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好文热推小说试婚游戏主角温漾江季风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9 19:55:02关键词:好文热推小说试婚游戏主角温漾江季风全文在线阅读,温漾江季风,试婚游戏

在佚名的笔下,《试婚游戏》成为一部引人入胜的作品。主人公温漾江季风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件,以及与其他角色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故事情节扣人心弦,既能让读者沉浸其中,又能引发对人性、道德等问题的思考。被子被她一拽,盖住了她的脸颊,只露出一双圆润的杏眼。她知道,当江季风出现在北京时,就注定无法真的安宁度过,如果让她爷爷知……。...

试婚游戏

《试婚游戏》小说试读

不止江季风意外。

温漾也一样。

为了不反光,会议室内的灯光都暗了下来,荧幕上的光线零星的碎在他寡淡的脸庞上,深邃的眼眸微微眯起,随着他的目光,温漾的心漏了半拍。

他们能在北京遇见,是巧合吗?

但这个巧合,未免太戏弄人了。

短暂的三秒,却好像过了很久。

他的眼眸从她身上收回,继续看向荧幕上的方案。

第一次见他,或许是碍于长辈在,他温润绅士有气质、谈吐有度,语气温润。第二次是在港城的婚姻登记处,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他比初见多了几分冷漠和深沉。

如今是他们第三次见面。

他坐在容纳几十人的会议室内的主位,上位者的强势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温漾不知道,哪个才是真正的江季风。

她收回视线,专注在此次的汇报项目上。

1号会议室的屏幕上放映出淅川兰山的雷波脐橙资料,房慧字正腔圆的正在汇报。

可江季风来的太突然,ppt也是温漾刚才才整理出来的,房慧还没来得及眼熟一遍,汇报时,多少显得有些生疏,她只能时不时的照着ppt念:“这几天我走访了淅川省兰山县.....”房慧停顿片刻,抬眸看向ppt,身为coo,这是她第一次这么出错,还是在新老板面前。

还没等房慧收回视线,江季风就抬起手打断:“这是你做的?”

江季风其实并未刻意压制讲话的嗓音,但最平常的语气也有几分瘆人,哪怕是房慧这种见惯大场面的人,也还是忍不住捏了把汗。

看似疑问,实则肯定。

江季风玉质扇骨的指尖有节奏的敲打着桌面,第三声时,房慧笑着解释,道:“江总,这是我的助理,温漾做的ppt,她是新人,可能对ppt这一块做的不是很完美。这次出差淅川兰山本来是我去的,但直播那边有出漏,所以我就让温漾代替我去实地考察了一遍,不过到时候我会全权负责农产品的系列,包括实地考察——”

“sorry。”

江季风语调低沉,打断了房慧的话,强势一剑见血道:“我不喜欢有人在工作上抢功劳。”

“谁去兰山考察的、谁做的ppt,就由谁来汇报——”他顿了顿,目光看向温漾,嗓音低沉,道:“温漾,你来。”

房慧一大串的解释,令温漾也有些心惊胆战。

看得出来,江季风在工作上的要求非常严格,会议设定在三十分钟内汇报完,明明大家都是第一天在工作上打交道,但他就是一眼能看出不是房慧做的ppt。

被江季风这种职场大拿点名汇报,身为职场小白的温漾内心深吸了一口气。从座椅上站起来,以最佳的状态阐述出对淅川兰山的实地考察以及对农产品雷波脐橙的滞销的针对策划案。

全程,她没有看一眼ppt。可却全程,一字不差的汇报完毕,“以上,是我今天代表A组整组对淅川兰山农产品滞销的相关汇报。”

江季风坐在老板椅上,靠着椅背,黑色的西服将他整体的气场显得愈发低沉,深邃的眼眸盯着ppt,分不清是满意还是不满意。

就在众人悬着胆时,江季风终于收回视线,看向温漾,道:“你认为农产品滞销的最大因素是什么?有什么针对策略?ppt是纸上谈兵,做得再好,也不能代表什么,我想听听你对这两个问题的看法。”

温漾:“农产品滞销多数情况下是因为平台、供给力、物流、售后,针对策略的话,我建议,提供便捷的零售渠道、扩大市场触达范围、降低销售环节和成本、提供信息透明度和信任。”

温漾回答完,江季风没说好也没说不好。

三十分钟,不多不少,江季风道:“散会。”

A组的人走到会议室门口时,江季风突然说了句:“温漾,我有话问你。”

这个口吻,不像是公事!

A组的人嗅到了不对劲的八卦味道,特别是房慧,睨了温漾一眼,但眼里并非是八卦打探,而是害怕农产品这件事情,新老板会直接越过自己,记在温漾的头上。

但温漾却清楚知道,江季风留她是要说什么。

她其实也很想问他。

-小高客气的拉开椅子让温漾坐,她也没拒绝,落座在他对面。

会议室内的灯早已开完,白晃晃的刺眼。

江季风打开金属烟盒,本意要抽烟,但或许是又顾及有女士在,闻不得烟味,他将金属盒子放置在桌面上,而后,掀起眼眸,开门见山的问温漾,“老爷子安排你来这的?”

