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开局成为护林员:我能听懂动物心声在线阅读 萧明轩江白铭免费小说精彩章节

分类:情感时间:2024-02-03 18:20:06关键词:开局成为护林员:我能听懂动物心声在线阅读,萧明轩江白铭免费小说精彩章节,开局成为护林员:我能听懂动物心声,萧明轩江白铭

飞奔的蜗牛的文章笔触细腻,情节不拖沓,《开局成为护林员:我能听懂动物心声》很棒!萧明轩江白铭是本书的主角,《开局成为护林员:我能听懂动物心声》简介:说实话,这倒没什么,只要得到有关部门的同意,萧明轩能够将小金钱豹给养好,那倒没什么事儿!他们担心这只小钱……...

开局成为护林员:我能听懂动物心声

《开局成为护林员:我能听懂动物心声》小说试读

第12章

否则的话,先前萧明轩解救这只小金钱豹的时候,他干嘛要去帮助对方,护送对方呢?

他微微的有些愤怒,对着萧明轩说到:“萧明轩,你这就有些过分了!”

“我虽然的确跟你在先前发生了一些争执,但是我还不屑于做出那些阴谋诡计来伤害你!”

听到这话,萧明轩也是皱起了眉头,他觉得自己确实是有些过激了!

在没有得到证实的情况之下,就对着赵凯流露出这副神情和动作,恐怕对方在心中很难受吧!

他便无奈的说道:“抱歉,赵凯,我刚刚也是因为一时心直口快,没有意料到这一点,没有想那么多,才会在内心之中猜测你的!”

“你别在意啊!”

哪怕是萧明轩此刻做出了解释,赵凯依然在心中很愤怒!

他在先前都根本不在乎萧明轩的直播量人数超过了自己,还去帮助萧明轩开路,还去帮助萧明轩照顾那只小豹子。

结果没想到萧明轩竟然怀疑他,这怎么能让他接受得了!

因此他毫不犹豫的对着萧明轩说到:“好萧明轩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也就不跟你在这里继续纠缠了!”

“你忙你的吧,免得我在这里待的时间长了,万一小金钱豹出了什么事儿,到时候你又怪罪在我的头上!”

说着赵凯便想要离开,萧明轩却在这个时候立马走上前去将赵凯给拦住,这让赵凯很是不解!

她甚至在心中觉得是不是萧明轩还想找自己的麻烦。

因此他立刻无奈的说到:“萧明轩,你真别多想啊,我真不是那个意思。”

“我也并没有想要针对你,如果你实在不信,那么你可以把这件事情告到上面的领导那里去,到时候让领导来定夺!”

说着他便想要挣脱萧明轩,萧明轩却摇了摇头说道:“赵凯,我并不是这个意思,我之所以拉住你,是想告诉你,我想错了!”

“我知道我的想法是错的,才拉住你,想要跟你道歉。”

赵凯听到这话却是有些差异,没想到萧明轩竟然知道了是错怪了自己!

他还是很满意的,在内心之中,也有些原谅了萧明轩!

他碍于颜面还是对着萧明轩说到:“萧明轩,我可跟你说,我虽然跟你是处在竞争关系的!”

“但是我们毕竟是在一起工作,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要知道,我不可能害你。”

“我也不可能让我们出现麻烦,我们是相连的,如果你出事儿,那么我肯定也会遇到麻烦!”

听到这话,萧明轩点了点头,随后他们两人便在房间之中继续照顾小金钱豹了起来!

然而在外界已经有很多的大老板知晓萧明轩弄到了一只小金钱豹了!

虽然萧明轩在网络上宣布对方只是会暂时照顾小金钱豹,但是他们觉得萧明轩应该跟他们一样口是心非!

现在萧明轩凭借着小金钱豹已经成为野外求生直播排行榜的前十!

如果再接下来再弄出一些动静,或者是长时间一直抓着小金钱豹不放!

那么萧明轩的粉丝量和热度肯定会再度增加。

很多人都想要来向萧明轩购买这只小金钱豹!

然而萧明轩得到这个消息后却是十分的愤怒!

他没想到竟然有人想要购买保护动物,要知道这可是会出大问题的!

哪怕是他将其卖出去,他也要面临一定的责任!

再加上他本身就是一个热爱自然,热爱动物的人,他又怎么能够接受得了那些资本,想用这样的方式来赚取更多的钱财。

他们只在乎自己,并不在乎这些小动物。

萧明轩立刻将这件事情告诉了江白铭和李彦,他们两人得到这个消息后也同样皱起了眉头!

虽然萧明轩并没有跟他们说是哪位老板向萧明轩提出了这样的请求!

但是他们毕竟在这个圈子之中有待了比较久,也听说过有哪些传媒公司的老板是这样的德性!

因此江白铭立刻对着萧明轩说道:“萧明轩这事儿你可得想好了,如果你不同意对方的请求,那么对方今后就会立刻针对我们!”

“还有一点,如果你同意,那么我们也会遇到麻烦!”

“主要的是我担心你不同意对方,接下来对方就会各种各样的招枪手来辱骂我们,来诋毁我们,我们必须要想好对策!”

萧明轩听到这话则是摆了摆手说到:“各位这件事情倒不用担心,如果他们敢找枪手来诋毁我们!”

“我就立刻将他们发给我的消息爆料出去!”

“还有一点我完全可以向外界发布一条视频跟所有人说,这只小金钱豹我只会照顾一段时间,就会立刻将其交给动物园!”

“如果我违反了承诺和规定,那么就让我受到应有的惩罚,也让所有的粉丝脱离我,不再关注我。”

“反正这本身就是我心中的想法,我也不用担心谁知道不知道的。”

“到时候时间一到,自然能够证明一切!”

萧明轩听到这话也是点了点头,他觉得萧明轩说的有些道理!

他在心中却有了另一个想法,那就是小金钱豹毕竟是动物,而且也还小,对方在这个年纪就跟人类小孩一样,是需要有玩伴的!

如果在这种时候小金钱豹没有玩伴,那么对方就会觉得特别的孤独!

他必须要让萧明轩给小金钱豹找一个玩伴!

他开口对着萧明轩说到:“萧明轩,要不你给金钱豹找个玩伴怎么样?”

“你想一下金钱豹还小,如果你不给他找个玩伴,那么他整天跟你待在一起会觉得特别无聊的!”

萧明轩听到这话后却是有些不解的说道:“给他找玩伴,难道再给他找一只小金钱豹吗?”

“要知道这可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我们上哪找去?”

江白铭听到这话则是一脸无语的看向了萧明轩,他真不知道萧明轩这脑子到底在想些什么,就算他们不至于找一只金钱豹过来!

但是也可以找其他的动物啊!

实在不行就找一只小老虎或者是找一只狗啊,猫啊之类的都可以啊!

小说《开局成为护林员:我能听懂动物心声》 第1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