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走心的山水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7-11 11:50:15关键词:走心的山水文案

走心的山水文案

1、向前走去,便看清了那刚刚融化的松花江。它虽然没有长江奔腾万里的气势,也比不上黄河波涛汹涌的壮丽景色,但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风光。淡蓝色的江水缓缓地向东流去。在微风的轻拂下,水面泛起了鱼鳞似的波纹,是那样的温柔,那样的恬静。

2、淡蓝色的雁归湖静静地躺在绿色的环抱之中,就像是镶嵌在一片天然翡翠上的一块蓝色宝石。

3、时已深秋,但那浓绿,却给人春深如海之感。原来雄伟的山,苍郁的树,苔染的石壁,滴水的竹林,都在江中投下绿油油的倒影,事实上是天空和地面整个绿成一片,就连我自己也在那闪闪绿色之中了。

4、山虽无言,然非无声。那飞流直下的瀑布,是它地裂般的怒吼;那潺潺而流的小溪,是它优美的琴声倾诉;那汩汩而涌的泉水,是它靓丽的歌喉展示;那怒吼的松涛,是山对肆虐狂风之抗议;那清脆的滴嗒,是山对流逝岁月之记录。

5、这里的山水钟灵毓秀,这里的山寨幽静古老,这里的山林葱翠浓郁,这里的池塘波光粼粼,这里的岚霭悠悠萦绕在山间,这里早晚的炊烟袅袅升腾于寨子的上空,这里的山连着天,水连着山,山水草木、古老建筑、民俗风情……

6、远望天山,山顶千年积雪,像一位久经沧桑的白衣老人安详地卧在那里。

7、每每这一时刻,所有的疲惫烦恼顿失,心儿亦如多彩的泉水百态千姿欢快跳动,思绪亦如风啊,雨啊,雾啊变幻莫测。

8、喷泉,你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你为我们带来了生机,你成了河滨公园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9、喷泉四周有许多花草树木,围成一个圆圈,犹如许多不同民族的小朋友手拉手唱歌呢!喷泉中心有一个大口,旁边也就有一个一个的小口,像花蕊一样。周围有四个想花朵一样的形状,还有四个像浪花一样的形状,好看极了。

10、山水真是变幻莫测,她仿佛是一曲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她时而直冲云宵,像一根通天柱;时而低缓起伏,好似一个姑娘在向你低声倾诉,时而欢腾跳越,像一群调皮的孩子在游戏……周围的孩子们早已按耐不住,都像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双手去接泉水,有的不顾一切,像箭一般在水柱间穿梭和嘻戏,虽然各个都成了一只落荡鸡,但却又像叫花子唱山歌--穷开心。欢声,笑声和成一片。

11、。它清透好似水晶,梦幻纯洁;它高大好似宝塔,神圣壮丽;它妖娆好似仙女,轻灵动人。

12、彩虹辉映着湛蓝的晴空,阵阵凉风吹来,美丽的嘉陵江两岸,风光更加动人。嘉陵江像匹墨绿的缎子,在月光下抖动。

13、红褐色的河水像瀑布一样,从上游山峡里直泻下来,撞击在岩石上,飞溅起一丈多高的浪花,震耳欲聋。晚风拍打着波涛,那柔和的水声,像是有谁抖动着银链,铮铮做响。

14、再没有比那青山更迷人的了,整个山坡,都是苍翠欲滴的浓绿,没来得散尽的雾气像淡雅丝绸,一缕缕地缠在它的腰间,阳光把每片叶子上的雨滴,都变成了五彩的珍珠。

15、重重叠叠的高山,看不见一个村庄,看不见一块稻田,这些山就像一些喝醉了酒的老翁,一个靠着一个,沉睡着不知几千万年了,从来有惊醒它们的梦,从来没有人敢深入它们的心脏,就是那最爱冒险的猎人,也只到它们的脚下,追逐那些从山上跑下来的山羊、野猪和飞鸟,从不攀登它的峰顶。

16、尖刀似的小山,挑着几缕乳白色的雾,雾霭里,隐约可见一根细长的线。这堵石壁似摩天大厦仰面压来,高得像就要坍塌下来咄咄逼人。山巅上,密匝匝的树林好像扣在绝壁上的一顶巨大的黑毯帽,黑绿从中,岩壁里蹦蹿出一簇簇不知名的野花。

17、“快乐王子”穿行在岚襟雾带之间,我们则透过车窗畅享沿途的水律山韵。虽时值隆冬,但这一带并不萧索。马尾松和云杉绿得深沉庄严,青杠和香枫红得热烈真诚,各种灌木藤蔓又形形色色地表达着自己的生命丰采,而突兀峥嵘的山石更是坚持着自己的原则,似乎要洞穿我等的灵魂……

18、一弯狭长的深谷,眼前这一段相对平缓。两厢重壁叠嶂,直参云天,山腰飘雾若带,山颊拥雾似巾,君子般顶天立地。谷底水瘦石硕,潭清沙白,乱石间细流脉脉,成渊处翠璧温温,处子样冰清玉洁——好一处神仙府地!

