。

11、个人越知道时间的价值,越倍觉失时的痛苦。

12、年轮是岁月留给大树的记忆,皱纹是岁月留给人类的沧桑。时间在沙漏的轮回中悄然流逝,花开花又谢,一年又一年,不管世事如何变迁,都请别让渐渐老去的心长满皱纹。

13、当我们误用生命的时候,生命并无价值,而这努力是值得的。倘若活着并无价值,死掉毫不足惜。

14、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够成功立业的人,都因为把难得的时间轻轻放过而致默默无闻。

15、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抛弃他。——莎士比亚

16、时间是由分秒积成的,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华罗庚

17、早晨不起误一天的事,幼时不学误一生的事。

18、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斓的光影,记忆的屏障中,曾经心动的声音已渐渐远去。

19、时间是伟大的导师。

20、她忧伤而美丽的面容,是我一辈子都读不厌倦的诗。

21、如果青春的时光在闲散中度过,那么回忆岁月将会是一场凄凉的悲剧。

时间带来伤感心碎的文案

1、和好容易,如初太难,你是我喉咙里的刺,拔出来会痛,咽下去会死。

2、别说我脾气不好,在这个世界,我不保护自己,谁保护我。

3、有时候,你放不下一个人,不是因为那个人无可替代,而是因为,你在那个人身上花费了太多的时间精力,一旦分开,就好像自己用时间和青春细心堆砌的城堡轰然倒塌。最大的遗憾,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当你遇见更好的人时,却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感情是易耗品,只愿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给对的人。

4、你终究要学会含着泪微笑,摇着头对自己喜欢的东西说不需要了。

5、从相遇到离开,我欠自己良多,不欠你分毫。

6、曾经的我,开口闭口都是你,现在的我,身边没有一个人敢提及你。

7、最痛的,不是离别,而是离别后的回忆。

8、我们在不同的年龄里,有着不同的烦恼,你读不懂我的愁,我体会不了你的苦。

9、当我喜欢上你,我从没打算放手,但是我不想争不想抢,也不想勉强你,我习惯了顺其自然,因为我相信,是我的永远不会走,不是我的再强求也不会陪着我。

10、没有精力再失恋一次了,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个人很忙,一个人很闲;一个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个人只有他;一个人心思敏感,而另一个人又不爱解释。彼此关系逐渐疏远,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差异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误会让彼此都累了。

对时间失望的文案

1、我唯一遗憾的事是,没能和你成为一家人。

2、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在大街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乱了节拍,直到发现原来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忆。

3、失去比得不到更可怕,因为它多了一个过程叫曾经。

4、死活离不开一个人,是因为他带给你的失望还不够多,等失望攒够了,心自然就凉了,羁绊自然也就断了。

5、我在努力的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可是你却告诉我你爱的是她。

6、所有大张旗鼓的离开其实都是试探,真正的离开是没有告别的,真正想要离开的人,只是挑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裹了一件最常穿的大衣,悄悄地关上门,然后再也没有回来。

7、对一个人最好的放下,就是无论再想念也不会去打扰。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8、他只是暧昧成瘾,而你却走了心。

9、灯光和黑夜连成一片,死寂和心伤混淆一起,待一缕风过,好似有人用刀切割灵魂般疼痛。

10、不是每个道别都可以好好准备,会痛的往往都曾让你措手不及。

描写时间的文案

1、我的时间让我无法停止。我的时间让我只能向前。

2、时间,没有人能操控它,但它却操控着我们。因为,是它一手创造了历史,也能造就未来。

3、时间和空间是人们认知的一种错觉。宇宙从一个起点处开始,这也是时间的起点。走不回忘川,走不到天涯。

4、时间无处不在,我们所说的一分一秒不是时间么,每个人都在过着同样的时间,但每个人的却做着不同的事

5、时间就像一把鸡毛掸子,掸去你心中所有的不甘与愤恨,留下的只是对明天不切实际的憧憬和向往。

6、个人的记忆就是一座城市,时间腐蚀着一切建筑,把高楼和道路全部沙化。

7、时间就是幸福,就是享受工作,享受生活,享受快乐!

8、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知识,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丰收。时间就是贡献。时间就是灵感。

9、时间最不偏私,给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时;时间也是偏私,给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时

10、时间不是自变量,而是因变量,它是随宇宙的变化而变化。

11、时间的脚步永远不会停留。时间不等人。

12、时间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给每个人的一天都是二十四小时,一千四百四十分钟,它就陪伴着你每一天,无论你是贫、是富、是贵、是贱、时间从来就没离开过你,嫌弃过你,任由你去把握,去掌控,去支配,去利用。

13、时间,就像九天之外的玄女,人们总是在猜测,在幻想,在回味,在描述着这位世外高人,却从未有一个人真正见过他。

14、时间,可以让一个蹒跚走路的小婴孩变成一个奔跑的小天使;时间,可以让一个青丝如墨的女孩变成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

15、时间,可以磨平高山,可以转化一切,他好像拥有一个神秘的力量,可以不着痕迹的让我们变化,一点一滴,水滴穿石般的细密和认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