他说话时,语调、眼神、姿态、动作,无一不显得漫不经心。

温漾的心里,很不舒服。

他知道他也认为在北京同一个城市的同一个公司遇见,是一件很荒唐巧妙的事情。

但他上来就说她是被安排进来的,不但否认了她的能力,还让她成了一个为爱痴狂,跟着江家追着他跑的女人。不止是他被逼的,她也是被逼的。

温漾话在嘴巴里转了个圈,这个婚事,的确是她的爷爷先厚着脸皮去找江家,在这件事上,她就占了理亏这点,思及此,她尽可能的克制自己,好脾气的回答道:“江总,我不懂你说什么,也不知道你所谓的来这,指的是北京还是公司,但这两者,都是我自己的选择和决定。”

江季风轻呵一笑,这是她第一次见他笑,笑意却不达眼底。

然后云淡风轻的否定她,道:“没那么巧的事。”

“温漾,你实话实说,我不怪你。”

他能在汇报重点项目时都掐时掐点,不允许超过界定时间,她可不觉得,他是一个会找人闲聊的男人,于他这种男人而言,认定的事情,就是认定。

但温漾偏偏最讨厌这种,自我判定式的聊天。

他话里话外,显得她和江家老爷子联合起来,别有用心似的。

“我说了不是,你不信,我也没办法。”温漾不想再顺着他,在公司,他们是老板和员工,但此刻他们谈起私事,她法律上是他的妻子,他们地位平等,他无权和审问她似的对她不礼貌,“我来北京是因为离港城远,但现在少不了碰面,还请江总在公司,不要再单独找我。”

“这段关系,你我当不存在就好。”

话,她说到底了,也不管会不会得罪人。

她起身离开,独留下小高和江季风二人。

助理小高垂眸,但内心却像是打擂鼓一样心惊胆战,温**看上去乖巧娇小,但说起话来,气势很足,这可是他工作十多年以来,第一次见到有人顶撞江总。

小高不想两家闹僵,他及时道:“江总,太太可能也很意外会在北京看到你。”

她毕竟是他法律上的妻子,是江家人认定的儿媳妇、孙媳妇,喊她太太,是正常的。可太太的这个称谓,令江季风有那么瞬间的停滞,他点了一根烟,薄荷的味道**喉咙,他沉默片刻,道:“如果她不是老爷子安排的,那就尽量瞒着老爷子她在北京。”

否则,他不知道老爷子会做出什么事出来。

小高:“那太太在公司——”

“她不是说了吗?”

这段关系,当不存在。

其实这样最好,他懒得费心思去维护一段无爱的婚姻。

但如今,她画了一条线不允许越过,让他能在事业中投入百分百的精力,他其实,求之不得。

-温漾回到了A组,房慧最先上前关心。

“老板留你下来是什么事?”

房慧有八卦,但更多的是害怕。

她本想说是继续探讨兰山的事情,但她不想造成这种不必要的误会,毕竟刚刚老板当众批评了房慧拿小组的ppt汇报。

可也总不能说她和老板谈了关于结婚的事情...思来想去,想到了车上企微编导说的话,胡编乱造说:“刚刚你们全部下去迎接他的时候,我不是没去吗,老板说A组没看见我,问我哪里去了,估计就是...觉得我不重视欢迎仪式吧...”

很荒谬的借口,但更荒谬的是A组的人都信了。

其他几人嘀咕道:“啊...那么小气的吗?就因为你没去迎接他,还单独批你。”

房慧:“没说其他的?”

温漾摇头,她知道房慧想问有没有说工作的事情,她坚定的说:“没说。”

房慧还是有些不信。

不过温漾也没空去照顾房慧的想法,她此刻心绪不宁,因为她在想,刚才说的话,他会不会告诉江家人,然后闹得两家不愉快?这个公司,她还能继续待下去吗?

不过温漾又觉得,他应该也是赞同她说的,当这段关系不存在。

如果真的能这样,那就再好不过了。

反正本来他们也是领了证的陌生人。

-半个小时后,有人喊了房慧进去会议室。

前有温漾没去迎接而被留下来,后有房慧被叫进去。

A组的人瞬间低下头,议论纷纷,现在都在猜测是不是老板要找房慧的事,毕竟,她拿了别人的成果汇报,而且这么重要的工作居然私自安排助理出差,也对新老板的严格感到害怕。

就在温漾有些好奇的时候,编导柯莉趁乱滑动椅子,手上抱着一份文件,靠近温漾嘀咕道:“我倒是觉得江总做的没错,她把出差的苦差事丢给你,享受你辛苦的成果,你就不应该那么听话,把ppt给她。”

温漾倒是不想去计较这些,她刚入职,还没转正,也理应多做点。

她轻轻笑道:“都一样的,都是A组的成果。”

也就温漾好脾气。柯莉动了动嘴巴放弃再说下去。鹅峮司尔咡二呜救一死七这半个月来,她大概也知道温漾是个什么性子的女生,乖巧听话,房慧交代的任务,基本都是出色完成,或许她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

柯莉换了个话题,道:“你有没有觉得新老板很帅啊?我见过好几个顶流,真的不如老板帅,而且他气质超级好,你有没有发现?”