19、层层圆盘,同时接纳又奉献 激流不止又泰然伫息。 我最喜欢看的还数广场中央的喷泉了,随着音乐的节拍,喷泉有时像波浪,此起彼伏;有时像一只大花篮,里面装满了各式各样的花朵;有时像一根擎天柱直冲云霄,一阵风吹过来,吹倒了擎天柱,变成一片烟雾,慢慢地向远处飘去。喷泉在不同颜色的灯光照射下,变幻出千奇百怪的效果。

20、当白光射来的时候,水柱变得晶莹剔透,一粒粒水珠像一颗颗钻石闪闪发光;当绿色灯光射过来的时候,喷泉又变成了一片森林;当蓝色光照过来的时候,喷泉又是一片海洋,而红色光照射过来的时候,喷泉是一团燃烧的火焰……

21、借你黑亮的眸子,享受着独特的夜色,随音乐节奏的改变,一会儿如千古传诵的梁祝翅膀,轻盈的相对翩翩起舞在轻柔的低语间,感触柔水般的无奈和坚贞,五彩的水诉说着淡淡的永恒,一会儿又如狂风暴雨般的激情,喷泉直上云宵带着心中激昂的色彩如神六升天,心中便有了刹那间幸福和骄傲,一会儿又雄鹰展翅七,彩水流描绘北仑的美好蓝天。

22、落下来的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像1颗颗美丽的珍珠从空中掉落一般。

23、风抚弄着庄稼,时而把它吹弯,时而把它扬起,仿佛大地在进行有节奏的呼吸,那一档档成熟的小麦也都有了生命,风从那边来,传来麦穗与麦穗间的细语。

24、黄河水如同一群在狭窄的狭谷里奔腾的骏马,挤在河滩中间那条只有五六十米宽的河道里直泻而下。

25、空中飘着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26、江面上漂浮着一叶叶小舟,船上的人有的在撒网打鱼,有的在装卸货物。几艘轮船在江上行驶,激起层层的浪花。轮船的汽笛声,人们的喧闹声,使松花江上一片沸腾。江中的柳树岛也一片葱郁,洋溢着春色。

27、沿泉而走,五颜六色的光影在水波间构成这夜生动的色调,如美人洗浴飞溅的七彩皂泡如天下直下的清澈瀑布,这无比灵秀,人工造化的泓泓柔波,在北仑三月的夜幕下丝绸般的舒展欢快和幸福。

28、仰望喷泉,随着音乐喷起五颜六色的水雾,给原本寂静的秋夜增添了绚烂的色彩。音乐时快时慢,水雾时缓时急变换着光影造型,与水中的光影交相辉映。远处的风吹来,吹散的水雾漂浮在空气里,打湿了栈桥的大理石路面,漫步在桥面上,如穿行雨中,儿童在嬉戏,老年人在凝望,年轻的恋人们手拉手憧憬未来

29、像一笼轻纱,朦胧在无月的夜里;似一朵奇葩,静静地开在溯水的河畔;若一缕轻烟,飞舞在漫天黄沙的荒漠。拥有这种特性的,惟水。

30、涓涓细流,潺潺流过,幽幽水韵,声声怡人。小溪流水哗啦啦,柔美,婉约,别有一般滋味在心头。

形容山水风景走心文案

1、秋雨打着她们的脸。一堆堆深灰色的迷云,低低地压着大地。已经是深秋了,森林里那一望无际的林木都已光秃,老树阴郁地站着,让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皱纹。无情的秋天剥下了它们美丽的衣裳,它们只好枯秃地站在那里。

2、再没有比春雨洗浴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个山坡,都是苍翠欲滴的浓绿,没来得散尽的雾气像淡雅丝绸,一缕缕地缠在它的腰间,阳光把每片叶子上的雨滴,都变成了五彩的珍珠。

3、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4、夏天,烈日吐火,但在故乡的山上满是树木,在树阴的遮蔽下,非常凉爽;还有知鸟在放声歌唱。种在山上的西瓜熟了,故乡的西瓜又圆又大,和那空中的圆月,一样圆;切开一看是红通通的果肉,清甜可口;黑色的瓜籽,如那黑黝黝的眼睛。

5、春天的紫云岩充满生机勃勃。那里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突出嫩绿的新芽,放眼一望,就像绿色的海洋。山路两旁盛开着姹紫嫣红的野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鲜花朵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真是美极了!

