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主角姜美玲小豪小说,熊孩子的咸猪手免费阅读全文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1 12:55:08关键词:主角姜美玲小豪小说,熊孩子的咸猪手免费阅读全文,姜美玲小豪,熊孩子的咸猪手

这本小说熊孩子的咸猪手题材新颖,不俗套,小说主角是姜美玲小豪,梁小五大大文笔很好,精彩内容推荐临近年关,婆婆拉着我和大嫂一起去给她买东西。我见小豪也去,就没带着妞妞。果然逛了不过一会,小豪就开始撒泼打滚,直……...

熊孩子的咸猪手

《熊孩子的咸猪手》小说试读

婆婆心疼小豪,就一直让小豪住在她家养伤。

大嫂当然乐意,老是跑到我面前阴阳怪气。

“美玲啊,我真羡慕你,你看你家妞妞乖得不行,不像我们家豪豪,调皮捣蛋难搞得很。”

我点点头一脸认同:“大嫂你说得没错,小豪确实调皮捣蛋得很,不然怎么能被人打到脑震荡呢。”

大嫂气得咬牙:“再捣蛋也是儿子好,将来传宗接代都是靠儿子!我们家豪豪可是妈的长孙!将来妈这套房子都商量好留给豪豪了!”

我倒是不知道这事,于是惊讶地大声回答道:“既然家产都是你们家小豪的,那将来妈养老是不是不用我和建军啦!毕竟我们可啥都没分到。”

“你!”

大嫂正要反驳,婆婆突然进门,她狠狠地瞪了大嫂一眼又对我堆笑道:“听你大嫂胡说,建国和建军都是我儿子,我咋能不给建军留呢。”

我冷哼一声,就出了厨房。

老公也听见大嫂的话,看他有些低沉的样子,估计也是对婆婆寒了心。

我俩结婚后,每年都没少给婆婆买东西,逢年过节还给钱。

而大嫂一家,除了嘴上说说,什么实际行动都没有。

婆婆喜欢小子我们知道,不求她一碗水端平,可也别做得太过分。

我拍了拍老公的手,就回里屋躺着去了。

迷迷糊糊间,腰上好像放上来一只小手。

我以为是妞妞,就没理会,可那手越来越往上,我一下子清醒过来。

随之而来的就是小豪的哭声。

我坐起身一看,妞妞正挡在我的身前,瞪着小豪。

大嫂听见哭赶忙跑进来,见小豪坐在地上连忙心肝肉地叫唤着。

“她……打我……呜呜呜呜,妞妞打我呜呜呜呜……”

“你作死啊!你个丫头片子!小小年纪不学好还学会打人了!”

说着,大嫂扬起手就要打过来,我眼疾手快地拦住。

“大嫂,妞妞从来不无缘无故地打人,你要不要听孩子讲讲前因后果。”

妞妞从我背后探出来指着小豪:“我看到她在摸妈妈!妈妈说女孩子不能让外人摸的!”

老公听到妞妞这么说,彻底气炸了。

“大哥,你不打算好好解释解释吗!”

大哥看着妞妞咬牙切齿:“丫头片子还学会撒谎了!”

妞妞也不示弱:“小豪,你刚才是不是摸我妈妈来着!你不能说谎!不然我就去学校告诉大家你是说谎精!让大家都不和你玩!”

小豪一听就急了:“呜呜呜……我……我就是饿了!我想吃二婶的……”

小说《熊孩子的咸猪手》 第3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