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表达难过的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7-07 11:35:58关键词:表达难过的文案

表达难过的文案

1、明知不会在一起,还是固执地放不下。道理人人都懂,可是说服自己就是那么难。

2、当你知道了许多真实、虚假的东西,就没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3、渐渐发现,熬夜其实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所牵挂的东西,它迟迟让你感觉下一秒可能就会有所惊喜,也许是你孤独惯了,幸福的人是从来不晚睡的。

4、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

5、最痛的,不是离别,而是离别后的回忆。

6、你说无论我变成什么样,你都不会离开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你落荒而逃的样子。

7、我们坚持不和对方说话,不表示我没有想你。试着疏远你,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拥有你。

8、你的世界太拥挤,没有我,也合情合理。

9、最糟糕的感觉,莫过于不知道应该等待还是放弃。

10、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是的,我变了,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11、这一生最可惜的是,太早与你相识,我虽然愿意为你赴汤蹈火,却不懂得如何珍惜你。

12、有时候,面对身边的人,突然说不出话。有时候,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有时候,想放纵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发一次疯。有时候,觉得自己拥有整个世界,一瞬间又觉得一无所有。有时候,梦想很多,却力不从心。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大,却看不到自己的未来。有时候,突然觉得好累。

13、如果不爱一个人,就不要轻易接受对方所有的好。我们经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也扛不住反反复复的背叛。

14、你肯定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最想要的,我不是最好的,但却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15、曾经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我们都是以为自己是那么深深的去爱着的一个人。我们才是知道,那都不是爱,那只是对自己说谎。

16、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软,太敏感和太心软的人,肯定过得不快乐,别人随便的一句话,你都要胡思乱想。

难过扎心的伤感文案

1、我要像一块石灰一样活着,别人越泼我凉水我的人生越沸腾。

2、想爱不能爱才最寂寞,我试着勇敢一点,可我无法面对镜中颤抖的双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个人说再见。

3、人在一无所有的时候最清醒。

4、每个人心里,都有个过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爱,TA在你的生命里只有两种结局,要么是终点,要么是路人,再无别的选择。

5、其实你不必那么逞强没有那么多人在看你。

6、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在路上看到什么样的风景。

7、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却还在说谎,还说的那么真,那么深。

8、我的特异功能就是我能同时用不同的语气和不同的人聊天。

9、你我心里都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请等一等我怕赶不上你写的人生,怕你路过的城,我没资格投奔。

10、没有什么是永远,也没有什么会很久。随便找个借口,谁都可以先走。

11、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难堪,有多无奈,有多苦涩,都过去了,不会再来,也无法更改。

12、我迷茫,但我从不逃避现实。我怯弱,但必要时我会拿出足够的勇气。

13、一个笑容,可以开始一段友情。一个词语,可以结束一段争吵。一个眼神,可以挽回一段感情,一个人,可以改变你的一生。

14、既然认准了一条路何必问要走多久。

15、太多的情话让人矫情,太多的哲理让人麻木,太多的现实让我们显得世故。单纯,是多么奢侈。

16、朋友不是先来的人,或者认识最久的人,而是那个来了以后再也没有走的人。

表达心里难过想哭的文案

1、别为当初的誓言耿耿于怀,承诺的时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来太多意外,谁都想不到会分开。

2、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作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

3、一路上连滚带爬,一路上披荆斩棘,无论我们遭遇多大的痛苦,多大的灾难,都要把泪埋在心底勇往直前往走下去,这就是我们的人生,没有时间容许我们停留,没有时间容许我们撒娇,没有时间容许我们抱怨,没有时间容许我们留恋昨天,因为我们要往前走。

4、喜欢上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就像是自己挖了个坑,然后义无反顾的跳进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来的也是自己。

5、真正的放弃是无声无息的,不会把他拉入黑名单,不会删掉他的电话,看到他过得好可以毫不羡慕地点赞。即便路上碰见也可以给个恰到好处的微笑,只是心里清楚知道,你们不会再热络地聊天到深夜,不会因为他矫情到死阴晴不定,当初那么喜欢,现在那么释然,没有犹豫,这段路,只能陪你到这里了。

6、某些人,只想念,不联系;只关注,不打扰。心里有座坟,葬着未亡人。

7、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8、除非互相喜欢,否则所有的喜欢,全都是心酸。

9、如果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也刚好喜欢我,那该多好。

10、我们都有自己不愿跟人分享的伤痛,所以只有选择隐藏、选择一个人承受、一个人流泪,一个人悲伤,然后,一个人慢慢蜕变,渐渐遗忘、变成回忆,不再过问。

11、那些扬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走到半路就走丢了,那些夸下海口说爱你宠你一直都在的人爱着爱着就不见了,有的人毫无征兆说爱你,然后又悄无声息地离开,所以谁也不是你的全世界,别轻易就付出所有,更别吵着说回忆多汹涌,静下来就发现很多人最后的关系,是没有关系。

12、很多人,认识就够了。能有回忆已是奢侈,何必谈余生。从此以后。从此,再无以后。

13、多年后,你也许会西装笔挺地成为别人的新郎,即使如此,我也不后悔为你浪费了整个青春!

14、相爱的时候,所有缺点都忽略,只想分分秒秒粘在一起柔情蜜意;不再爱了,站在他面前,连呼吸都是错。

15、我过得还可以,不好不坏,不惊不喜,一切只是还可以。这样的生活我觉得也挺好的。

16、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爱过,可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过。才知道,不是我的,当初我就不该要。

17、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

18、后来才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会有结果,终究要明白,有些人遇见就已经很难得。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