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娶你不愿意,悔婚了你哭啥【全章节】马王温清璇完结版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28 17:51:17关键词:娶你不愿意,悔婚了你哭啥【全章节】马王温清璇完结版免费阅读,娶你不愿意,悔婚了你哭啥,马王温清璇

由小何尖尖编写的热门小说娶你不愿意,悔婚了你哭啥,剧情非常的新颖,没有那么千篇一律,非常好看。小说精彩节选现场再次爆发出哄堂大笑。所有人都知道温老爷子中风后病了,现在就是个痴呆老人,这小子是脑子进水了吧,居然妄想请一个痴呆老人……...

娶你不愿意,悔婚了你哭啥

《娶你不愿意,悔婚了你哭啥》小说试读

第8章

“你以为你是谁,我们院长是你想见就能见的?”苟副院长大怒,声音冷漠的喝道。

马文海亲自打电话让他摆平这件事,他的背后是马家兜底。

在江海,马家就是天,能跟马家抗衡的另外三大家族,轻易也不敢惹马家,因为一旦起了矛盾,那就是两败俱伤的局面。

而能跟马家抗衡的所有人他都认识,但眼前这个一脚踏进棺材的老头,却不在这里面。

这样一个糟老头子,居然敢让院长滚出来见他,他真是好大的狗胆!

“老头,你好大的口气啊,让堂堂江海市第一医院的院长滚出来见你,我要是不知道你是马王请来的演员,还真被你吓到了,你可真能演啊!”

马玉鄙夷的笑了。

其他人听到马玉说诸葛青云是个演员,先是愣住,随后哄堂大笑。

这老头的演技挺厉害的啊,搞的他们以为是真的一样,居然还默默无闻,真是离谱,奥斯卡都应该欠他一个小金人奖杯才对。

陈玉树冷哼道:“够了,你们的表演时间已经结束,输了就要承认,否则老夫让你们知道厉害!”

温清璇厌恶的看着马王说道:“马王,我求求你收起你的神通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了行吗,你不尴尬我都替你尴尬了,你行行好放过我不要再来纠缠我了,你到底看上了我哪一点,我改还不行吗?”

马玉得意的道:“马王,现在你们给本少跪下来磕头道歉,承认你们是在污蔑我,我便饶了你们。”

马王一脸不屑:“若我们不照你的意思做呢?”

马王冷哼:“不照做,那就本少就追究到底!”

诸葛青云冷笑:“马少,你可别吓我啊,我一把老骨头可经不起恐吓的。”

他诸葛青云不但是神医,而且还是武道宗师,区区一个马家敢跟他作对下场会很惨。

武道宗师,不是一个江海豪门惹得起的存在。

“马王,马少肯给你一个机会,你别不识好歹,马家不是你惹得起的存在!”温清璇怒喝,事到如今,这个马王还在找死,他的脑子难道进水了,不知道马家的能量有多大吗?

“我劝你们不要自寻死路!”陈玉树也大吼道,马玉的清白他不关心,他关心的是那张一千万的欠条!

不管马王和诸葛青云有没有钱,但只要欠条到手,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要钱,能要多少要多少!

这是横财,能让他原地退休,舒服的享受剩余的时光,他不允许这笔财富从他手里溜走!

“让我跪,你马玉还不配!”马王目光戏谑的看着马玉。

马玉彻底被马王激怒了,马王原本给他下跪磕头,证明他的清白,他稍微惩治一下就够了,但现在,他不愿意轻易放过马王!

你找死,那我就成全你!

“苟副院长,这个医生被他们收买了污蔑我的清白,我要彻查此事,你可有意见?”

马玉指着医生对苟副院长厉声说道。

“当然没有意见,这事关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必须严查此事!”苟副院长一脸大公无私的模样,随后大声喝道:“张医生,我问你,你到底有没有被他们收买?”

“你现在老实交代,马少不会为难你,但你若是执迷不悟,后果会很严重,马家不会放过你的!”

张医生吓的打了一个哆嗦,脸色苍白,他知道自己得罪不起马家,现在到了这个时候,他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污蔑栽赃陷害马王!

“没错,是他们给了我十万现金收买我!”

张医生指着马王和诸葛青云,义愤填膺的说道:“今天早上他们找到我,给了我十万说是订金,事成之后再给十万,我见钱眼开没经受住诱惑就收了他们的钱,然后就在你的化验单上做手脚,我之前并不知道他们陷害的人是马少,要是知道,就是给我一个胆我也不敢害马少啊”

这话一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马王和诸葛青云身上。

“马王,你还有什么好狡辩的?”马王见自己的计谋得逞,满脸嚣张的问道。

温清璇厌恶的看着马王。

陈玉树激动,他相信以马家的实力,就算马玉真的得了脏病,马玉也能洗白,而他们会被马玉玩死都没有反抗之力。

“既然你们不愿意叫院长过来,那我自己叫吧。”诸葛青云冷笑,区区一个纨绔,想咬他诸葛青云一口,你咬得动吗?

诸葛青云拿出了手机。

马玉一把就把手机抢了过去,猛地举起手臂就往地下摔下来。

还想打电话,有用吗,现在这里我马玉说了算!

可马玉还没摔下来,手腕就传来一阵剧痛,手机就到了诸葛青云的手里,诸葛青云拿着手机走到了一边,马玉脸上顿时布满了恐惧。

他这才想起来这老头子力气很大,好像练过,不是他能对抗的。

“哼,给你打个电话又怎么样,我马玉今天不玩死你们我他妈就改姓!”马玉脸上顿时布满了不屑。

马王心中毫无波澜。

不管马玉怎么闹,结果都是被他掌握在手里。

这就是身份地位和权势的差距。

很快诸葛青云就打完了电话,随后走到了马王的身旁站着。

马王对于他的实力很清楚,武道宗师,一个马家还没法跟他相提并论,大夏境内像马家这样的有数百家,而武道宗师只有数十个,如何能比?

就在此时唐院长匆匆忙忙的走进来。

“请问哪位是诸葛先生?”

唐院长看着诸葛青云和陈玉树,不确定是哪一个。

“我是。”陈玉树率先开口回答道,他虽然是个冒牌货,但现在他就是诸葛青云,有人问谁是诸葛先生,那他当然是诸葛先生!

“那可巧了,我也姓诸葛!”诸葛青云冷笑道。

听到这话马玉和陈玉树都是大吃一惊,眼神古怪的看向了诸葛青云。

这老家伙也姓诸葛,他不会是真的诸葛青云吧?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诸葛青云当世高人,怎么可能会跟马王在一起,还以马王马首是瞻的样子?

他马王算老几,他哪来这样的能耐?

小说《娶你不愿意,悔婚了你哭啥》 第8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