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老书虫力荐《开局得文道天赋,诗词助我除魔》免费无弹窗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2-27 15:50:39关键词:老书虫力荐《开局得文道天赋,诗词助我除魔》免费无弹窗阅读,开局得文道天赋,诗词助我除魔,顾凉赵崇光

穿越重生小说《开局得文道天赋,诗词助我除魔》,近期点击率非常高,讲述主角顾凉赵崇光的爱情故事,是作者“吃太阳的月光”大大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哎,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够让我去。”顾凉的这个想法刚升起来,脑子里就忽然响起了一个冰……...

开局得文道天赋,诗词助我除魔

《开局得文道天赋,诗词助我除魔》小说试读

“顾凉?这人没听说过啊。”

“参赛者都是国运战场随机选择的,能让你听说过那就好了。”

“长得挺帅,不过年龄看起来也就十八九岁啊。”

“帝王城,这名字好气魄啊!”

“有气魄没用啊,只有实力才是最有用的。否则这帝王也就只能成为那亡朝的帝王了,更何况这孩子还这么小。”

“我倒是挺看好这个顾凉的,面色平静,目光深邃,淡然自若,一看就是能成大事的人。”

“得了吧,一小屁孩能成什么事?”

帝王城的直播间里,网友们又因为顾凉的年龄问题吵了起来。

这时很快就有不看好顾凉的观众说了。

“呵呵,先看看这家伙能不能在二十四小时后的新人劫过去再说吧。”

说到新人劫,不少人的心顿时一紧。

新人劫是每个刚进入国运战场的参赛者需要面对的一场劫难。

到时候会有不少的怪物异族前来攻打参赛者的城池,国运战场的意志会根据表现来打分,评分越高结算奖励越好。

当然,如果失败了,也就代表着参赛者已经死了。

网友们也只能祈祷顾凉得到的天赋能够好一些了。

龙国参赛者顾凉,第一波进攻将在二十四小时后开始,请做好相关准备。

顾凉得到这个消息,微微点了点头,心里倒没有多在意。

此时的顾凉已经大概了解了文道至圣这个天赋的大体用处,对他来说,所谓的新人劫简直就是送菜!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把帝王城建立起来。

否则这么空荡荡的,多难受啊。

不过此时帝王城的等级只有1级,可以建立的建筑不多。

只有城主府、招兵府、以及食堂这三个建筑可以建立。

城主府的用处很大,只有城主府等级升上去了,才可以建立相应的一些东西,俗称点科技。

点科技是需要用科技点来点亮的,不过1级的这些建筑都是直接解锁的。

顾凉当然直接选择全部都建造。

建筑生成的速度非常快,短短一个小时所有建筑就通通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不过都比较破旧。

哪怕是城主府那也就一个很普通的小木屋,不过随着等级的提升,后面建筑将会慢慢变样的。

据说灯塔国最强城池宇宙城的城主府就是一座很不错的小别墅。

招兵府顾名思义,就是用来招收各种兵种的。同样受等级限制,也只能招收固定的数量。

食堂就是士兵们吃饭的地方。

顾凉看了下1级招兵府现在能够招募的兵种,嗯...就一个普通的古代士兵,并且只能够招一百个。

不过第一次招是免费的,这倒是一件好事。

免费的东西不嫖白不嫖,顾凉直接选择招满。

很快一名名手持长矛的士兵就站在了他的面前,一百人虽然听着不多,但还是挺唬人的。

“嗯?那是什么?”

挥了挥手让这些士兵该干嘛去干嘛去之后,顾凉忽然注意到了不远处的一个建筑。

那是一座看起来十分破落的小庙。

不过这座庙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他记得建造的选项里面可没有这玩意。

顾凉皱了皱眉,缓步朝着小庙里走去。

此时直播间的网友们也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一座破落小庙,顿时都愣住了,因为就连他们都没注意到这座小庙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什么鬼?这座庙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不知道啊,直播间有兄弟注意到了吗?”

“没有,谁整天关注这些东西啊。”

“这座庙难道是突然出现的吗?”

“别别别,你这样说搞得我有点害怕啊!”

“顾凉已经往那座小庙里走去了,待会我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这座突如其来出现的小庙并没有门挡着,顾凉微微一抬脚就踏过了门槛。

里面的陈设也很单调,只有一个石头做的台子,而在台子上则是有着一座颇大的雕像。

这是一个男人,除了腰上别着一条用叶子**的遮羞布以外,唯独手中拿着一柄斧头。

不知怎么的,顾凉只是看了一眼这座雕像,就好像有什么魔力似的,整个人就忍不住想要拜伏下去。

还有一股浓郁的亲切感,好似自己和这座雕像有什么关系。

顾凉并不笨,略微一思考就得出了这座雕像的来历:“这不会是...**的雕像吧?”

可帝王城里怎么会忽然出现**的庙宇和雕像?

想到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他的心中忽然涌现出一股豪情壮志。这股情绪就好像一团火,汹涌地在他的心口燃烧。

顾凉缓缓走到**雕像前,叫来士兵点燃了旁边的两根蜡烛,旋即拿起并点燃了雕像前的三炷香。

直播间的网友们呆呆的看着顾凉的一举一动,脑子里满是疑惑。

这家伙到底想对这座雕像做什么?怎么表情这么庄重肃穆?

很快顾凉就给了他们答案。

只见他将这三炷香持于胸前,昂起头颅看着**雕像,朗声道:“自**开天,三皇定国,五帝开疆。凡国之大事,男当在祀与戎泯躯祭国。即燹骨成丘,溢血江河,亦不可辱国之土,丧国之疆。”

“士,披肝沥胆;将,寄身刀锋。帅,槊血满袖;王,利刃辉光。吾等,无长幼尊卑,无先后贵贱,必同心竭力,倾黄河之水,决东海之波,征胡虏之地,剿倭奴之穴,讨欺吾之寇,伐蛮夷之戮。”

“遂沧海横流,凉立身无愧。”

“任,尸覆遍野;唯,精魂可依!”

说到最后,顾凉郑重地弯下身子,一拜不起。

此时直播间的网友们已经看傻了。

他们怎么都没想到顾凉竟然在祭拜这座庙里面的雕像。不仅如此,甚至还郑重地吐出了一段悲凉庄重却又杀气满溢的话语。

“兄弟们,我忽然感觉,我们龙国有希望了。”

“这一段话真的把我看哭了,我们龙国,终究会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寸土不让!”

“少年强则国强,我想顾凉这就是少年强吧!”

“太震撼了,他才十八岁啊,却能说出如此令人反省的一段话。”

不过很快更震撼的事情就发生了。

只见**雕像发出了微微的亮光,一道恢弘神圣的声音恍若从九天之外传来,震耳发聩。

“吾,福泽大夏。”

小说《开局得文道天赋,诗词助我除魔》 第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