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私藏读物《规则怪谈,欢迎来到甜蜜的家》苏青鱼庄晓蝶完结版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4 11:15:07关键词:私藏读物《规则怪谈,欢迎来到甜蜜的家》苏青鱼庄晓蝶完结版免费阅读,苏青鱼庄晓蝶,规则怪谈,欢迎来到甜蜜的家

苏青鱼庄晓蝶是哪部小说中的主角?该作名为《规则怪谈,欢迎来到甜蜜的家》,是一本现代风格的穿越玄幻作品,是大神“弦泠兮”的燃情之作,主角是苏青鱼庄晓蝶,概述为:前天烧的那对纸人,在卡片里变成了身穿古装的年轻人。他们的容貌更加真实,衣服的材质也更加细致,宛若真人。从抽象画风……...

规则怪谈,欢迎来到甜蜜的家

《规则怪谈,欢迎来到甜蜜的家》小说试读

“老板!我要所有天地银行生产的的冥币!”

永寿堂的老板看着面前白皙甜美的女子,觉得诧异。

年纪轻轻的,就出来操办丧事,神情中还看不见悲伤,真的很少见。

老板慢悠悠的弹了弹烟灰:“小姑娘,你要多少?”

“全部!”苏青鱼顿了一下,“只要印着天地银行的,我全都要!”

“全部?”

老板迟疑,他家是正规店铺,进的冥币质量有保障,和那些偷工减料的店铺不同,为了冥币美观,他进的货,上面都标注着天地银行。

而印有天地银行的冥币,是拥有注册商标,有本地的一家公司统一生产的。

整个仓库都是这种。

老板熄灭烟问道:“这……会不会太多了?”

“不多!有多少我要多少!钱不是问题!”

说完,苏青鱼打开了自己的vx余额,手往前一伸,展现在老板的面前。

七位数的余额,让老板眼睛一亮。

老板秉承着有钱不赚是傻瓜的心态,立刻招呼伙计替苏青鱼拿货。

他感叹:“小姑娘,还挺孝顺。你这些钱,可以把我这里的现货都买空了。”

“我卡里还有,如果可以从其他仓库里调到,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有有有。”老板的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我现在就打电话让人给你调货。”

钱算什么?还是命比较重要。

再说了,她现在是在拿钱换更多的钱。

苏青鱼在店里踱步,她打量着货架上的金元宝、纸人、轿子、各种衣服家具,都是中元节祭祖用的。

时髦些的,还加上现代化的别墅、跑车。

想起小说里对这些东西的描述,她指着货架上摆放着的贡品:“老板,这些东西我也都要了。”

老板心里暗自纳闷:买这么多,烧的完吗?

基于职业素养,老板还是帮她清点货物。

而苏青鱼心里清楚,这纸钱和贡品不是烧给先祖,而是烧给自己的!

前不久,她发现自己穿越进一本名为《惊悚降临》的小说里,成为名不见经传的路人甲。

而按照剧情发展,三天后,整个世界都会变成诡异横行的人间炼狱。

作为普通人,会不知不觉踏入充满诡异的副本里,只有利用规则,才可以活下去。

否则,就会被“它”污染。

那时,冥币就是惊悚世界里唯一的通用货币。

冥币使用规则为:

【冥币需标注天地银行。】

【烧冥币前,为自己点三炷香。】

【只能在诡异降临前的中元节烧给自己。】

幸好,明天就是中元节,苏青鱼必须抓住最后的机会。

接连买空几家白事店的冥币,东西足足装了数十辆皮卡车。

搬运师父帮她把东西搬上卡车,然后默默吐槽苏青鱼败家。

就算是冥币,照这个烧法,家底也得烧空啊!

而苏青鱼大衣里的拳头紧紧捏着,如果三天后惊悚世界不降临,下半辈子,她就留在这个世界打工还债吧!

中元节。

苏青鱼让所有的卡车司机在十二点之前,将东西送至白石山,荒郊野岭,方圆十里人烟稀少。

小说《规则怪谈,欢迎来到甜蜜的家》 第一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