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爆款小说《开局校花怀了我的孩子》在线阅读-沈秋生姚雨葭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2 08:17:04关键词:爆款小说《开局校花怀了我的孩子》在线阅读,沈秋生姚雨葭免费阅读,开局校花怀了我的孩子,沈秋生姚雨葭

都市生活小说《开局校花怀了我的孩子》,是作者青海长云精心原创完成的,主要人物有沈秋生姚雨葭。这本小说讲述了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紧凑,引人入胜。“你们上来试试,看看是你们的板凳厉害,还是我的刀更容易砍死人!”沈秋生目露凶光。他做生意的……...

开局校花怀了我的孩子

《开局校花怀了我的孩子》小说试读

第6章

如此复杂的一个夜晚,村里不少人都彻夜难眠。

有人欣喜若狂,有人暗自神伤。

唯有沈秋生,坚定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他整夜没睡,做了一个烤炉出来,不算太大,刚好方便用平板车携带。

第二天,看着儿子推动平板车离开,沈自强咬咬牙,对宋玉兰道:“我去借钱,让秋生去远点的地方闯一闯!他又不笨,还那么努力,就不信闯不出个名堂来!”

宋玉兰看着他,心知儿子能不能闯出名堂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给他足够的钱离开这里,去远方生活。

“我陪你一块!”

夫妻俩离开了家门,准备去找熟识的人借钱。

而沈秋生推着平板车,来到了镇上卖猪肉的摊位。

“呦,小伙子又来买肉了?你的肉夹馍生意咋样?”屠夫五大三粗的,满脸横肉,不过说话还是挺和气的。

“不太行。”沈秋生板着脸,道:“今天来,是找你退钱的。”

“退钱?退什么钱?”屠夫不解的问。

沈秋生道:“昨天卖肉夹馍的时候,有个盒饭老板说你家的猪肉都是瘟猪肉,还说他亲眼看见你和瘟猪贩子结的账。搞的那些工人砸看我的摊子,赔的裤衩子都没了,你说吧,这笔帐怎么算!”

“放他娘的屁!”刚刚还一脸和气的屠夫,转眼间就变脸了。

满脸横肉气的直哆嗦,直接抓起案板上的刀从摊位后面跑出来,凶神恶煞的道:“哪个王八羔子说的!走,老子跟他当面对质!他要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老子把他黑心肠都切碎了喂猪!”

“你把他砍了有什么用?酒厂的工人都知道这事,回头一传十,十传百,你能砍几个?你要真问心无愧,就带着猪肉跟我一块去,让别人当面验证猪肉的好坏。俗话说的好,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其实也不信你卖的是瘟猪肉,可现在的人都听风就是雨啊,真传遍全镇,谁还敢来你家买肉。”

屠夫虽然心里气的不行,可转念一想,这话有道理。

自己就算把那个造谣的砍死了,也证明不了什么,反而给自己带来牢狱之灾。

“行,你等着!”屠夫说着,就往自己家跑。

没多久,沈秋生便愕然的看到,他用平板车驼了一头猪过来。

后面还跟着好几个人,有扛大锅的,还有扛柴火的。

“你们这是?”

屠夫沉着脸道:“你说的对,人家没看到咱家的东西,不信也没辙。老子直接带头猪过去现杀,谁再不信,那纯粹是瞎了眼!”

沈秋生听的都乐了,他其实是因为没有本钱了,想忽悠屠夫带块猪肉过去,等卖完了再给他结账的。

谁能知道,这位一听说有人造谣他卖瘟猪肉,直接把整头猪都拉去了。

放在后世,肯定没人干这种闹笑话的事,但在这个时代,还真挺正常的。

于是乎,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朝着酒厂而去。

沈秋生的平板车上东西少,所以最先来到这里。

盒饭老板看见他又来了,当即嘲笑道:“呦,这不是卖瘟猪肉的小骗子吗,怎么着,贼心不死,还想来坑人?”

沈秋生看着他,冷冷的道:“都说祸从口出,你嘴上不积德,小心挨揍。”

“哎呦喂,你吓唬爷爷呢?你不讲良心的卖瘟猪肉,还要揍人?来来来,爷爷站在这,你动一根手指头试试,搞不死你个鳖孙!”

盒饭老板很是嚣张,完全不把沈秋生当回事。

一来他是个中年人,沈秋生在他眼里只是个小孩。

二来造谣没成本,也没人会去求证,无论如何都是他占理。

真打起来,说不定路过的还得帮他忙呢。

沈秋生眼睛余光往后一瞥,看见屠夫等人已经推着车子到了近前,便提高声调,一脸愤怒的道:“你说谁卖瘟猪肉呢!我今早才去过那家摊子,人家说了,你是在胡扯!”

“我胡扯?”盒饭老板虽然也看到了屠夫等人,却没有把他们和沈秋生想到一块,只冷笑着道:“老子亲眼看见那群瘟猪贩子进的货,到底谁胡扯?要我说,你们这些人就该天打雷劈,不得好死。一个个为了赚点黑心钱,良心都被狗吃了吧,瘟猪肉都敢卖,不怕**啊!”

他越骂越过分,不等沈秋生说话,后面就听见轰隆一声响。

却是屠夫气的直接把车摔在地上,带着人直接朝盒饭老板冲过去。

“你他娘的才**!敢造谣老子卖瘟猪肉,看老子不弄死你!”屠夫一手揪住盒饭老板的衣领子,另一只手抓住他的裤腰带,直接给提了起来。

像摔布娃娃一样,狠狠砸在了盒饭摊子上。

盒饭老板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就疼的嗷嗷叫。

“你们谁啊,凭什么打我!”他大喊着。

“老子就是卖猪肉的,凭什么打你?你说凭什么!干他!”屠夫一声令下,跟过来的几个虎背熊腰的兄弟,也都一拥而上,围着盒饭老板一阵暴揍。

老板脑袋都被锤晕了,终于反应过来,自己造谣的正主到了。

他哭着求饶,说自己没讲他们卖瘟猪肉,结果屠夫等人揍的更狠了。

造谣还不承认,真他娘的不是个男人,该揍!

直到沈秋生觉得再打下去就出人命了,才过去把他们拉开。

“别打了,真打死了,你们也得遭殃。知道几位叔叔大爷不怕,可咱们犯不着为这种人进局子不是。再说了,今天来主要是为了澄清事实,告诉酒厂的工人,猪肉到底啥质量。”

“行,咱听你的!”屠夫说着,把已经被打成猪头的盒饭老板从地上拽起来,恶狠狠的道:“你个王八蛋今天不准走,回头酒厂员工出来了,一五一十的说清楚你到底怎么造谣的。敢少说一个字,老子把你脑袋拧下来!”

“我,我说,我说......”盒饭老板已经被打懵圈了,哪还敢说个不字。

这个时代打架斗殴是家常便饭,就算执法人员来了,也多半是调解了事。

就算真把人弄进局子了,万一人家出来报复呢?

那些因为事后报复,被一家灭门的可不在少数。

盒饭老板也就欺负欺负沈秋生这样的年轻人,面对凶神恶煞的屠夫,可不敢再作了,说白了,就是欺软怕硬。

小说《开局校花怀了我的孩子》 第6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