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无广告小说你不过就是个送来联姻的工具-程璃许容辞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27 14:56:35关键词:无广告小说你不过就是个送来联姻的工具,程璃许容辞在线阅读,你不过就是个送来联姻的工具,程璃许容辞

热度一直不减的现代言情小说《你不过就是个送来联姻的工具》,书中代表人物有程璃许容辞,讲述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是知名大大“佚名”的热销作品之一,纯净无广告版阅读体验极佳,主要讲述的是:许容辞侧头,眸光微冷对身后的周回说:“查查顾临川这四年来的踪迹。”许容辞不敢相信这四年来他将程璃还活着的消息隐瞒的如此好……...

你不过就是个送来联姻的工具

《你不过就是个送来联姻的工具》小说试读

许容辞眉头紧皱,低下头,手指紧握,呼吸变得沉重,他的胸口起伏着,他想要冲上去质问程璃,但是他没有这么做。

程璃脸色煞白一片,响起沙哑而颤抖的声音,眼里升起一层薄薄水雾,厌恶地恨恨怒视着他:“解释就是现在我是新宇员工,和你合作的负责人,这个够吗?”

许容辞眼神灼灼地盯着她,面容紧绷,墨澈的眸间有着不依不饶的意味,话中也带着指控:“我以为你死了,整整四年,结果你在这里,你不该给个解释吗,程璃!”

程璃眼角泛红,密密的睫毛微颤,眼底朦胧,张开苍白的唇轻喊:“许总,冷静点,我现在不是以前程璃了,人都是会变的。”

她强撑着让自己不要倒下,她捏紧手指,仰着头看许容辞,眼里的泪水也因为突然的动作不小心坠落。

许容辞眉目间黑压压地透着阴沉,阴戾地说道:“你在怎么变也是我妻子。”

程璃的表情有些扭曲,似乎在挣扎着克制自己的情绪,眼底爬上了一层痛苦,声音粗哑:“呵?妻子,许容辞,麻烦你搞清楚,你的妻子是沈锦薇,我们早就离婚了,早在四年前,你的前妻就已经死在抢救室里了。”

“这次你别想逃了,程璃。”许容辞上前一把拽着程璃的手,

他声线低沉悦耳,自带一股子慵懒痞气的劲儿。

程璃被他的话堵了一下,仿若受到了打击,重重往后退。

她的眼眸中透露出一丝疲惫和无力,似乎已经到了极限,眼神淡漠,神情麻木,吐字吃力,仿佛吞了一万根针:“我已经结婚了,还请许总高抬贵手,我现在只是新宇的员工。”

话落,程璃再也支撑不住了,眼前一黑,身体直直地向后倒过去。

许容辞来不及思考直接弯腰将程璃起来去包厢,让周回开车去医院。

陈然看见许容辞抱着晕倒的程宜,赶忙打电话给顾临川,生怕晚一秒。

顾临川接到陈然电话听到程璃喝酒喝吐晕倒了,直接放下手中工作,直接飞奔到医院去。

医院。

程璃安静地躺着病床上,脸是这样的苍白,发白的嘴唇微抿,额头和眼角上的皱纹更加明显,淡黑的头发一根根垂落看着让人心疼不已。

医生解释道:“程女士身体本来就不好,是不能喝酒的,因为饮酒过多才出现的晕倒。”

许容辞质问道:“她什么时候能醒?”这才四年看来他过得不是很好,怎么会身体差到酒都不能喝。

四年,自己以为她死了四年,再次见到不仅仅是震惊,更多的是欢喜。

许容辞嘴角微微上扬,却带着一丝无奈,好像在对程璃的愧疚道歉。他的心中充满了无奈和自责,仿佛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所牵引,让他无法自拔。

突然,顾临川推开门就看见许容辞站在程璃床边,脸色忽然有些凝重,当顾临川踏入房间的那一刻,一股愤怒的气息弥漫开来,仿佛整个空间都因此而压抑不安。

顾临川眉目间黑压压地透着阴沉,语气充满了威胁和压迫,声音低沉而咆哮。“她怎么回事,”

许容辞看到顾临川脸色变得阴沉,他此刻眸中毫无温色,仿佛天生就是无情无义,冷漠傲然的撒旦,开口解释道:“饮酒过多导致晕倒。”

顾临川闻言,眉头拧得更深了,眼底冒起了一层火焰,怒吼道:“她不能喝酒。”

顾临川高冷地站在原地,眸光像夜色一样暗沉浓稠,恶狠狠地对许容辞抛出一个警告。

医生夹在两人中间,声音哆嗦叮嘱道:“程女士很快就能醒过来,不过还是要观察一下比较好。”。

“好的,你先出去吧。”

两人异口同声。

许容辞眸色清冷,嗓音中带着压迫:“顾总,你不应该给个解释吗?明明知道阿璃没死,为什么要说她死了,整整四年。”

顾临川眸若寒冰直直的看向许容辞,低沉反驳:“许总自己对阿璃做了哪些事情,自己心里不清楚吗?”

小说《你不过就是个送来联姻的工具》 程璃许容辞小说免费第2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