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七零:开局给大佬画大饼大结局免费阅读全文

分类:心情时间:2024-04-09 13:18:24关键词:七零:开局给大佬画大饼,七零:开局给大佬画大饼全文免费,林思思罗丹妮

《七零:开局给大佬画大饼》 小说介绍

非常出色的言情故事,《七零:开局给大佬画大饼》的情节细腻不俗套,主线明显,人物活灵活现,真的很值得。主角是林思思罗丹妮,小说描述的是:作为书中女主的对照组,我霉运缠身,还没活过三章就死了。还好老天有眼,让我穿越回当初,这一次,我势必要扭转我作为对照组的悲惨命运。我要拿捏住大佬,达成he结局!

《七零:开局给大佬画大饼》 第1章 免费试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文架空、本文架空、本文架空,看书的小可爱们请勿过分考究。

1970年秋,川省东市红星研究所。

家属院今天格外热闹。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林思思回来了?”

“谁?林思思?林爱国家的林思思?她不是…她不是…死了吗?怎么回来的?是尸体找到了?还是诈尸了?”

“什么诈尸,人家根本就没死,也不是传言说的那样跳河***,听说是不小心掉到河里受伤昏迷,被下面村子的人救了,前两天在老乡家养伤,这不伤势好点立马就被老乡送回来了。”

“没死就好,我就说嘛,林爱国家的林思思不像是会***的人,哪怕不看在林爱国面上,她还有一个几岁的弟弟要照看,怎么忍心留他一个八岁的孩童在后妈手里讨生活,也不知道哪个缺德鬼乱传,说人家***跳河。”

“还能有谁?除了罗春花还会有谁?她是巴不得林思思这个前头媳妇生的早点死了不要碍她的眼。”

“那可不,吃相太难看了,思思掉水了不想着让人帮忙找人,哪怕再不济帮着打捞尸体也行啊,她可倒好,到处说思思***,救不回来,尸体都没找到就急轰轰让罗丹妮到研究所顶替思思的工作。”

“要不说有了后妈就有后爸呢,那工作可是思思妈拼了命才拿到的,哪怕思思没了,下面还有个弟弟林平安在呢,再怎么轮这个工作也落不到罗春花带来的罗丹妮头上…”

“岂止是工作。这几年还没看明白吗?林爱国明显就更看重罗春花生的林平乐,就是罗春花带来的罗丹妮,明显也更得他的欢心,不知道的,还以为罗丹妮才是林爱国亲生的呢?”

“可不是,林爱国基本没在思思姐弟身上花钱,他的工资全用到罗春花两个孩子身上。”

“可怜的婉莹,要是知道她找的男人是这么个德行,也不知道多后悔。”

“还有思思姐弟,怎么这么倒霉摊上这么个爹。”

“嘘,小声些,林爱国过来了。”

“……”

林爱国面无表情经过嚼舌大妈身边,哪怕此刻无比尴尬,也不得不打起精神和众人打招呼。

他马上要升后勤部主任,这个时候不允许出任何乱子。

思思没死是好事,但是妻子春花让继女丹妮火急火燎顶替工作的确不太妥当,得想个法子将这事压下去。

还没想好解决的法子,老远就听到一阵喧哗

“周干事,我家丹妮有工作,不在下乡指标里,你不能……”

“不能,不能什么?罗大姐,三个月前罗丹妮高中毕业你就这样说过,说你家丹妮有工作,不用下乡,但是这么久了,丹妮工作在哪里?”

“周干事,我们今天就办入职,丹妮马上就进红星研究所工作,不骗你。”

“罗大姐,不是我不相信你,实在是罗丹妮下乡的事拖太久,严重拖累了我们的工作进度,领导已经问责起来了,这样,我不为难你,你也别为难我,刚好研究所人事科的领导也在,我们当面问清楚。”街道知青办周干事对研究所很熟悉,不和罗春花过多纠缠,直接问在一旁看戏的研究所人事刘主任

“刘主任,罗丹妮要进你们研究所?”

吃瓜的刘主任连忙摇头“没…没有。”

罗春花满脸请求“刘主任,昨天我们不是说好了让丹妮进研究所…”

“之前大家以为思思没了,林爱国又说林平安年纪小,先把那个工作给罗丹妮,过些年等林平安大了再将工作给他,所以我才答应让罗丹妮入职,但是现在思思回来了,之前说的自然不做数,那工作当然还是林思思的。”刘洪涛毫不含糊的拒绝。

罗春花刚才说的隐晦,他不解释清楚,别人还以为他私底下和罗春花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呢。

幸好刚才***到单位里将林思思回来的事情嚷的人尽皆知,不然真给罗丹妮办了入职,那才麻烦呢。

“都是一家人,哪里用分的这么清楚,那工作名额是林家的,丹妮虽然不姓林,但是也算爱国的女儿,怎么就不能要那个工作?”罗春花暗恨林思思回来的不是时候,强行狡辩。

只差一点,差一点丹妮就能入职研究所,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何家有再大的不满也只能捏着鼻子认。

她就是从农村出来的,知道农村日子有多难,丹妮长的漂亮,性子好,会来事,应该留在城里过好日子才对。

“谁说那工作谁都可以要?当初我妈走的时候,可是说了那工作是留给她的子女,罗丹妮是我妈的子女?”躺在床上苟命的林思思满脸苍白的被邻居赵婶搀扶着走出来。

能够从二十一世纪回到熟悉的七十年代,见到日思夜想的亲人,林思思本该高兴。

可是想到回来前看那本名叫“七十年代锦鲤娇妻”的年代文,林思思笑不出来。

在那本锦鲤年代文中,她林思思是出场三章不到的女炮灰,给锦鲤女主送福利的工具人。

在年代文里锦鲤女主罗丹妮意外丧命穿越到七十年代。

在面临上山下乡的紧要关头,好运的得到一份工作,成功逃过下乡。

后又运气爆棚得到一笔存款,靠着那笔存款,女主不仅惬意的度过了条件艰苦的七十年代,还与男主相识、相知、相恋走入婚姻殿堂。

等大环境情况好转后,女主又锦鲤附体般得到一批古董和房产,在改革开放之初,女主变卖古董房产作为原始启动资金,携手男主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锦鲤女主就是她的继姐罗丹妮,在年代文里那是***的代名词。

而她林思思,就是那个意外溺亡给女主提供工作、存款、古董房产的大冤种工具人。

看那本降智小说的时候林思思气的一佛出世二佛升天,这是哪个智障作者写的狗屁小说。

那罗丹妮算什么锦鲤女主?

明明就是自私自利,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卑劣小人。

仗着知晓时代走向,到处抖机灵不说,还觊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她的意外落水,虽然不是罗丹妮推的,但是也和罗丹妮脱不了干系。

而后外公外婆实验室的意外,弟弟平安的病逝,虽然没有证据,但是林思思肯定,罗丹妮绝对在其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

不然,那些存款,古董及房产,绝不可能如小说写的那般落到罗丹妮手里。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