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凌嵩路从展基《情感记忆和经验》全文免费在线阅读_《情感记忆和经验》全集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9-20 08:20:08关键词:从展基,凌嵩路,情感记忆和经验,现代言情

情感记忆和经验

现代言情《情感记忆和经验》是作者“况咏利”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凌嵩路从展基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的方式常用的无意识的“系统1”依赖情感、记忆和经验迅速作出判断,它见闻广博,使我们能够迅速对眼前的情况作出反应但系统1也很容易上当,它固守“眼见即为事实”的...

情感记忆和经验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的方式。
常用的无意识的“系统1”依赖情感、记忆和经验迅速作出判断,它见闻广博,使我们能够迅速对眼前的情况作出反应。
但系统1也很容易上当,它固守“眼见即为事实”的原则,任由损失厌恶和乐观偏见之类的错觉引导我们作出错误的选择。
有意识的“系统2”通过调动注意力来分析和解决问题,并作出决定,它比较慢,不容易出错,但它很懒惰,经常走捷径,直接采纳系统1的直觉型判断结果。
为了使读者真切体会到系统1和系统2这两个主角的特点,卡尼曼介绍了很多经典有趣的行为实验,指出我们在什么情况下可以相信自己的直觉,什么时候不能相信;指导我们如何在商场、职场和个人生活中作出更好的选择,以及如何运用不同技巧来避免那些常常使我们陷入麻烦的思维失误。
本书将会彻底改变你对思考的看法。
03豆瓣:5分《理想国》是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重要的对话体著作之一,全书共分十卷。
书中柏拉图借苏格拉底之口,用对话的方式设计了一个真、善、美相统一的政体,构建了一个理想的国家模式。
内容涉及哲学、政治学、伦理学、教育学、文艺理论等各个方面,是西方政治哲学的奠基之作,也是西方乌托邦思想源头。
《理想国》是西方思想的源泉,也是我向青年推荐的惟一的西方哲学著作—朱光潜”美学家”人们可以说,西方的思想是柏拉图的,或者是反柏拉图的;但是任何时候都不能说是非柏拉图的—卡尔·波普”英国哲学家”☆烧掉所有的图书馆吧,因为它们的全部价值都在这本书里了—爱默生”美国思想家”☆《沉思录》是否能达到《论语》这样的地位很难讲,在西方历史上,能达到《论语》地位的大约只有《圣经》和其他少数几本经典,如柏拉图的《理想国》—梁文道”文化学者”☆柏拉图和亚里士多德是古代、中古和近代的一切哲学家中非常有影响的人;在他们两个人中间,柏拉图对于后代所起的影响尤其来得大—罗素”英国哲学家”04豆瓣:1分《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是马克斯?韦伯的代表作之一。
...

小说《情感记忆和经验》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