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全章节小说小白兔以身诱敌,撩拨总裁上瘾圆滚滚d最新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31 17:30:11关键词:全章节小说小白兔以身诱敌,撩拨总裁上瘾圆滚滚d最新阅读,小白兔以身诱敌,撩拨总裁上瘾,温婧纪战

都市言情小说《小白兔以身诱敌,撩拨总裁上瘾》,是作者“圆滚滚d”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温婧纪战,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这是他刚才相亲时跟温婧说的他的房子。纪战说着又将揣在怀里的结婚证拿出来,嘴角露出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老板……...

小白兔以身诱敌,撩拨总裁上瘾

《小白兔以身诱敌,撩拨总裁上瘾》小说试读

翌日。

纪战从睡梦中醒来,身侧的香软早已不没了踪影,床头柜上只留下一张卡。

看着那张淡粉色的招商银行的卡,昨晚的场景又一次浮现在他的脑海,他真的是喝太多,这样荒唐的风流韵事他还是头一次。

此刻的他还没有意识到什么,直直的去了卫生间洗澡去了,结果他刚打开花洒就看到自己身上那斑斑点点的暧昧痕迹,这些耀眼的痕迹无不诉说着昨晚的激烈。

他实在是不愿多看一眼自己身上的痕迹,匆忙洗完裹上浴巾就走了出来。

夜里太黑女子是何模样他都没有看清,想来他堂堂恒宇集团的总裁就这样失了身,真是有够荒唐的,最后还不动声色的留张卡就离开了,莫名有一种女人被包养后的感觉。

他坐在床边准备换衣服时,他傻眼了,他衣服呢?沙发上除了一条破损的白色连衣裙,哪里还有他衣服的影子。

好啊!这女人还真是好样的!睡了他不说,还把他衣服给拿走了!别让他在遇到她!

“喂,给我送套衣服来,滨江大饭店2705。”

纪战一副吃了苍蝇般的表情坐在床边。

“什么情况!哥你这株千年铁树开花了?”电话那头的夏昂无比的兴奋。

“还想要零花钱就给我闭上你的嘴,记得来的时候小心谨慎些,别让家里人知道了。”

第二天

榕树下咖啡馆。

温婧匆忙落座:“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落座后,温婧这才看清了相亲的对象,容貌确实如宁梦所说不俗,是她喜欢的那一款,只是带着吻痕来相亲的她还是头一次见。

不过她也不在乎这些,她现在必须快速找个人结婚。

她那后妈天天在她外婆跟前吹风,家里事情已经够多了,外婆年纪大了,她也不想再让外婆操心了。

她相亲的目地很明确,所以直奔主题:“你最快能接受什么时候结婚。”

这对她很重要。

宁梦介绍的人条件不会太差的。

纪战身子往后一靠饶有兴致的看着对面脖子上满是吻痕的温婧,温婧感受到了他的目光,手不自然的遮了遮脖子上的痕迹。

“带着痕迹相亲玩的够花的啊!”

温婧以同样的方式看着纪战脖子上的痕迹回敬道:“彼此彼此!”

温婧说完纪战脸上露出了好看的微笑,不得不说纪战的长相真的长在了她的审美上,他这一笑直接笑到了温婧的心尖尖上。

“怎么样结婚吗?”温婧眉毛一挑,从包里拿出了户口本,结婚她可不是开玩笑的。

纪战嘴角勾勒出一抹好看的笑容,双眸落在温婧身上,仿佛透过她在看什么人一般,良久后缓缓道。

“结!但是你不介意我只是一个普通职员吗?跟着我恐怕过不了什么好日子。”

“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有什么好怕的。现在这个社会能有多少人是富二代,大家都是普通人,过着普通的日子。”

温婧不过就是想要结婚交差罢了,就是搭伙过日子,普通人能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平平淡淡才是真。

两人就这样一拍即合,快速拿着户口本去领了结婚证。

.....