温漾承认江季风是很好看,他的好看不是普通的,像是上帝精心纂刻过的一样,精致的离谱。

柯莉追着她要一个结果,温漾只能敷衍点头应和,道:“嗯,是挺帅的。”

“挺?”柯莉看了眼温漾,想说你眼光太高了吧。

但恰好看到温漾的脸庞。

她坐着的位置恰好是靠近落地窗,窗外飘起了初雪,白茫茫的一片,她就像是在雪地里走出来的精灵,波浪卷的长发垂下来刚好及腰,未施粉黛的面容下,肤白如玉脂,那双杏眼圆润饱满,鼻尖翘挺,薄唇粉红而润泽,五官精致到像粉雕玉琢的瓷娃娃。

她在盛乐传媒,是出了名的好看。

7楼负责主播运营业务的coo几次三番找温漾过去,想让她去直播,都被她婉拒了。

好看的人,的确是有资格眼光高。

柯莉还想说什么,房慧却走出来了。

她径直来到了温漾的工位前,敲了敲桌面,道:“江总让我们把今天的ppt整一份纸质的策划案出来,今晚加下班,赶出来递交给他。”

房慧说话时语气温和,看来江季风让房慧传达淅川兰山的策划案的事情令她安下心来,不用担心因为ppt的事情会被炒鱿鱼。江季风这个传达,也让房慧彻底相信了今天江季风留她下来是说了迎接的事情,于是反过来安慰温漾:“我感觉老板就是对事不对人的性格,关于没有迎接他的事情,你别往心里去,好好干。”

温漾点点头。

策划案其实就是把ppt的内容完善一遍,但还是需要花费一点心思。吃完人事订的餐后,已经到了晚上八点,A组的人领略过新老板的严格,哪怕策划案他们暂时不用参与,编导剪辑和拍摄也还是留下来加班。身后就是1号会议室,从A组出来后,一整天,陆陆续续一群人进去没停歇过。

每组都是30分钟,不多不少。时间掐的刚刚好。

八点十五分,温漾把策划案打印好,交给了房慧。房慧拿着走进了1号会议室,温漾坐在位置上,一边给自己泡了杯姜茶暖身体,一边等待房慧出来看看有没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五分钟后,会议室的门打开,传来了脚步声,她以为是房慧,没想到回头一看是江季风。他应该是要离开,他的助理一边拿着他的外套替他穿上,一边低声说些什么。

而那份她加班做出来的策划案,被他骨节分明的大手抓住,面色寡淡,长款及膝大衣套在他身上,他顿住脚步任由助理及时替他翻好衣领,简短的三四秒里,他的视线刚好看向窗外,与她的视线对上。

四目相对的那瞬间,她看见他深邃的眼眸,带着几分漫不经心。温漾觉得,他似乎对所有事情都显得游刃有余,总是一种淡定自若的气质。

温漾垂眸,收回视线,装作很忙碌。

几秒后,余光里男人高大的身影已经不在。

柯莉一直坐在温漾旁边,她压低声音推了推温漾,道:“你看到了没,刚刚老板看过来了,我敢肯定,看的就是你的位置!而且还盯了好几秒才离开!”

可能是因为那段被隐藏起来,不想被公告出来的关系,但人一旦有秘密,好像做什么都显得有点对号入座和心虚,她低声,吞吞吐吐道:“他可能...是...记住我了吧。”

柯莉拍了拍温漾的肩膀,安慰道:“别想那么多,你工作那么出色,他肯定不会为难你的。不过,你以后避开点老板吧,万一他一不开心,又单独留你下来批你呢。”

温漾:“......嗯。”

-宝格丽酒店宴会厅,直到酒会的最后,有人再次提起江季风带来的策划案。

江季风坐在主位,他身边的男人道:“江总,贵公司人才辈出,这份策划案,做的非常完美,比我们里的很多人都老道啊,估计得好几年行业经验了吧。”

江季风接过他敬的酒,浅抿一口,脑海中却浮现出温漾的样子。

他不喜欢去评判一个女人长得是否好看,因为好看不是女人的定义词,他见过太多形形***的人,多少看人还是略懂几分,但不管是第几面,温漾的眼神总是清澈见底。

江老爷子会选择她,有当年的承诺在。但多少也有见了温漾后,喜欢她身上的干净纯粹。否则,江老爷子怎么会催着领证。

她说她来北京是因为想离港城远,那证明她也无心这段关系。在私事上,他无法评价什么,但在公事上,她的策划案做的的确出色。

依稀听江老爷子讲过,她今年夏天,刚毕业,22岁。

-回到住所时,江季风接到了江老爷子的电话。

他眉头微蹙,太阳穴突突跳,他今天忙着开会,忙着应酬,倒是忘了,把温漾在北京的事情,给压下去,一个下午,够老爷子知道了。

小说《试婚游戏》 第二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