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伤感的话语发朋友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7-07 18:50:17关键词:伤感的话语发朋友圈

伤感的话语发朋友圈

一、最难过的是遇见了,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

二、努力把日子都填满,别让孤单把你包围,请善待珍惜自己,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生活中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三、有时候站在路边看着人来人往,会觉得城市比沙漠还要荒凉。每个人都靠的那么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么嘈杂,那么多人在说话,可是没有人认真在听。

四、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

五、我终于知道,有些路终要自己一个人走,生命中多少人走进你的生活,匆匆忙忙给你上了一课,又不知什么时候转身离开。

六、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作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

七、这一刻,思念蔓延,心被掏空;脆弱的灵魂跌落深渊苦苦煎熬。心碎的深夜,默默的坐在黑暗的角落,任思绪蔓延成一地的悲伤。当黎明的微光刺射我红肿的双眼时,满脸已是泪水汪洋。

八、只有爱不爱,没有合不合!没有人天生为你准备,磨合的过程固然痛苦,但过后的水乳交融却更有意义!中途退出的人,无非是不够爱,却偏偏说不适合,有缘无分之说更是扯淡的借口!真爱,就坚持,没有炼狱般的彼此磨合,哪来心有灵犀的一生浪漫!--涂磊

九、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请相信,你今天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十、人,活着需要勇气,好好的活着需要智慧。珍惜现在,走过了就不要后悔;淡然完美,看淡了,才有良好的心境,才有沉淀后的宁静,才有更多的包容和对生命的理解。

十一、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所以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

十二、经历越多,就越觉得亲人的重要,也越经受不住分别,亲人永远是自己的软肋,也是我们的盔甲。

十三、你依然是我拒绝别人的理由,我没有在等你,却还是喜欢不上别人。

十四、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十五、曾经的海枯石烂,终究抵不过一句好聚好散。

十六、为了一个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十七、时间真的很神奇,永远不知道会如何改变。以前难吃的蔬菜、苦涩的啤酒、无聊的书籍,甚至讨厌的人,后来有一天,却又统统喜欢上了。

十八、我坐下和我自己聊天,我和我,我们都觉得很累;一个想远离是非,另一个却大声说别退。

适合发朋友圈的伤感话语

一、世界上最累人的事,莫过于虚伪的过日子。

二、这世上最残忍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三、每次都需要我热情主动维持的关系,都让我感觉到特别累。

四、好羡慕你手中的画笔,它可以无时无刻的陪着你

五、离开,或许就是对我生命的最好诠释。

六、其实我很满足了不是吗?我至少知道了你的名字,你的电话,听过你的声音,看过你的眼睛。至少你知道我喜欢你,至少你知道不管你怎样我都喜欢你。尽管我很难过,我还是会喜欢你。

七、怎么会突然想哭?难道我也有些逆流成河的小忧伤?

八、爱情是纯粹的,当掺杂了金钱与权利时,那样的爱情注定没有结局

九、人生走的路已经足够长了,但是我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孩子

十、我带着记忆,隔绝一切有你的消息

十一、我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为会和你一辈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骄傲,迁就你的一切,可还是没能走到最后,我不会怪你,因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弃的纠缠。

十二、每一句再见割一道伤口,留不住回忆却学不会放手

十三、这座城市里,一眼望去,全是伪善的脸。

十四、有的人总是口不应心,明明心里想着对方,还要死要面子不肯承认

十五、多少人见证了很多爱情,却没有见证他们的婚礼。

十六、等到有一天,你也爱一个人像我爱你一样,你就会知道我有多累了。

十七、做一个识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这样既不会为难别人,也不会让自己难堪,简直就是皆大欢喜。

十八、从来都不坦荡,情绪全写在脸上,不开心的时候,不爱说话,笑也很勉强。

伤感无奈的话语发朋友圈

一、我们终于不会再联系,不管你会不会想起我,我想我都没有什么遗憾,因为曾经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继续,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转身,却没看透我的世界。

二、这一生好漫长,有些人错过了,让我们明白爱和拥有是两件事,适不适合比喜不喜欢更重要,或许一切最好的安排,就是后来我们没有在一起,很久很久以前,还好遇见你,也算拥有过,陪伴我度过的美好时光。

三、我曾经默默无语地,毫无指望地爱过你,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但愿上帝保佑,另一个人也会像我爱你一样。

四、我已开始练习,开始慢慢着急,着急这世界没有你。已经和眼泪说好不哭泣,但倒数计时的爱该怎么继续?——刘德华《练习》

五、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不会再见了。——宫崎骏《千与千寻》

六、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就发现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还有的人找不到。

七、爱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当你说离开是为了不让对方受到伤害的时候,你已经给对方造成了最大的伤害。

八、我拒绝了所有人的暧昧,只为等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九、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忘了痛或许可以,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十、新鞋子穿太久了会旧,同一首歌听多了会厌倦,暖心的情话说太久了会腻,而陪伴太久也就没有新鲜感了,其实喜新厌旧是每个人的毛病,只是有时候我们不愿意承认。

十一、喜欢一首歌会单曲循环,爱上一个人会不断原谅,可是歌听够了就会切掉,所以人爱累了也会收起一而再三的卑微。

十二、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却还在说谎,还说的那么真,那么深。

十三、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够残忍,还是觉得自己还不够愚蠢。

十四、能在你身上捅一刀的,都是你最亲近的人。正因为你太看重,才义无反顾。正因为你太在乎,才拿命去赌。有时候,期望越大,失望越多;用情过深,伤得最狠。而你心凉的那一瞬,总觉得每次想念都是那么犯贱。

十五、你问我过得好不好,我说很好。很好就是我一个人坐车路过无数街道,我应付着生活的些许算计,我抵抗着命运偶尔的不怀好意,那些糟糕透顶的时候我都想打电话给你说我怕。但最后我都忍住了,我很好,虽然很想你,却依旧学着放下了你。

十六、不要到处宣扬自己的内心,这世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也不要到处宣泄自己的痛苦,没有人会感同身受。

十七、只是路过,何必停下脚步,只是过客,何必认真一次相遇。也许就只是邂逅,我们想成了永远。别纠缠了,昨日再美,也只是过往。先谢谢缘分和你相识,认识真好,至少我们爱过。

十八、你总是在安静的时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开心。或许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