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抖音失去后,妻子才知道珍惜小说章节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24 09:35:05关键词:抖音失去后,妻子才知道珍惜小说章节阅读,周梦蝶夏初阳,失去后,妻子才知道珍惜

都市生活文《失去后,妻子才知道珍惜》火爆来袭!讲述男女主角周梦蝶夏初阳之间发生的精彩故事,作者“周梦蝶”的最新原创作品,作品简介:我从梦中惊醒,客厅里依旧是黑漆漆的一片,我的心中也变得空落落的。坐在地板上倚靠着沙发的我,看着眼前摆着的生日……...

失去后,妻子才知道珍惜

《失去后,妻子才知道珍惜》小说试读

我楞了一瞬,嘴角含着一抹化不开的苦涩。

“其实我们根本不适合做夫妻,把你束缚在我身边,肯定很痛苦吧!”

“其实我也想过,咱们一起度过了几千个日夜,你会不会对我有一丝动心,但是时间证明,是我自欺欺人了。”

“所以,我放你自由,咱们好聚好散。”

周梦蝶:“要是你当年能这么想,我们也不会互相纠缠到现在。”

我苦笑一声:“是我错了。”

说完,周梦蝶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我:“还有事吗?没事我先回去休息了。”

我默不作声,低着头,没有去看她的眼神。

周梦蝶转身就走,我突然开口道:“梦蝶!如果我死了,你会为我流泪吗?”

半响,她回了一句:“等你死了再说吧。”

砰!

她关上了房门,她不知道,这次关门,也代表着我们的世界被隔开了。

面前的红酒还剩下小半瓶,我独自坐在客厅,用酒精压抑着心中的苦涩。

我拿起手机,解锁,看着那陌生账号发来的合照。

一股名为绝望的情绪将我包围。

次日清晨。

我早早的把属于我的东西收拾好,打包进车厢里。

这个家属于我的东西并不多,因为我总是把周梦蝶放在第一位,家里基本都是她的东西。

坐上了车,我伸手将暗箱里的一个文件拿了出来,是我的体检报告。

上面说是癌症晚期,最多只有一个月时间。

我眼中毫无波澜,把报告放在了副驾位置上,很快,我驾车来到了环山公路。

望着那有些沉闷的天空,仿佛天在孕育着大雨。

车速越快越快,我眼中也有了一抹释怀:“再见了,周梦蝶,如果有来生,我不会再爱你了。”

砰!

车子撞破护栏,直接跌入悬崖。

我随清风而来,伴火焰而去,这世间再无我半分痕迹。

时间缓缓流逝,我竟然变成了灵魂体,看着我的身躯被火焰吞没,却感受不到一丝疼痛。

突然一股吸力产生,瞬间,我便来到了一栋办公大楼中,这里人来人往的,我瞬间辨别出来。

这是在周梦蝶的公司中。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来到这里,直到一个人影的出现,我才明白。

原来是她把我吸过来的,周梦蝶脸色如常,走进了自己办公室,我也随之被吸进了办公室。

墙上挂的钟表显示,现在是上午九点。

周梦蝶开始认真的工作,不停的签字,打印文件,思考方案。

我也难得有机会可以这么近距离下观察她的。

快到中午时,她的秘书章灵走了进来。

“周总,您发给我的方案,已经打印好了。”

周梦蝶伸手接过,我这时才发现,她手上的戒指没有了。

无名指上之留下了一个淡淡的红印。

看来她确实迫不及待想和我离婚了。

章灵在给完方案后,看着周梦蝶又低下头开始忙碌,她神色纠结。

出了门,立即点了一个外卖。

我笑了,之前五年几乎每天都是我亲自给她做饭送饭。

如今,再也没机会了。

小说《失去后,妻子才知道珍惜》 主角:周梦蝶夏初阳 2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