6、在回家的路上,门口那两棵苍翠挺拔的松树依然是那么的富有生机,远看它像一把小绿伞,近看树叶就像一个个小手掌,可真好玩。松树叶子四季常青,秋天也是它最美的季节,每当我看到到它,我就想起它那顽强的精神,每当我想起它,我浑身就充满了遇到困难也不服输的的精神,我爱这坚强无比的松树。

7、阳光照在波光细细的湖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

8、湖上泛着一片青烟似的薄雾,远望微山,只隐约辨出灰色的山影。

9、田野里,美在那里跳舞!春天,田里禾苗绿油油。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绿精灵在跳舞。转眼秋天了,田野里一片金黄,一阵微风吹来,层层梯田翻金浪,沉甸甸的稻穗摇摆着躯,仿佛一个个黄精灵在舞蹈。

10、近了,近了,我已听到春天的脚步声了,这一切都报告着春天的到来,我整个心都飘了出去,飘到那鲜艳的花儿上,飘到那油绿的草地上。

11、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开的灿烂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

12、午后的阳光,太强烈了,连秧田里的水,都给蒸得暗地发出微小的声音。禾苗叶子晒得起卷子,失掉嫩绿的光泽,又没有一点风,人走在两边都有禾苗的田埂上,简直闷热得浑身流汗,气也不容易透一口,因此谁也不愿出来了。

13、海鸥在暴风雨来临之前呻吟着,——呻吟着,它们在大海上飞窜,想把自己对暴风雨的恐惧,掩藏到大海深处。

14、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的飞翔。

15、哦!春雨呀,原来你跟着春姑娘一起来到大地,使大地生机勃勃,散发着清新的气息,你灵巧的手,拔动着人们的心弦,拔动着人们美好的希望。

16、秋光叠叠复重重,潜度偷移三径中秋天,没有春天五彩斑斓的鲜花,没有夏天茂盛异常的绿树,没有冬天纷纷扬扬的雪花,但秋天有果实累累的果树,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到处都是瓜果遍地!

17、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的歌唱,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见一片白帆。夕阳是时间的翅膀,当它飞遁时有一刹那极其绚烂的展开。于是薄暮。

18、我喜欢春雨,不光喜欢它换来的雨后春笋的英姿,更喜欢的是:踏进这淡蓝色的烟雨,在这雨季,你为我撑出的一片无雨的天地。

19、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底细胞与纤维,由颤抖而炸裂了。

20、重重叠叠的高山,看不见一个村庄,看不见一块稻田,这些山就像一些喝醉了酒的老翁,一个靠着一个,沉睡着不知几千万年了,从来有惊醒它们的梦,从来没有人敢深入它们的心脏,就是那最爱冒险的猎人,也只到它们的脚下,追逐那些从山上跑下来的山羊野猪和飞鸟,从不攀登它的峰顶。

21、这堵石壁似摩天大厦仰面压来,高得像就要坍塌下来咄咄逼人。山巅上,密匝匝的树林好像扣在绝壁上的一顶巨大的黑毯帽,黑绿从中,岩壁里蹦蹿出一簇簇不知名的野花。

22、春雨连绵,洒在院里的梧桐树上,沙沙沙像音乐家轻轻拔动琴弦,又像蚕宝宝在悄悄吞食桑叶。

23、仰首望上去,湛蓝的天空下,阳光灿烂地做着背景,勾勒出高山那悬崖峭壁奇石怪垒的身架,更是把人们所有的崇敬和赞叹都写在了高处。

24、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丽:到处放射着明媚的阳光,到处炫耀着五颜的色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这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

25、旭日东升,灰蒙蒙的雾似在不停地滚动,我在操场上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人头:一个两个三个……操场上逐渐热闹起来。瞧,那边走来了一位老教师,几个少先队员正在向他行队礼,老教师笑容满面地点头微笑……

26、秋天已到,虽然还未在福州感受到这般凉意,但是却不免会思念起家乡的秋天,这时候我窗前的梧桐树是不是已经穿上金黄的外套?放几张秋天的景色图片和几句古人描写秋天的诗词,权当抒发自己的思念。

27、我喜欢,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因为冬天可快乐地打雪仗。我喜欢,我喜欢鹅毛大雪的冬天。因为冬雪是那么赏心悦目。冬天给人们带来特别的惊喜,北国风光是那么吸引游客。人们在雪地里尽情地划着雪橇,欢乐的笑声响彻云霄。

28、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抛开烦恼,尽情地欣赏。

29、雪下大了,瑞雪从天降下,像无数个银白色的小精灵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跳累了就降落在地上。所有在外面的物品都铺上了一层雪,像戴上了一顶银白色的帽子。只有几个路人在赶路,小区里非常安静,偶尔有几辆车经过。其它时间小区的甬道上除雪之外,什么也看不见。

30、夏季,是万物生长最旺盛的季节,太阳像一个大火球高高地挂在空中,无私地把光和热奉献给大地,树叶绿油油的,花儿红艳艳的,小草翠绿翠绿的,蝉发出嘈杂的鸣声。远处看去,像世界上最美的一幅画。我吟诵“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也在不停地为夏天歌唱,可我的歌哪能唱出世间万物的旺盛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