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顾轻衍薛濛濛佚名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3 16:10:15关键词:顾轻衍薛濛濛佚名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顾轻衍薛濛濛

小说《顾轻衍薛濛濛》,经典来袭!顾轻衍薛濛濛是书里的主要人物,也是作者佚名精心所出品的,阅读无广告版本更加精彩,简介如下:薛濛濛看到薛景强不喝了,沉默了一会放下手里的鸡汤,最后安抚地拍了拍薛景强的手背,这才慢悠悠地起身走到了薛依依的面前。……...

顾轻衍薛濛濛

《顾轻衍薛濛濛》小说试读

“我当年会离家出走,不是拜你和薛依依所赐吗?”薛濛濛双眼直视着田静华,面无表情道。

病房里瞬间安静了下来,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了正在对峙的两个人。

病床上的薛景强呼吸急促地瞪着田静华,一副想要把她吃了的表情。

013、你这个毒妇

田静华脸色僵硬地看着薛濛濛,勉强笑道:“你这孩子,你一声不吭地离家出走,也不事先打声招呼,怎么和我有关了?要不是依依跟我说她昨天看到你,我还不知道你已经回来了呢!濛濛,这些年过的好吗?”

田静华故意扯开话题,假装关心地问道。

天知道,昨晚得知薛濛濛回来了,还带回来了两个野种,一整晚她都兴奋的睡不着。

虽然可惜五年前毁掉她的不是田亮,但小**跟人上床生了孩子是事实。

一个女人,最宝贵的是什么?

清白和贞操。

她倒是要看看,失去了这些,薛濛濛还敢怎么嚣张。

薛濛濛面无表情地看着田静华,从那晚看清她的真面目后,她就知道田静华不好对付。但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睁眼说瞎话,虚伪的让人恶心。

薛濛濛在心里冷笑,田静华就是算准了她不敢在众人面前,特别是在薛景强面前揭露她的真面目,才会在她面前这样无所顾忌的。

只是可惜,她已经不是以前的薛濛濛了。

“阿姨,要不是你跟薛依依把我推给田亮表哥,我一气之下也不会离家出走。我不是嫌弃田亮表哥是个生活不能自理的麻痹患者,但我才二十岁,大学都没有毕业,不想这么早就结婚生子……”

薛濛濛楚楚可怜地看着田静华,委屈巴巴道。

病房里顿时传来“哗然”的声音,每个人脸上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看向田静华的目光带着打量和探究。

田静华没有想到薛濛濛会突然这样说,心里一慌,下意识地往病床上看去。

只见薛景强目赤欲裂,双眼恶狠狠地瞪着她,颤抖着手指着她:“你这个毒妇……我就知道你……不安好心……滚……我不想再看到你……”

田静华被当面扫了颜面,顿时恼羞成怒,张口骂道:“你个老不死的,以为我想来看你这副丑陋的嘴脸。要不是看到小**回来,你以为我想来?薛濛濛,既然你有本事回来,怎么不敢告诉他,你带回来的两个野种,到底是谁的?”

“和你无关。”薛濛濛双眼犀利地盯着田静华,满脸讽刺道,“在你打算用药毁掉我的那刻起,再见面我们只是仇人。你不会天真的以为,我会大肚到不跟你计较吧!”

“薛濛濛,怎么说我也是你养母。”田静华尖锐地提醒道。

“你也配?”薛濛濛冷笑,“为了让我给薛依依让道,还有什么龌蹉的事情是你不会做的?很可惜,没有如你所愿,不知道我亲爱的养母大人,心里是不是很失望?”

“你……”田静华手指着薛濛濛,浑身颤抖的厉害。

她是真的没有想到,五年不见,以前那个软弱没有脾气的薛濛濛,好像换了一个人一般。

不但变得牙尖利齿,浑身的气场也不容小觑。

田静华到了这个时候已经明白,今天她本来想来看薛濛濛的笑话,结果反被成为了那个笑话。

恼恨地瞪了眼气定神闲的薛濛濛,田静华不甘地丢下一句“早晚你会后悔的!”之后就气冲冲地走掉了。

小说《顾轻衍薛濛濛》 顾轻衍薛濛濛第2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