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男生朋友圈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6-20 11:42:00关键词:男生朋友圈文案

男生朋友圈文案

一、不是我不联系你,而是你给我的感觉,是我在打扰你。

二、多想带你看看从前的我,这样你就会知道,你的出现,究竟改变了怎样的一个人。

三、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

四、有些事,我假装不知道。有些话,我假装听不到。有些人,我假装对你笑。

五、有些人,有些事,该忘就忘了吧,人家从没把你放心里过,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六、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七、经历一些事,读懂一些人。不要以为我傻,只是有些东西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八、放弃并不是心血来潮,各种失望累积在一起,最终在沉默中爆发。没有声音,没有吵闹,就这么静悄悄的放弃了。

九、累的时候抱抱自己,哭的时候哄哄自己,身边不可能无时无刻有一个人陪着你宠着你,要学会自己疼自己。

十、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十一、我很累却不知道哪里累,我很烦却不知道烦什么,我很想说却张口无言。

十二、总有一个人的名字不能碰,哪怕只是无意中遇到其中的一个字,也会想起那些往事。

十三、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

十四、可笑的是,我们在朋友面前假装心理专家,可连自己的问题都解决不了。

十五、说不尽的心酸也只能当笑谈,述不尽的往事也只能随风散。

十六、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十七、后来,一杯酒能解决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费眼泪了。喜欢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真难受,连吃个醋都名不正言不顺。

十八、只是一起走过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怀念弄的比经过还长。

十九、有些人走了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所以等待和犹豫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情的杀手。

二十、不要太把一个人放在心上,因为也许在那个人的心里你或许什么都不是。

男生心痛的朋友圈文案

一、我的梦里有她,就算我在哭,也请别吵醒我。

二、夜晚的灯光再亮,也不是太阳。身边人与你再像,也没有你的模样。

三、我终于相信最疼的距离,是你不在身边却在心里。

四、情淡了,心变了,不爱了,即便你把心给掏出来,也不过是打扰。

五、不拉黑不删你,只是想看你每天为别人写心情。

六、这城市风大,孤独的人总是晚回家。可孤独的人哪里有家?

七、你不用太得意,我放不下的,只是这段感情,不是你!

八、冷冷的夜里,找不到你的安慰,只怪当初誓言太美,让相思成病。

九、如果你试过真正的孤立无援,你会知道眼泪是最没用的东西。

十、遇见你,满是辛酸,皆是遗憾。我也开始慢慢习惯,有苦自咽。

十一、新酒依旧用的老配方,就像遇到再多新人却看出故人模样。

十二、别总是来日方长,这世上挥手之间的都是人走茶凉。

十三、别去打扰那些已活在你记忆中的人,也许这才是最适合你们的距离。

十四、再漫长的爱也终究经不起这样的消磨吧,那种心疲惫的已经不想再爱人了。

十五、你从来就不曾,在乎我的感受。于是我学会,难过时候假装笑着点头。

十六、我知道在你只是把我当成一个过客,而我也试着去做一个过客。

十七、在一厢情愿里只有贱没有爱,我们都一样,到最后跪着感动的只是自己。

十八、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爱,还是半真的好,爱的太深就心碎了。

男生对爱情伤心的文案

一、我们的爱,就像来不及许愿的流星,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曾经。

二、在我们之间,我终于学会了话少和不再打扰。若深情总是被辜负,余生尽是孤独又何妨。

三、我要落落大方的放下你,才不枉疯疯癫癫的爱过你。祝你余生欢喜,我们后会无期。

四、我爱过一个人,从满心欢喜到满心绝望。我用时间证明了我爱你,你用时间证明了我是个傻子。

五、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后悔放弃我,请记得,我从未想过用离开的方式教会你如何去珍惜。

六、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毕竟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七、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怀疑自己。

八、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九、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欢上别人,没本事让别人喜欢自己。

十、多年以后的某个深夜你会不会突然想起我,然后泪如泉涌,才发现你曾亏欠我太多。

十一、闯入我生活的人是你,说爱我的是你,说分手的也是你,最后哭的像条狗的,却是我自己。

十二、我们最默契的事就是:你不找我,我不找你,我们互不打扰,相安无事,感情越来越淡,最后,慢慢走散。

十三、我可以陪你疯,陪你闹,陪你哭,陪你笑,什么都可以,只是你什么都不要。

十四、我能饮下烈酒,也能熬过没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没有软肋,不像我,别人一提到你,我就输了。

十五、这世界,有这么一种悲哀,大约就是,对于一个人,想爱,爱不得,想忘,却又忘不了。

十六、原来一直,我都是配角,也许他根本就不把我当回事,对不起,是我想太多了,是我自作多情。

十七、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十八、这南墙我是撞了,丢了的自己是捡不回来了,我摔得最惨的地方就是我重新开始的位置,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