一个小时后。

温婧做梦都没有想到她居然敢闪婚,她看着手里的红本本,才从恍惚中回过神来。

她真的是疯了。

她居然就这么随意的和刚刚相亲的人领证了。

民政局外,温婧穿着淡蓝色连衣裙手握着红本本站在台阶上,看着街上人来人往的迟迟迈不开步子。

“美女,接电话啊~接电话啊~”

她粉色斜挎包里传来了微信语音电话。

这是她专门给宁梦设置的语音**。

她不慌不忙的拿出手机,划开绿色接听键。

她还没有来得及开口,电话那头宁梦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不是,你人呢?和你相亲的人都等你半天了,你不会是后悔跑了吧?”

温婧眉头微微一蹙,一边接听着电话一边往台阶下走去。

“你说什么呢?我已经和他见过面了,我们双方都觉定很合适,现在已经领完证了,我这会儿还在民政局门口呢。”

“什么!不是什么情况!你和谁领证了!”

宁梦吓得立马弹跳而起,手中的咖啡洒了一地。

“人家还在餐厅等着你呢!刚还和我说一直不见你来,不是你不会真的和你后妈安排的人领证了吧?你疯了吧,你后妈是什么人,她的话不能信啊!”

听着宁梦尖锐的声音,她赶忙将手机拿远了一些。

“温婧我知道你后***你紧,但是婚姻大事关系到你后半辈子的幸福,你要慎重考虑啊!”宁梦是真心心疼温婧的,声音也柔和了不少。

温婧握着手的电话忽然没了力气,脚下一轻最后一个台阶没有站稳,一个踉跄脚给崴了。

幸福?只是她这样的人也配拥有幸福吗。

关于未来关于幸福,温婧从来不敢想,她露出一抹苦涩的笑容,轻声道:

“宁梦,我没事不用为我担心,我这边还有事,晚点我再跟你细说,先挂了。”

另一边。

纪战坐在一辆崭新的白色大众朗逸的驾驶室里,将一本红色的结婚证摊在方向盘上,用略微粗糙的拇指轻轻拂过照片上温婧笑意勉强的脸庞,看着结婚证上粘着的红底证件照,他脑海里浮现出一个小时前的画面。

一个小时前,温婧匆忙走进餐厅然后坐在了他面前,温婧上来就这么生猛,让纪战都愣了好一会儿,他虽然孤寡了好多年,但是身边根本不缺追他的女生,像这样直接直奔主题的,温婧还是头一个。

他原本完全可以告诉温婧她认错了人将她打发走,可是不知为何从温婧进来坐到他对面那一刻起,他就觉得温婧很熟悉,和梦中的女子是那么的相似。

不知为何他神差鬼差的答应了下来,他堂堂一总裁居然就这样和一陌生女子结婚了。

在他沉浸在回忆中时,耳边传来了轻扣车窗的声音。

纪战连忙将结婚证收好,然后打开了车门,修长的腿从车里迈了出来,然后将手里的钥匙丢给了一旁的秘书孔帆。

“老板,你这是怎么回事?”

孔帆一脸的疑惑,一个小时前,他接到纪战的电话,不仅让他把户口本拿来,还让他赶忙去弄一辆十来万的车,这到底是要唱哪一出。

“什么怎么回事,去给我将宾城一号7栋一单元2701买下来,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必须拿下。”

这是他刚才相亲时跟温婧说的他的房子。

纪战说着又将揣在怀里的结婚证拿出来,嘴角露出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

“老板,你结婚了?跟刚才的那女子?”

孔帆拿到户口本后送往的地方是民政局,他远远地看了一眼温婧。

“我没有跟她说我的真实情况,你也给我瞒住了,所以那房子必须买下来。”

纪战从来都是冷酷无情,杀伐果敢,在商场纵横多年,孔帆还真是第一次见纪战这样的笑。

“是,老板,你放心,绝对给你办妥了,总裁隐婚嘛,现在都流行这个,我懂~”

孔帆满脸我懂了的表情。

纪战再一次将结婚证收好,然后向另一边停着的迈巴赫走去。

他还没有走到跟前,司机李叔就赶忙下来为他将车门打开。

“少爷。”

纪战点点头坐进了车里,脸上的笑容也瞬间消失,他将一旁的iPad打开,头也不抬的对前方的李叔说道:“去公司吧。”

小说《小白兔以身诱敌,撩拨总裁上瘾》 第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